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破產 結果共1,630筆

  • 加密貨幣壓力測試?單日提款破百億 幣安一度暫停交易

    打從FTX無預警破產後,加密貨幣圈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路透》(Reuters)報導,第一大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14日也被區塊鏈顧問公司爆料,單日被提領高達19億美元(約新台幣581億3700萬元)款項,迫使該公司暫時停止USDC穩定幣贖回業務,確保公司營運穩定;創辦人趙長鵬透過推文證實傳聞,不僅不擔心、還稱之為「壓力測試」,而幣安目前已恢復正常存提業務。
    2022/12/14 11:42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控8宗罪 最高可囚115年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12月13日,宣布對FTX創始人兼前主席,有「薯條哥」之稱的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進行起訴,包括電信詐騙至違反聯邦競選法一共8項罪名。
    2022/12/14 10:32
  • 2022加密貨幣最糟一年! FTX創辦人遭逮捕

    整個2022年,加密貨幣跌落谷底,比特幣價格重貶超過六成, 整個加密市場的市值,更蒸發超過1.6兆美元,引來政府官員和銀行界大老關注;尤其是上個月,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爆發破產風暴,成了一根致命稻草。美國檢方最新證實,FTX的創辦人也是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已經在巴哈馬被捕,將引渡回美受審。
    2022/12/13 20:00
  • 退撫基金恐破產!公教新制朝野協商 全教總籲確保收益保障

    公教新制規劃明年7月1日後初任公教人員之退撫改採「確定提撥制」,將另立新基金,不再參加既有退撫基金,舊制收入將明顯縮水,退撫基金恐面臨破產。立法院今(13)日下午將進行朝野協商,決定公教新制的法案內容,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對此指出,112新制不僅攸關未來新進公教人員老年經濟安全,更與現行公教退撫制度之永續息息相關,呼籲朝野黨團審慎處理,以確保提撥制度收益保障與長壽風險,維護新制人員權益。
    2022/12/13 14:05
  • 才剛喊「我沒罪」!FTX創辦人巴哈馬被捕 引渡美國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上個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一連串連鎖效應讓投資人損失慘重。如今,巴哈馬檢方宣布FTX前CEO暨創辦人「薯條哥」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一被捕,預計將引渡回美國。美國檢方也證實這項消息,但拒絕透露班克曼-佛瑞德被指控犯下哪些罪名。
    2022/12/13 09:25
  • 勞保再6年破產! 學者:年輕人對未來沒有想像、快改革不要債留子孫

    勞保預計在2028年會破產,讓民眾都相當擔憂,我們每個人退休後,除了可以請領勞保老年給付,還有一筆雇主每個月幫你提撥6%的勞退金,勞退金的部分,因為是個人帳戶制,所以不會破產,學者就建議年輕人,除了雇主提的6%以外,可以最多再自提6%,加起來12%,可以強迫儲蓄和節稅。
    2022/12/07 22:50
  • 退撫基金破產提前五年? 學者點這「關鍵問題」

    年金改革相關政策一步步上軌道,明年7月「個人專戶制」的退撫新制上路,新進公教人員將另立新基金,不再參加既有退撫基金,但是學者進一步點出,就算如此,關鍵問題並沒有解決,恐怕未來還是會延伸各種問題。
    2022/12/06 23:04
  • FTX受害損百億! 民間盼監管「信託資產分離」

    FTX破產在台受害者超過15萬人,爭議金額上看百億,有投資者還自費300萬請美國律師,民間機構呼籲應該納管,包括用信託機制,把消費者和加密貨幣經營者資產分離,也要有儲備證明,金管會回應傾向「適度漸進納管」,將由行政院跨部會討論後拍板。
    2022/12/06 13:02
  • 從快破產到市值超越英特爾 台裔CEO帶領AMD谷底翻身

