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破綻 結果共201筆

  • 防「伊藤美誠威脅」 陸桌球隊搬黑科技助陣

    日本桌球選手伊藤美誠,在東奧混雙項目擊敗中國隊拿下金牌震驚桌壇,雖然在之後的女單慘遭0比4被中國隊復仇,但大陸官方坦言,伊藤美誠的確是這幾年,大陸桌球隊鎖定觀察的重點選手,只要大陸隊和他比賽,就會透過黑科技全程分析她的每個動作,進一步找出破綻。
    2021/08/11 18:05
  • 要錢不要命!卡拉OK店罔顧疫情偷營業 警上門辯「來打掃」

    本土疫情升溫,KTV、八大場所都禁止營業,屏東內埔卻有一家卡拉OK店,晚上偷偷開門,警方上門一查,業者和客人還口徑一制,都說是來「打掃衛生、煮飯用餐」,但破綻百出,根本沒有人拿打掃用具,業者為了賺錢違規營業,根本是要錢不要命。
    2021/05/23 12:28
  • 張藝謀自曝歷代「謀女郎」標準! 電影選角拒用整型女星

    大陸導演張藝謀選用的女主角,都被稱為「謀女郎」,包括鞏俐、章子怡、周冬雨都是歷任「謀女郎」,而他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天然美女。因為張藝謀透露選角標準,絕對不用整型的女生,原因是會破壞臉上的肌肉,反而在大銀幕上看出破綻。
    2021/05/08 19:03
  • 手肘擦撞單車害52歲騎士昏迷 男繞遠路1.5公里露破綻

    嘉義市一名52歲的男子騎腳踏車要回家,遭擦撞摔落路面,當場昏迷,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警方原本以為是自摔案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36歲的機車騎士涉嫌撞倒單車後逃逸,就怕被查到,他還刻意在村莊小路與大馬路間穿梭繞路,多繞了1.5公里路才回家,沒想到,超乎常理的繞路行為,反而露出破綻。
    2021/04/04 15:48
  • 職業賭場障眼法!社區住宅、輪胎行攏系假

    職業賭場越來越會藏,台南就有賭場,以輪胎行當幌子,工廠內連輪胎都沒有,但確實常有人車進出,露出破綻,還有的隱身在社區住宅內,不但派人巡場甚至飼養小黑狗把風,但還是被員警抓包,趁凌晨破門攻堅突擊。
    2021/03/20 17:28
  • 後製出義大利! 宋仲基《文森佐》科技取景

    新冠疫情全球肆虐,導致許多劇組無法出國取景,不過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就靠著後製克服了這個問題,最近釋出幕後花絮,才發現劇中所有出現的義大利場景,通通都是靠綠幕來完成,也讓觀眾讚嘆這後製技術真的是毫無破綻。
    2021/03/14 18:24
  • 網美秘密武器!10款修圖APP 抓不出破綻超自然

    「我喜歡自拍~不管哪裡都行!」手機越做越輕巧,相機越來越清晰,拍照紀錄生活已經是現代人生活常態,美照並非網美專利,不管是自拍還是幫女友拍,抓好角度、套對濾鏡,人人都可以拍出優勢,選對「拍照APP」更重要!好的相機APP可以讓你拍照省力,增添氣色、自然修容,強大的修圖功能,也能將悲劇照片起死回生,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幫你整理10大網友最愛的神猛濾鏡APP,快點一起來下載~
    2021/03/03 23:38
  • 罔腰曬「孕婦手冊」許願懷女寶  網揪破綻:是舊版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日前宣布懷孕3個月,並聲稱接受「人體測試」,引發醫界一陣譁然,被多數人懷疑事件真實性,她今(23)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孕婦手冊,再度引發熱議,被眼尖網友發現,手上拿得是舊版孕婦手冊。
    2021/02/23 09:04
  • 無罪逆轉判無期!短髮大頭照露破綻 林金貴遭指蓄髮

