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令一過期 吸毒男持鐵管毆傷弟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2:32

台南就有一名男子長期吸毒,已進出監獄多次,卻還執迷不悟,而且一再跟家人伸手要錢,拿不到錢就暴力相向,儘管大哥一家人聲請保護令,但沒想到一到期,男子居然又上門要錢,弟弟出現制止,男子竟然持鐵管打人,把人打傷了!


 

就在人家的大門口,男子拿著長長的鐵管走了進來,先是拔掉機車鑰匙,一見到屋裡有人跑了出來,他立刻揮舞手中的鐵管打人,對方只好拿起畚箕來防衛,左腳被鐵管打到了,他只好持畚箕反擊,雙方就在門口激烈追打,原來持鐵管攻擊的,竟然是反擊男子的二哥。

黃家老三:「我拿到這個畚箕就回擊,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受傷了,錢給他他就相安無事,錢不給他就來鬧你,沒工作,他吃飽就吸毒。」

原來這是大哥的家,他們說,長期吸毒多次進出監獄的二哥,只要缺錢用就會跑來伸手要錢,不給錢就動粗,有時在門口叫囂,有時突然衝進來踹門,這次竟然持鐵管攻擊把弟弟打傷了,他們說之前聲請保護令,二哥有比較節制,沒想到這保護令一過期,他又來了!
 

黃家老三:「警察來的時他都跑了,也不能夠當現行犯,我們生活真的…生活得很無奈,而且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

長樂派出所副所長楊國銓:「他有在現場我們就可以把他現場逮捕,如果人沒有在現場就沒辦法,就跟他移送函送而已。」

警方說,當時接獲報案趕到時男子已經跑掉了,無法依現行犯送辦,面對黃家人心驚膽戰,警方只能加強巡邏,並且暫時在家門口擺了一台警用摩托車,希望能讓吸毒成癮的男子有所警惕,莫要再度對家人暴力相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男子#吸毒#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96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