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瞳孔 結果共133筆

  • 金正男謀殺案 醫:瞳縮、褲汙有中毒跡象

    2名女子遭指控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一案持續開庭審理,一名大馬醫生今天出庭作證,指出受害人瞳孔收縮且內褲沾染排泄,兩者皆為中毒跡象。
    2017/11/27 17:49
  • 人死意識仍存在?「死而復生」者:能聽到自己被宣告死亡

    人死之後究竟會到什麼樣的世界,各界一直都在探索,這也是個「謎」。但現在有學者發現,人類即便在心臟停止跳動時,當下死亡的瞬間意識仍存在著,還有可能聽到聲音,甚至還可以清楚聽到醫生宣布死訊。
    2017/10/19 14:23
  • 隱形眼鏡包裝染黑垢 消費者配戴眼刺痛

    台南1名女子到眼鏡行買日拋隱形眼鏡,結果當下包裝有點難撕開,之後戴上去,眼睛刺痛,痛到完全睜不開,拔掉之後發現,包裝鋁箔沾染黑黑污垢,廠商回應,很可能是3年前有一批貨,因為包裝過程中,少了1道手續,導致盒內的保存液侵蝕鋁箔,才會出現品質瑕疵。
    2017/08/28 13:18
  • 【咘咘招財爸上位】咘咘Bo妞好可愛 粉絲團萌照受矚目

    賈靜雯與小她9歲的老公修杰楷,自從生下女兒咘咘後,頻頻在臉書曬女兒的萌照,尤其咘咘的一雙大眼睛,瞳孔如帶著隱形眼鏡放大片,既可愛又迷人,賈靜雯更逗趣稱,是真正的大圓眼,絕無動小把戲。
    2017/08/23 04:59
  • FOCUS線上看/手機照片能破案 拍照比Yay洩個資

    手機照助破案!日警從拍到的被害人瞳孔中影像,發現線索;上傳照片有比Yay手勢,指紋個資可能因此曝光。
    2017/04/05 21:39
  • 敘再傳化武攻擊 毒氣瀰漫生死一瞬間

    敘利亞再度傳出化武屠殺,地點是在反抗勢力的重要據點「伊德利卜省」,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傷患出現窒息,瞳孔都縮得極小,口吐白沫等症狀,醫生認為,攻擊者使用沙林毒氣,而是誰下毒手呢?阿塞德政權以及俄羅斯成為眾矢之的,現在國際社會都在關心,白宮要如何回應,但截止目前為止,川普團隊只有發布聲明嚴厲譴責,而且在痛批阿塞德的同時,還拿前朝歐巴馬開刀,怪罪歐巴馬總統四年前有機會打跑阿塞德卻沒出兵,種下後患無窮的禍根。只是白宮發言人這麼罵完之後,回馬槍,射到老闆川普,怎麼回事呢?請看以下報導。
    2017/04/05 19:17
  • 手機拍照畫質大增 魔鬼藏在細節裡

    隨著手機的拍照功能越來越強大,現在很多人出門已經不太用數位相機,只靠手機拍照。但日本發生一起性侵案件,嫌犯用手機給被害人拍照,沒想到被害人的瞳孔竟映照出嫌犯模樣,由於照片畫質清晰,警方利用修圖軟體放大加工,確認嫌犯的模樣順利破案。此外,如果拍照的光線條件夠,只是單純對鏡頭比Yay的手勢,照片都能破解指紋,遭有心人士盜用。
    2017/04/05 18:56
  • 水蓮山莊炸彈客栽在「隱型眼鏡」 DNA暴身分

    靠著隱形眼鏡上的DNA,查出水蓮山莊炸彈客!新北市一名傅姓犯嫌,在汐止水蓮山莊放置不明爆裂物,警方從監視器、指紋、現場跡證都無法確認嫌犯身分,直到透過了傅姓犯嫌在現場遺留下的一枚瞳孔放大片,比對出嫌犯身分,也串連起多起住宅偷竊案,DNA有如每個人的身份證,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6/12/15 18:18
  • 駕駛乘客都嗑藥!爺開車載4歲孫撞校巴