    這個月初,微處理器製造商AMD發表第四代,由台積電代工生產的EPYC處理器,掀起熱烈討論。AMD從瀕臨破產到今年初彎道超車,市值一度超越英特爾,AMD的台裔執行長蘇姿丰成為背後主要推手。現在蘇姿丰更放眼資料中心運算業務,包括Google、微軟、甲骨文都成為客戶,還砸下500億收購賽靈思,準備搶佔英特爾在資料中心領域的市占率。
    2022/12/05 16:00
  • 觀點/世代對話的第一步 開展金融科普對談

    在上總體經濟課程時,提問大學生同學:「你們會投資外幣嗎?會買美金?還是日幣為主?」沒想到回答竟是比特幣與以太幣等加密貨幣,我頓時驚覺,這些不在貨幣銀行學教科書的金融創新,竟已經成為現今大學生的投資常態。
    2022/12/02 10:15
  • FTX破產後首次公開露面 前執行長:從沒試圖詐騙

    加密貨幣平台FTX聲請破產後,創辦人兼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今天首次公開露面,他為掌管公司期間犯下許多錯誤致歉,但試圖和詐欺劃清界線,宣稱自己從未蓄意進行詐欺行為。
    2022/12/01 13:58
  • 8000億身家只剩10萬美金 FTX創辦人認:我搞砸了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垮台事件造成幣圈大震盪,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至今求償無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30日在平台破產後罕見公開受訪,雖然坦承自己「搞砸了」,但否認蓄意詐欺用戶資產,對於投資人指控「畢生積蓄都被你偷走」,班克曼-佛瑞德則低下頭說「很抱歉」,在推特上被網友罵翻。
    2022/12/01 13:19
  • 幣圈連環爆!港交易所AAX暫停多日 驚傳高層捲款逃跑

    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全球加密貨幣圈人人自危,愈來愈多圈內企業陷入財務問題,或是突然停止業務,讓投資者無所適從。《南華早報》(scmp)報導,總部位於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AAX」(Atom Asset Exchange)在網站停止購買和轉存業務多日後,傳出官方粉專和多個社群平台消失,其中一名合夥人甚至捲款潛逃,私自帶走大批投資人的加密資產消失,讓上千名用戶非常害怕,自己的血汗錢會就此消失。
    2022/11/30 14:29
  • 斷言12月遭重災!命理師曝「2凶星殺到」政壇領袖厄運降臨

    近期全球不平靜,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布破產引發連鎖效應,大陸多個城市也爆發抗議當局防疫封控的「白紙運動」。與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吠陀占星師李靜唯預告12月同時受到2顆「凶星」影響,不僅連續爆發的虛擬貨幣金融風暴重災未解,恐還有領袖級人物會遭更替或發生意外災難。
    2022/11/30 10:52
  • 「下流老人」危機來襲 勞保+勞退23K夠用嗎?

    勞動部日前指出,目前勞保加勞退請領金額中位數約2萬3075元,換算所得替代率為58%,比OECD國家平均還要高,勞動部長許銘春更指出,這對台灣勞工是有保障的。不過學者認為,勞保面臨破產危機,所得替代率會再下降,在高齡化和少子化浪潮下,年金改革迫在眉睫。
    2022/11/29 22:51
  • 與FTX無關 Line旗下交易所Bitfront歇業

    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全球加密貨幣圈人人自危,《路透》(Reuters)報導,隸屬Line集團旗下、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加密交易所Bitfront,突然在29日宣佈停止註冊和交易,宣布明年三月將關閉,突然地宣告讓外媒大感意外。特別的是,在Bitfront官方聲明中還特別強調,該公司歇業的決定,是為了集團在區塊鏈領域發展,與其他同領域公司破產或停業不同,更與FTX破產毫無關聯。
    2022/11/29 16:35
  • FTX風暴後幣圈又1公司倒閉 BlockFi聲請破產保護

    加密貨幣款業者BlockFi今天宣布,已依據美國破產法第11章聲請破產保護。BlockFi受到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本月稍早倒閉影響,成為加密貨幣圈最新受害者。
    2022/11/29 16:28
  • 幣圈又傳垮台!曾獲FTX投資 BlockFi聲請破產

