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唐鳳是問」蘇揆被轟爆!丁怡銘驚語:他們兩個在調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4:09
蘇貞昌表示未來三倍券若出現任何破綻「唯唐鳳是問」。(圖/TVBS)
蘇貞昌表示未來三倍券若出現任何破綻「唯唐鳳是問」。(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日召開「振興三倍券」說明記者會,期間他提到未來若出現任何破綻「唯唐鳳是問」,此話一出,遭各界砲轟根本是「甩鍋給下屬」。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3)日澄清,其實這是行政院內部開會時,院長和唐鳳之間玩的一個哏,更脫口「他們兩個在調情」!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和政務委員唐鳳今一起上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被問到蘇揆說「唯唐鳳是問」遭各界批評一事,丁怡銘解釋那其實是行政院內部開會時,蘇貞昌和唐鳳常會玩的一個哏,因為蘇貞昌請唐鳳扮演駭客,要為所有的問題設計仔細去推敲每個漏洞,她也知道整個設計的全貌,「這時唐鳳就會說『我有問必答』,院長就會說『我唯妳是問』!」

 
 
丁怡銘(圖右)和唐鳳(圖中)一起上廣播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hitfm頻道)

丁怡銘還說,自己看到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蘇貞昌甩鍋給唐鳳」覺得很驚訝,「我跟李正皓說『你連他們兩個在調情…你要了解兩個人在調情,不能聽到話你就憤怒,你這樣會失去很多姻緣」,最後他更強調其實蘇貞昌和唐鳳真的是在氣氛很好的狀況下,才會講出這句話。
 
而唐鳳被主持人問到「妳覺得妳是擋子彈的人嗎?」她也淡定表示「我是公僕的公僕,所以不管政務官、事務官來問我,我一定有問必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唐鳳#蘇貞昌#三倍券#丁怡銘#調情#行政院#振興券#唯唐鳳是問#甩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08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