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爸碎唸 兒子理智線斷裂扁擔毆父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9:10

彰化一名37歲男子,因為不滿老爸碎碎念,說他開車太快闖紅燈被開罰單,一時斷了理智線,他隨手拿起扁擔關起門來毆打老爸,把老爸打得頭破血流,縫了24針,兒子被依殺害尊親屬未遂罪起訴。


 

老爸被兒子打傷,救護車趕到現場員警已經到達,兒子穿著白上衣站在屋外,老爸全身是血躲在屋內,等待救護車,被救護人員攙扶出來,走上救護車,口中不斷埋怨兒子。

老爸60歲了,他走上救護車虛弱的躺在擔架上,頭臉被打傷,縫了24針住院4天才出院。

急診部副主任洪子文:「血流如注,頭皮、臉部有多處撕裂傷。」
 

屋內血跡斑斑老爸的血到處都是,就連兒子身上也沾了老爸的血,他傷口痛心更痛,因為這傷是獨生子用這根扁擔關起門來打的。

被害人:「沒被打死還要勸和,回來更死,要去外面了,跟他住我早死了。」

怎麼會父子反目成仇,37歲的兒子是獨生子有2個姊妹,他開洗車場還是爸爸出資贊助,當天早上要出門,老爸碎碎念,念他開車違規被開罰單,他一時斷了理智線。

媽厝所長張懷之:「要求他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開這麼快,這名兒子一怒之下從屋外拿起扁擔攻擊他父親頭部。」

事發之後,雙方都聲請保護令,兒子搬出家門,社工介入了解發現,爸爸曾毆打、怒罵媽媽,兒子看在眼中很不能諒解,在被碎碎念的時候怒火中燒爆發出來,但是把親生老爸打得頭破血流,兒子依殺害尊親屬未遂罪被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扁擔#口角#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21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