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夜遊遭尋仇 3名青少年遭砍:「手快斷了」

記者 吳居諴 / 攝影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09:05

新北市新店靠近碧潭風景區,昨天晚間竟發生3名青少年被當街追砍成傷!初步了解,被砍的一方是相約夜遊,卻不料遭另一群20多人刻意來尋仇。對方拿著棍棒、西瓜刀,下手完全不客氣,受傷的當中一人,跑到檳榔攤求救時全身血,手臂甚至連肉都被削了下來!


 

附近住戶忙著拿水清洗,因為這處階梯是血,另一邊馬路也是血,新店北宜路一段不少地方都出現駭人血跡。

目擊民眾:「我看到(被害人來求救)的時候,他說他快死了,我才趕快幫他報案,被人家砍的。」

才晚間10點多,還靠近碧潭風景區,但竟發生青少年械鬥,而且下手兇殘。
 

目擊民眾:「他(被砍青少年)來跟我講說他快暈倒了,手快斷掉,他被抬上去(救護車),我才看到傷口很深,整隻手快斷掉,他有把手扶住,沒扶的話整隻手可能就斷了,滿桌子都是血,注意看一塊肉削起來了。」

地上真留有一塊像是被削下來的肉塊,根據傷者表示,他們7人相約夜遊,沒想到遭到另外20多人持西瓜刀追砍。

目擊民眾:「總共3個人送醫院。」

其他人跑得快,但這三人可慘了,17歲曾姓少年背部、手臂、右耳後方都至少10公分刀傷,16歲張姓少年手臂2公分刀傷,而向店家求救的16歲胡姓少年,左手臂甚至遭削肉見骨,快打部隊趕到,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之後在附近發現一輛機車,後座乘客手上拿著西瓜刀,將人帶回偵訊,目前不排除是刻意尋仇,只是無論砍人的被砍的都未成年,如此下手,青少年問題能叫人不擔憂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青少年#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8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