    全球幣圈再傳公司倒台消息,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另一家曾經獲得FTX投資挹注的公司BlockFi,《CNBC》報導,29日也根據美國破產法第11章(Chapter 11)聲請破產,只不過根據該公司聲明,他們聲請破產是為了穩定和整頓既有債務和業務,手中仍有近3億美元的現金資產,仍可提供足夠流動性。
    2022/11/29 10:27
  • 《TVBS國際+談全球》985院校蔓延「白紙運動」!FTX破產國人也受害

    中國大陸為了清零祭出的封控措施爭議不斷,24日晚間在新疆封控區的一場大火釀成10死慘劇,引爆大規模抗爭活動。不僅上海居民走上街頭要求中共當局取消封控,就連上海交大、北大在內的「985」名校都出現示威行動,學生高舉「白紙」不僅是對過去3年來的強硬封鎖措施感到不滿,更代表著沒有言論自由的憤怒。
    2022/11/28 19:03
  • TVBS網路投票/FTX無預警破產!逾6成網友贊成政府納管加密貨幣

    日前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無預警聲請破產,震撼全球幣圈,許多投資人的心血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台灣也約有50萬人受到影響。《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FTX破產事件之看法。投票結果顯示,有69%網友表示知道加密貨幣,有27%表示雖有聽過,但不了解,合計有96%網友聽過加密貨幣,僅4%表示沒聽過。
    2022/11/28 15:44
  • 幣圈又震盪!市值千億交易所共同創辦人驟逝 年僅30歲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破產事件,在幣圈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又傳出憾事,市值曾達30億美元(約930億元新台幣)的數位資產管理公司「Amber Group」,其共同創辦人庫蘭德(Tiantian Kullander)於23日在睡夢中猝逝。
    2022/11/28 14:45
  • FTX破產危機狂燒 幣安成立10億美元基金救火

    幣交易所FTX宣告破產,在加密貨幣圈掀起風暴。幣安執行長趙長鵬表示將成立產業復甦基金,避免造成骨牌效應。
    2022/11/25 12:49
  • FTX破產風暴延燒 台灣跟香港一樣慘列「全球重災區」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證實破產,不僅讓投資者哀鴻遍野,也讓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跌落神壇,未來可能面臨司法告訴。《金融時報》(FT)報導,負責協助破產重建的律師布倫來(James Bromley)24日在聽證會上,對外揭露此次受波及的全球客戶來源,圓餅圖左側驚見台灣上榜,我國受害客戶佔整體3%,與香港、東非的塞席爾同比例,略低於南韓和新加坡。
    2022/11/24 18:06
  • 動態清零衝擊影業 英皇集團結束在陸7間電影院

    大陸疫情持續攀升,受到嚴重衝擊的也包括香港,香港最知名的企業之一,英皇集團宣布結束在大陸的七家戲院,提交破產清算申請,至於在民間,更有超過六成地收入戶,相當於一百萬人處於缺糧狀態。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英皇集團旗下廣東的英皇娛藝影分別在上海、四川成都、廣東佛山、深圳和珠海擁有7間戲院,現在由於不敵大陸長達3年的動態清零政策,已經申請破產清算。截至今年6月,英皇娛藝影院收入僅佔母集團總收入2%,但淨負債卻高達7.2億台幣,佔集團淨負債超過55%。目前英皇集團尚在營運的影院有17間,其中大陸7間、香港8間、澳門及馬來西亞各1間,當中大陸狀況最為嚴峻,截至今年3月,大陸暫停營業的戲院有5400間,佔全國43.4%。」
    2022/11/24 15:40
  • FTX破產聽證會 律師:前執行長把公司當私人領地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聲請破產後,今天舉行首場破產聽證會。律師表示,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把FTX當成「私人領地」經營,還詳述了駭客攻擊與可觀資產遺失等持續挑戰。
    2022/11/2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