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仙俠劇大陸爆紅 私下卻像嘮叨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藝人霍建華在大陸主演的仙俠劇《花千骨》,在大陸視頻點閱率破200億次,創史上新紀錄,讓他的人氣指數爆表,微博關注話題數破5000萬,每場公開行程都會被熱情粉絲包圍,但其實霍建華對影迷們就像是爸爸對小孩子一樣不停嘮叨碎唸,要他們別送禮物、別探班,讓粉絲聽得好氣又好笑。


陸劇《花千骨》:「我白子畫此生只收一個徒弟,跪下,愛你又如何,我不愛你又如何。」

霍建華飾演長留山掌門人,仙界以他為首,明知道女主角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是他的生死劫,卻依舊收留成唯一弟子,兩人朝夕相對,漸漸產生情愫,為了救花千骨不惜頂下64根銷魂釘,霍建華礙於師徒關係遲遲不敢表白,直到花千骨死去才後悔,浪漫古裝劇在大陸網路播放總量破200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也讓霍建華在大陸的聲勢水漲船高。

藝人霍建華vs.粉絲:「等一下、等一下,先別過、先別過,都知道怎麼回去嗎?知道,不知道,打你,這邊有不認識的。」

霍建華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包圍,但他自己卻像個嘮叨的爸爸,不論粉絲買什麼、做什麼總會被他唸個幾句。

藝人霍建華vs.粉絲:「假裝說我有跟霍建華認識,去劇組帶你去看,把你帶到荒郊野外怎麼辦?」

粉絲還把霍建華碎唸片段剪成小短片,就連上節目霍建華都口無遮攔,要粉絲不要太衝動。

藝人霍建華vs.主持人:「有女生追星用自己的壓歲錢,給她喜歡的明星買豪車送給自己的偶像,你的粉絲裡如果有這樣的影迷對你做這樣的事情會怎麼辦呢?打死他!」

雖然聽起來相當刺耳,但粉絲似乎就愛他這一味,霍建華曾經說過,他考慮很久才接下古裝劇角色,這部仙俠傳讓他一夕爆紅,微博話題數量破5000萬,讀量更破82億,知名度達到巔峰!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霍建華#花千骨#仙俠劇#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86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