    男子林金貴涉槍殺案,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依他提出的短髮大頭照非原始檔、有證人證實他有槍、案發時蓄髮和緝凶畫面相符、案發後1小時內可能抵達台南等,逆轉無罪再判無期。
    2020/12/03 16:57
  • 「這P的啦」女收詐騙照 警現場開課阻詐

    台中一名50幾歲詹姓女子,在IG認識一名女網友,對方聲稱自己是在美國讀書的德國人,還說因為心臟要開刀,需要一筆錢,要詹姓女子匯2.5萬美金,折合台幣72.5萬,但員警到場發現詹姓女子手機裡的女網友照片,根本就是後製P上去的,當場分析破綻,成功阻詐。
    2020/08/04 19:35
  • 深夜腿開騎車 棄屍袋浮水面成三大破綻

    這起駭人聽聞的愛河袋屍案,一開始死者身分不明,追查難度高,警方一度公布死者的特徵及衣物,希望外界幫忙指認,不過短短七個小時後,就傳出破案的好消息,經過了解才知道,警方從之前的跡證,分析出三個疑點,包括研判嫌犯可能在深夜犯案,監視器發現嫌犯騎車姿勢怪異,以及棄屍後短短幾天袋子就浮出水面,都讓警方能在第一時間就展開偵辦。
    2020/06/25 20:34
  • 發券惹怨? 謝寒冰籲「金額加碼.改成消費券平怒」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3)日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正式說明「 振興三倍券」的使用方式,但蘇揆卻因為一句「未來三倍券若有任何破綻就唯政委唐鳳是問」而惹來四方議論,網友暗諷「推責超前部署」;《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與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對談解析,謝寒冰表示「一般民眾一定要去領,因為這是人民的納稅錢,人民會罵就表示政策有問題。現在民進黨有種心態是『錢是我發的』。另外,民進黨一直『逢馬必反』,過去罵馬英九罵太兇了,現在才不想發消費券,硬要搞出三倍券」。
    2020/06/03 18:13
  • 「唯唐鳳是問」蘇揆被轟爆!丁怡銘驚語:他們兩個在調情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日召開「振興三倍券」說明記者會,期間他提到未來若出現任何破綻「唯唐鳳是問」,此話一出,遭各界砲轟根本是「甩鍋給下屬」。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3)日澄清,其實這是行政院內部開會時,院長和唐鳳之間玩的一個哏,更脫口「他們兩個在調情」!
    2020/06/03 12:03
  • 振興甩鍋「三倍券出事找唐鳳」 他爆氣開譙蘇貞昌!

    行政院今(2)日公布振興經濟「三倍券」具體內容,院長蘇貞昌在會中提到,不敢想三倍券政策能夠十全十美,因此事先立好軍令狀,責成政務委員唐鳳「有任何破綻唯你是問」,引發各界撻伐。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直接開罵「垃圾院長!」
    2020/06/02 19:10
  • 三倍券爭議不斷 蘇貞昌:有破綻「唯唐鳳是問」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台趨緩,為振興經濟,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舉辦記者會,公布1000元換3000元的「三倍券」方案,曝光預購、領取時間及使用方式。而面對三倍券引發的爭議,蘇貞昌表示若未來有任何破綻「唯唐鳳是問」,遭網友狂酸「霸氣甩鍋,超前切割。」
    2020/06/02 15:06
  • 政院推「三倍券」 蘇貞昌:有任何破綻唯唐鳳是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推出「振興三倍券」刺激消費,他表示,過去一段時間聽取各方指教,他已經責成政務委員唐鳳,「有任何破綻唯你是問」,已經立好「軍令狀」。
    2020/06/02 13:28
  • 不老傳說幻滅!周海媚皺紋爬滿臉 0修圖崩壞照曝光

    53歲港星周海媚長相清新、氣質脫俗,曾飾演金庸名作《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被稱為「最美周芷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相隔20多年,再次在該劇飾演「滅絕師太」,凍齡美貌完全不輸給後輩,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沒想到近日拍攝的小短片,意外讓她的不老傳說露出破綻,粉絲大嘆歲月不饒人,還酸「看臉就不幸福」。
    2020/05/08 20:37
  • 誤信幫「將軍男友」女兒繳學費 婦人險遭騙

