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碎唸 結果共135筆

  • 何潤東好忙! 新戲編導加演出還兼製作人

    電視劇《翻牆的記憶》,由何潤東自編自導自演,還要身兼製作人的角色,求好心切的他,忍不住常常在片場碎碎唸,下午開放探班,何潤東對於每個環節不馬虎,親自執導每個角色,吳念軒還要使壞霸凌同學。
    2017/10/16 16:48
  • 何潤東希望自己都不要睡覺 陳怡蓉:「他會大病一場」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其中一大亮點是,何潤東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完美主義的他,被演員控訴超愛「碎碎唸」,何潤東自己也說:「每天拍戲都很亢奮、很興奮,如果我可以不用睡覺就好了,如果工作人員都不用睡覺就好了,但我覺得我有點把工作人員操得太慘了!」字字句句都不難看出,P導對劇組的用心投入,而求好心切的他,也自曝:「自己要求較高、愛碎念,只要誰稍胖了些,就會請他去減肥健身,誰講話口條不太清楚都會要求重講一遍,所以他們應該覺得我比他們的爸媽還要煩。」
    2017/10/13 13:08
  • 演員公認超愛碎唸 何潤東批:人前人後「雙面人」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的何潤東,被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們公認超愛「碎碎唸」,凡事要求完美的他,對於每個細節都不馬虎,也希望演員們都要非常投入在其中。拍攝過程中,只要演員表情不到位,P導都會親自示演及指導。楊晴形容,何潤東「碎碎唸」程度如同早餐店老闆忙碌般指揮唸著:「燈光呢?道具呢?演員衣服換好沒?怎麼還沒換好衣服?」陳怡蓉則笑虧何潤東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導演,自己只是一位小小的演員,常常被導演找麻煩,邊講的同時還不忘提醒小編現在所說的,都一定要剪進影片裡。
    2017/10/10 14:51
  • 老爸碎唸 兒子理智線斷裂扁擔毆父

    彰化一名37歲男子,因為不滿老爸碎碎念,說他開車太快闖紅燈被開罰單,一時斷了理智線,他隨手拿起扁擔關起門來毆打老爸,把老爸打得頭破血流,縫了24針,兒子被依殺害尊親屬未遂罪起訴。
    2017/09/21 18:57
  • 正港「阿嬤養的」!叨唸煮一點點…轉眼擺滿整桌

    每每回阿嬤家,最期待的就是能嚐到阿嬤的古早味手藝!常常擔心孩子吃不飽或是穿不暖,一句句叨唸都藏著滿滿的愛,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阿嬤煮的菜,往往都碎唸「煮一點點隨便吃」,卻都是擺滿整整一桌,讓其他人看了都直說「有同感」!
    2017/08/22 18:17
  • 她收朋友二手嬰兒用品 公婆竟狠嗆:沒錢不要生

    養小孩開銷大,許多父母都樂於接受俗稱「恩典牌」的二手嬰幼兒衣物和用品,沒想到卻因此遭到批評?就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抱怨說,最近因為懷孕收到許多好友送的二手嬰兒用品,但公婆竟然碎唸「沒錢不要生小孩」,甚至還因此被逼去墮胎,讓原PO相當無奈「朋友用過的二手貨沒壞又乾淨,為何不能用?」
    2017/08/09 10:04
  • 你媽媽知道會心痛! 婦人遇詐碎唸車手

    新北板橋一名婦人遇到詐騙集團,假裝醫院護士詢問醫療補助,表示戶頭裡的存款會被監管要提領出來,會派替代役男取款,婦人一開始信以為真,後來報警,警方埋伏逮捕車手,看到車手年紀輕輕才20歲,忍不住以媽媽的心情唸他說「你媽媽知道你這樣,會很心痛的」。
    2017/01/19 11:27
  • 警臨停處理車禍 遭碎唸「不懂交通法規」

