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新耳機「真假比」 外觀激似、細節辨真偽

記者 張允曦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21:18

蘋果新款無線耳機主打降噪功能,要價近8000元,台灣不是首波開賣國家,但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山寨貨!3C達人就有一款,價格才1800元,外觀做得維妙維肖,小細節才能找到破綻,達人提醒,想要搶先體驗在網路找貨,價格是分辨真假的方式之一,收到的時候也要注意,避免花大錢成冤大頭。

圖/TVBS

 
按住耳機盒子後方按鈕,正面閃著白色指示燈,新款耳機立刻跟手機配對,動畫也做得栩栩如生,不過,這個是真品五分之一價的山寨貨,耳機拿出來,外觀的相似度很高,但小細節有差,真的是白底加銀圈,假的則是銀色,而真品外殼內側有印字,仿品只有白白一片。

圖/TVBS

3C達人Tim:「這一個是真的麥克風,假的這是塑膠。真的壓按上去是可以切換透明模式跟降噪,但假的是只能在上面用點控。」

3C達人教大家分辨之道,因為台灣雖然不是業者第一波上市國家,網路上卻已經賣到翻,包括facebook的marketplace,有人賣9500、4200、1580、5099,蝦皮上價格貴的近萬元,便宜的3000多元就有,達人提醒,太便宜的假貨機率高,但接近原價7990元的也不一定是真品。
 

圖/TVBS

3C達人Tim:「如果它真的是真的,它的價格應該就會往上疊高,因為現在全球缺貨,所以以一般現在定價7900,現在網拍價至少都8900起跳。」

除了蘋果新款無限耳機,主打降噪功能,日本大廠sony同樣也推真無線降噪耳機,定價7490,音響大廠也紛紛投入無線耳機戰場,像B&O定價近1萬3,bose的運動款也要7300元,據了解,蘋果耳機已經通過NCC認證,預計最快年底開賣,最慢則要等到農曆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耳機#無線#假貨#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