    屏東一名婦人拿著6萬多元的鈔票,到銀行要幫男友的女兒匯學費,員警一聽就知道是詐騙伎倆,但她還是深信不疑,一問之下,婦人口中說的男友是一名派駐中東的將軍,員警發現破綻,反問婦人見過男朋友本尊嗎?婦人才驚覺遇到詐騙集團了。
    2020/02/06 18:50
  • 蘋果新耳機「真假比」 外觀激似、細節辨真偽

    蘋果新款無線耳機主打降噪功能,要價近8000元,台灣不是首波開賣國家,但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山寨貨!3C達人就有一款,價格才1800元,外觀做得維妙維肖,小細節才能找到破綻,達人提醒,想要搶先體驗在網路找貨,價格是分辨真假的方式之一,收到的時候也要注意,避免花大錢成冤大頭。
    2019/11/24 21:18
  • 揭秘!還原重組肉製作 用「這個」神奇黏合牛豬鴨

    不少餐廳業者為了降低成本,使用「重組肉」代替「純肉」來製作並販售食物。日前,一名YouTube影音創作者「衣谷水原egg」PO出一則實測影片,影片中不但揭露重組肉的製作方法,還在一天之內,就把牛、豬、鴨3種不同肉類完美黏合在一起,幾乎看不出破綻,令不少網友驚呼「上了一門實驗課」!
    2019/08/19 13:36
  • 5人上當!男網路裝房東 未看房先誆「訂金」

    租房子要小心詐騙,因為有不少民眾,在臉書社團找房,都遇到一名男子,自稱是房東,有很不錯的房子,但要先繳數千元的訂金,才能保留看房,不過因為給對方的截圖,帳戶餘額只有91,露出破綻,才驚覺根本是詐騙,至少有五人上當,其中有人把他告上法院,清查發現他並沒有任何房產,還向法官求情,自己有老媽媽要養。
    2019/07/07 19:46
  • 打開是盜版!9歲童存壓歲錢 控買到假公仔

    台中一位民眾帶9歲女兒到連鎖書局購買一款,美國知名的「LOL驚喜娃娃」公仔,買回家打開發現是盜版,回店家詢問,對方卻怪說賣這麼便宜怎麼可能是正版,不退款,要他們去找消保會申訴,要上法院也可以,這樣的回答讓民眾氣得向消保會申訴,但消保官表示要退款困難,但民眾可以向警方檢舉,店家違反著作權法。
    2019/02/28 21:15
  • 睽違6年再登春晚 陸網友吐槽劉謙「魔壺」

    劉謙在春晚的「魔壺」表演將白開水變酒和豆汁,讓現場觀眾嘖嘖稱奇,不過大陸網友吐槽,這表演橋段劉謙曾經在湖南台演出過,怎麼又拿到春晚,還有網友扮柯南找破綻,猜測應該是在杯子上動手腳。
    2019/02/05 13:44
  • 神造句拿滿分!小二生奇葩回答無破綻 網:智商贏出題者

    好的教育不應該扼殺孩子的想像力!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PO文,表示遇到一名小學二年級弟弟的創意造句,雖然語意上稍嫌不通順,但為了讓孩子能自由發展,還是選擇打勾,給了弟弟全對。
    2019/01/09 14:02
  • 「自稱是涼山鬼」 加州科技新貴遭詐4千萬

    堪稱營運最久的詐騙集團!因為機房對外宣稱是地表最強的「涼山特勤總指揮」,原來他們營運將近1年半,都沒有被警方發現,原來他們騙的對象是美國華僑,沒人向台灣警方報案,就難以追查,但夜路走多了,還是露出破綻,這回騙到一名台灣人,3個月陸續遭詐4千多萬,警方查出機房根本就在台中,掌握線索,直接一舉搗破。
    2018/12/04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