    公車在警察趕到前,用車身去擋,保護受傷騎士,而大多數車禍現場,還是由警方來交管,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或是保護傷患再受傷。但是台北市警方,在東區處理一起車禍時,卻被民眾質疑,把警車停在人行道,不太洽當,還痛批警察「怎麼連交通法規也不懂」,對此警方指出,處理車禍依法可以臨時停車,並不算違規,但當時這名員警,還是跟民眾說,謝謝指教。
    2016/11/11 18:27
  • 買東西被爸媽「碎唸」 記帳APP互動感十足

    不少人習慣每天記帳,現在連APP都開發互動型記帳軟體讓你隨手記帳,甚至搞KUSO模擬爸媽口吻提醒你少花點錢,另外也有實用型軟體,不僅能先設定每月預算還幫你分析消費習慣避免每個月透支。
    2016/03/26 13:12
  • 護理師難為!不耐排隊候健檢 女子不停碎唸

    到醫院健康檢查,卻不耐久候當場碎碎唸,這是發生在高雄阮綜合醫院的健檢中心,一名女子不斷詢問護理人員一個項目要等多久,由於她比較晚到,卻不願意排隊,一直抱怨醫院不該接這麼多客人,甚至還當場打電話投訴護理師,讓其他民眾看到忍不住拍下過程po網,為護士抱屈。
    2016/03/20 12:25
  • 不滿鄰居碎唸 穿比丘尼服女子持鋸砍人

    受不了鄰居碎碎念,居然持鐵鋸砍人,4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男子酒喝多了,碎碎唸,隔壁鄰居疑似受不了,居然拿出鐵鋸,就往對方身上砍,手部、頭部撕裂傷,警方到場上前制止,將男子緊急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2016/03/05 07:00
  • 去找工作!不滿被母碎唸 竟丟汽油彈縱火

    被父母責罵竟朝住家丟擲汽油彈!新北市一名38歲黃姓男子因為工作態度差被解雇,又沒有積極找其他工作每天在家閒晃,父母看不下去唸了他幾句,沒想到竟然在住家門口拿汽油縱火甚至還到前公司丟擲汽油彈,差點釀成大火。
    2016/03/03 12:53
  • 就是不迴轉!陸情侶開車吵架 失控撞翻車

    開車上路的口角之爭釀成翻車意外!大陸重慶一對情侶,女友開車開錯路惹得男友碎碎唸,雙方一言不合並在車上動手動腳,車輛失控而撞向路旁停車格車輛,360度翻車,兩人只受到輕傷,後續還得因為意氣之爭賠償無辜車主。
    2016/01/09 12:26
  • 恐怖路怒!騎車男遇路人阻擋 一腳踹開

    很多人在開車時遇到塞車或被超車,就會開始碎碎唸、破口大罵或是和人起衝突,這種情況叫做「路怒症」!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總共查獲了路怒行為1733萬起,同比上升2.8%,最近有一起令人看了特別憤怒,在南京有一名男子騎著摩托車,不滿行人擋路,就直接將對方踹倒。
    2015/12/30 16:52
  • 朱立倫玩「運動影像機」 紀錄朱愛吃「熱狗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也玩起運動影像機,去紐約時他特別帶了自己的運動影像機,跟幕僚說要玩玩看作紀念,因為每次鏡頭都在他身上,這次運動影像機反而拍下的是記者群,也不小心紀錄下朱立倫一直在碎碎唸,堅持要吃辣椒口味的熱狗堡,而民進黨青年部也用運動影像機來幫小豬回娘家活動拍攝影片,由於Go Pro適合用來拍極限運動,因此他們還把小豬帶去新北市金山跳傘。
    2015/11/22 17:51
  • 「快去找工作」!兒不滿遭罵 竟持刀砍父

    碎唸兒子畢業後不找工作,結果反被砍傷,新北市三重48歲的李姓男子,凌晨4點多和朋友聚餐後回家,發現25歲的兒子在打電動,不滿對方都不工作雙方爆發口角,卻遭兒子持菜刀砍傷頭部,高齡80歲的阿公聽到吵架聲才趕緊出來制止。
    2015/11/13 12:39
  • 白髮婆錢不夠司機不給上車 目擊學生火!