    美國俄亥俄州市昨天在臉書公布一張駭人的照片,震驚許多網友!有一名47歲男子為了要送嗑藥嗑過頭的50歲女子去醫院,在路途中發生車禍,當員警到場時,發現除了副駕駛座上有一名已經暈厥的女子,駕駛也講話含糊不清、頭部前後擺動、瞳孔放大。最讓人驚訝的是,後面還載了一名小男孩,一臉驚恐的看著警察,而警察到場不久後,駕駛也暈厥過去。
    2016/09/10 15:04
  • 認不出來! 人臉辨識戴隱形眼鏡「卡」關難過

    戴隱形眼鏡通關,反而難辨識?民眾投訴,機場人臉系統才剛上路就申請,但除了第一次可以順利過關,不管是素顏或是畫大濃妝通關,都沒辦法順利,懷疑可能是當時拍照時,瞳孔放大片難以辨識,最後只能靠指紋辨識,才能順利出入境。
    2016/07/27 18:48
  • 南海爭議中 300m「全球最深藍洞」秘境曝光

    南海仲裁案,各國持續角力,還沒找到共識,卻意外讓美景曝光,大陸學者在西沙群島海域,探勘當地一個「海洋藍洞」,確認深度達到300公尺,是世界上最深的藍洞,更由於水域呈現深邃的藍色,跟周圍明顯不同,從高空看就像是大海的瞳孔,因此也被稱為海洋之眼。
    2016/07/27 11:48
  • 與車擦撞看不清 瞳孔竟出現台灣形狀

    一名男子上個月騎機車發生車禍,以為小傷沒事,沒想到隔天突然視力模糊就醫檢查,赫然發現他的左眼瞳孔已經變形,出現了像台灣的形狀,才知到他的水晶體受到外力撞擊後已經脫位,瞳孔也跟著一起歪斜,才會出現如此罕見的台灣圖案。
    2016/05/09 12:51
  • 一藍一綠!土耳其貓寶石電眼 萌翻大批粉絲

    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柴郡貓,一雙圓滾滾的大眼配上咧開整個臉頰的笑臉,讓他成為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奇幻貓咪冠軍,然而現在柴郡貓出現了一個可敬的對手,來自土耳其一隻小貓咪,牠擁有一身柔順又潔白的毛髮,而最特別的是牠那雙一藍一綠的大眼,迷濛的眼神迷倒許多粉絲。
    2016/04/18 19:36
  • 烤肉、吃鍋「熱氣」衝乾眼! 強摘放大片損角膜

    戴著隱形眼鏡吃火鍋或烤肉,怎麼會造成眼角膜受傷!一名女子戴著瞳孔放大片吃火鍋,回到家之後摘除放大片,眼睛非常疼痛而且還流出有顏色的分泌物,醫生檢查發現,她的眼角膜嚴重受損,懷疑是吃火鍋時,熱氣讓放大片上的薄膜脫落,黏在角膜上,但因為熱氣也會讓隱形眼鏡變乾,患者強行摘除才會造成角膜受損!
    2015/08/16 12:50
  • 小心!出隧道由「暗」變「亮」 車距抓好勿換車道

    進出隧道,要保持安全距離!警方統計,隧道車禍最常發生意外是白天和雨天,因為駕駛的瞳孔,必須要適應進隧道亮度,萬一沒抓好前方車距,容易發生追撞意外,所以隧道燈光有感光設計,出入口光源密度高,讓駕駛能夠有充裕時間掌握視線。
    2015/08/09 18:22
  • 身體密碼護隱私 眼睛血管、指紋可解鎖

    不管你要領錢、轉帳或是登入臉書,都需要一組密碼,很多人密碼多到記不起來,未來利用生物特徵來辨識的科技,可能就不再需要密碼,用你的指紋、瞳孔,就能變成你的身體密碼!
    2015/07/01 22:01
  • 把Kitty戴上眼睛! 超商賣「放大片」增卡通圖

    超商也賣起隱形眼鏡,搶的是遊客的臨時需求,或是晚上要參加派對,卻來不及到眼鏡行買放大片,也會進超商。而為了做出區隔,還有業者特別引進卡通版,隱形眼鏡放大片上有Hello Kitty或是美樂蒂,戴上去往外看,和戴一般放大片沒有不同,但照鏡子就會發現,瞳孔上有一圈Hello Kitty。
    2015/06/26 13:32
  • ​神奇!網站「照片猜齡」 林志穎逆齡僅22歲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款「照片測年紀」的軟體,只要把照片放上去,一秒就能測出年紀,這套軟體是透過臉部眼角、鼻子、瞳孔等一共27處來辨別,但許多民眾使用後,表示普遍測出來的年紀都偏小,也被戲稱是「超療癒」軟體
    2015/05/02 11:41
  • 【科學不一樣】手持眼底鏡無須散瞳 用「近紅外光」方便

    為了讓醫療更加方便,工研院與業者合作開發目前全世界最輕、最小、最廣角的眼底檢查鏡
    2015/03/25 21:49
  • 微軟創新奮力一搏 Win10生物辨識系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微軟展現企圖心,下一階段要發展的就是「物聯網」,而「物聯網」最貼近消費者的一面,就是把家電跟網路結合,微軟也進一步公布,將在Windows10導入名為「Windows Hello」的全新生物識別登入機制,未來不需要密碼,就能靠臉部、指紋或瞳孔虹膜,作為登入依據
    2015/03/18 21:58
  • ​禁濃妝、放大片、高跟鞋 陸藝考生「素顏」赴考

    大陸藝考季來臨,各大院校的考場,帥哥美女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今年這些考生,還特別被要求得以「真面目」應考,像是上海戲劇學院規定素顏之外,瞳孔放大片、高跟鞋、裙子,通通不被允許,少了打扮掩飾缺點,加上今年加強學科分數比重,有考生砸台幣百萬元補習,就為了能擠進不到1%的錄取窄門
    2015/03/01 20:44
  • ​不怕忘記密碼!辨識瞳孔心跳 個資更安全

    上網登入帳號常常忘記密碼嗎?美國現在致力發展生物科技,有廠商推出掃描眼球的識別裝置,還有測量心電圖的智慧手環,用這些生物特徵當作個人密碼,比傳統的指紋辨識更安全,再也不用擔心會忘記密碼
    2015/01/21 10:31
  • ​怨遭排擠!陸知名火鍋店員 毒倒41名同事

    大陸河南一間知名的連鎖火鍋店,發生集體中毒事件,41名員工吃完員工餐之後,倒地抽搐、瞳孔放大,幾乎整間店的員工集體送醫,大陸警方從員工餐驗出烈性農藥,一查之下,原來是一名年僅18歲的新進員工,因為不滿被資深同事排擠,所以挾怨報復
    2015/01/12 14:16
  • 躲10天投案 周譽騰認「撂人」駁行兇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母親親情喊話下,23日終於出面投案。周譽騰穿著藍色潮牌T-Shirt,沒戴招牌瞳孔放大片,體型明顯瘦了一大圈。逃亡10天期間,周譽騰藏匿在宜蘭,到案後他只承認撂人到場,否認喊話「打死他」和動手行兇。
    2014/09/23 19:10
  • 點散瞳劑沒防曬 少年雙眼白內障

    一位14歲的少年,居然得了老年人才會罹患的白內障。原來這名男孩再點散瞳劑治療近視,點完藥劑後瞳孔放大,卻常在烈日下打球,眼睛被紫外線猛力照射,才會併發白內障。醫師提醒,點散瞳劑,外初一定要注意防曬,最好能戴上帽子或墨鏡,避免傷害眼睛。
    2014/08/3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