    台南興南客運柳營開往白河的公車,有一名司機超愛叼唸,一名白髮婆婆要上車,忘了帶身分證及一卡通,無法證明自己可以免費搭乘,這司機堅持不給上車,婆婆只好投錢,但只投了13元錢不夠,司機一路碎唸,這時候,好心婦人要幫婆婆補差額,目擊的學生也不滿司機態度差,拿起手機錄影,司機才趕緊表達善意!
    2015/11/06 18:12
  • 霍建華仙俠劇大陸爆紅 私下卻像嘮叨爸

    藝人霍建華在大陸主演的仙俠劇《花千骨》在大陸視頻點閱率破200億次創史上新紀錄,讓他的人氣指數爆表,微博關注話題數破5000萬,每場公開行程都會被熱情粉絲包圍,但其實霍建華對影迷們就像是爸爸對小孩子一樣不停嘮叨碎唸,要他們別送禮物、別探班,讓粉絲聽得好氣又好笑。
    2015/11/03 11:35
  • 難為!開罰單取締攤販 民眾碎唸「訓」警

    警方表示,檢舉違規攤販、開交通罰單還有處理酒客案件,民眾常不服氣碎碎唸要公平,就怕回嘴起衝突,通常面對這樣的人,員警大多只能先聽訓再耐心解釋,以柔性的方式和對方溝通,如果民眾有罵人或動粗的舉動,才會以妨害公務法辦。
    2015/11/01 19:05
  • 登神轎初體驗! 柯文哲緊抓扶桿嘴碎唸

    北市府推廣北投溫泉季邀請日本松山市來台交流,市府廣場前舉行撞轎儀式,市長柯文哲也親自登轎,但似乎是因為初體驗,柯文哲笑容超卡一路還念念有辭,好像在說放我下來!而日本人為保持環境整潔,活動後還拿著垃圾袋沿路善後!
    2015/11/01 14:06
  • 快訊/用石頭砸死母親 逆子遭裁定收押

    最新消息,嘉義一名男子酒後不滿母親碎唸,用石頭砸死母親,訊後依照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檢察官聲請羈押,法官晚間裁准收押。
    2015/10/11 19:25
  • 不滿碎唸 醉兒竟拿石頭砸死85歲老母親

    嘉義縣朴子市傳出兒子砸死年邁母親的悲劇,59歲的男子在家中喝酒,因為不滿85歲的老母親碎唸,要他別喝了要去找工作,沒想到他竟然拿石塊,把老母親砸傷緊急送醫救治,但因為顱內出血過多傷重不治,最後是老太太的孫子揭發父親的惡行向警方報案。
    2015/10/11 16:24
  • 洗車水噴滿地!鄰不滿遭碎唸 砍1樓住戶

    鄰居為了洗車問題竟當街砍人!新北市一名彭姓住戶,因為不滿二樓的鄰居每次在他的家門口洗車滿地都是水,又沒有清理乾淨,向對方反應雙方多次引發口角爭執,沒想到這名二樓住戶,不滿每次洗車時都被對方碎碎唸,竟然一氣之下持刀砍人!
    2015/10/08 13:47
  • 不想掃地! 越南勞工持刀殺宿舍管理員

    一名來台工作9個月的越南籍勞工,因為不滿宿舍管理員要求他打掃,一開始他在玩手機不理會,管理員不斷在後頭碎碎唸,結果這名越南勞工竟然心生不滿,兩人爆發口角,越籍勞工拿出水果刀刺向管理員,連刺好幾刀,犯下殺人案後,開走死者的車子逃到了屏東,大約1個小時後,自己打電話主動投案。
    2015/07/20 11:49
  • 「我劃位20號」乘客碎唸 司機暴怒踹人

    到底在車上說了什麼,司機會爆怒踹乘客!受傷的莊姓女老師回憶,她和乘客換好座位後,只是碎唸「怎麼座位有人」,司機就把車停靠在路邊,大吼「一定要坐這嗎」,女老師回嘴,就慘遭駕駛踹傷,事後行李還被丟棄在騎樓,嚇得以後不敢再坐國光客運!
    2015/07/18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