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瞳孔 結果共133筆

  • 挑墨鏡 「UV400、深灰/墨綠鏡片」較優!

    未來兩週天氣熱呼呼,紫外線不是過量級就是危險級,防曬可別忘了眼睛,醫師提醒,強光或紫外線曝曬過久,眼睛可能出現白內障、視網膜黃斑部病變,因此墨鏡挑選很重要,紫外線部分最好挑選有「UV400」或「100% protection」標誌的墨鏡,代表可以隔絕99%以上紫外線,另外隔絕可見光部分,鏡片顏色深灰、墨綠、咖啡色比較好,且不是顏色越深越好,因為容易導致瞳孔放大、曝曬太多紫外線。
    2014/08/21 22:12
  • 午睡戴口罩突嘔吐 幼稚園女童陷昏迷

    彰化一名念大班的女童「容容」,即將幼稚園畢業,卻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根據幼稚園說法,7月17日午睡時間,容容睡到一半突然嘔吐,疑似被嘔吐物嗆到,容妹的臉發黑,老師聲稱,當場施以「哈姆立克法」與CPR急救,但容容到院前瞳孔放大,無生命跡象,經急救13分鐘後,才恢復心跳與血壓,目前昏迷指數3,家屬質疑幼稚園隱瞞事實,急救送醫有疏失,在臉書成立集氣活動為小妹妹祈福,希望能讓容容醒過來。
    2014/07/23 19:23
  • 男子陳屍停車場22天 竟無人發現!

    台中晚間傳出一名49歲白姓男子,陳屍在醫院地下停車場,他被發現時,瞳孔放大,車內散發出濃濃屍臭味,警方趕到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早在上個月16日,自行將轎車開進醫院地下停車場後,人就再也沒有離開轎車,初步研判死亡時間長達22天,每天車來車往,卻都沒人發現,初步判斷死因是心肺衰竭,他生前曾經跟朋友透露自己不想活,但到底是意外或者是輕生,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2014/07/08 23:08
  • 殺妻案女童陷昏迷 家屬:該放手就放

    被狠心父親帶著一起輕生的6歲李姓女童,23日晚上從林口長庚醫院轉送到故鄉的醫院,院方表示,女童已經被診斷出瞳孔放大,無法自主呼吸,腦幹功能喪失,女童狀況危急,家屬已經簽屬放棄急救同意書,女童曾祖父今天說,這兩天是關鍵時期,但是很不忍心寶貝孫女越拖越難過,該放手他們都會選擇放手。
    2014/04/24 11:57
  • 殺妻擄女案女童命危 家屬簽放棄急救

    被狠心父親、帶到新竹山區燒炭昏迷的6歲李姓女童,23日晚上從林口長庚醫院轉回故鄉的高雄長庚醫院,院方表示,女童狀況危急,腦幹已喪失功能、瞳孔放大。家屬已經做好最壞打算,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
    2014/04/23 17:29
  • 戴瞳孔放大片「前後差太多」! 美簽被拒

    現在女生很喜歡戴「瞳孔放大片」,或是彩色隱形眼鏡,讓眼睛變更大、閃閃有神!不過就有台灣女生戴放大片拍證件照,辦美簽被打回票!原因是這不是真實面貌,外交部領務局提醒,歐美國家嚴格執行反恐檢查,還會查看眼球顏色,如果發現本人跟護照不一樣,很可能會被留置面談,請民眾別為了愛美、出國掃興。
    2014/03/05 13:24
  • 愛圓仔!10月底 開放24小時網路轉播

    圓仔像吹氣球似飛快地長大,現在體重已經超過7公斤了,保育員也觀察到,牠的眼睛是像貓一樣的紡錘狀,白天裡瞳孔會變得比較細長一些,而現在圓仔不但已經可以緩慢地用四肢爬行,對於身邊的事物也越來越好奇。
    2013/10/25 12:40
  • 【FOCUS新聞】獨一無二!開門消費 心跳辨識

    蘋果最新iPhone 5s發表,內建「指紋辨識」解鎖技術,用「生理機制」當成解碼鑰匙,是現在科技業的「顯學」,除了指紋、瞳孔,或是臉部辨識,現在的趨勢更從「外在容貌」,轉向內在「生理機能」,像是「心跳、脈搏,或者是腦波」,這些內在生理特徵,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呈現方式,難以被「複製」,最新科技發明是將可偵測「心跳」的手環,作為日常生活中的鑰匙,能開車、開門,甚至是當作智慧型裝置的密碼,創新商品,明年初便能買得到。
    2013/09/17 20:47
  • 【FOCUS新聞】兒童大體排排放 敘利亞震撼全球

    一個地方在一天內死了1300人,這種慘劇可能發生在陷入內戰的中東「敘利亞」,反對派昨天(21日)指控阿薩德政權的部隊,對反抗軍控制的地區進行化武攻擊,並且公佈許多畫面,死者與傷患大多數是婦孺,身上都沒有傷痕,但是不血腥卻更叫人不寒而慄,他們瞳孔放大、四肢抽搐、口吐泡沫,化武專家說全是典型神經毒氣的中毒徵狀,而一名小女孩據說父母雙雙遇難,只剩下她存活,她甦醒後,不敢相信能逃過死劫,拚命喊叫「我沒死,我還活著」,畫面震撼。
    2013/08/22 20:12
  • 3D專屬娃娃 要價逾4千價格不斐

    月底就是耶誕節,小朋友都希望能夠獲得耶誕禮物,英國就有玩具業者推出數位娃娃,顧客可以在電腦上選擇娃娃的髮色、瞳孔顏色等東西,可以完全打造個人專屬娃娃,只是一個不便宜,要價150美元,超過台幣4000元。
    2012/12/07 14:34
  • 〈獨家〉彩色、搞怪隱形眼鏡 眼科:角膜易潰瘍

    市面上販售的「彩色隱形眼鏡」,上百種顏色選擇,可讓眼球顏色說變就變,而「瞳孔放大片」,更是讓眼睛明亮有神的秘密武器,有人會搭配彩妝或服裝風格,配戴各式圖騰的隱形眼鏡,像是蝴蝶、螺旋圖形、搞怪的血絲、鬼魅,無奇不有,但眼科醫生認為透氧性差,加上隱形眼鏡色素,會造成眼角膜破皮、潰瘍,如果又開車就會炫光,非常危險。
    2012/11/09 19:22
  • 禁戴放大片? 國三生遭罰30「起立蹲下」

    配戴瞳孔放大片上學,換來起立蹲下30次!新北市一名國三女學生投訴,戴瞳孔放大片上課卻被輔導主任和導師責罵,因為沒有攜帶隱形眼鏡盒,而不願意拔下來,被當眾處罰起立蹲下30次,校方回應,校規中沒有明文規定不能戴放大片,老師是因為看到女學生眼睛紅腫才要求摘下隱形眼鏡,坦承體罰的確疏失。
    2012/11/05 12:34
  • 〈獨家〉戴瞳孔放大片!雙眼灼熱 疑「掉漆」

    許多女生會配戴瞳孔放大片,讓雙眼更有神!但桃園一名李小姐,戴上知名廠商的放大片後,立刻感覺眼睛灼熱、視線不清,拿掉放大片後,還赫然發現眼白部分,殘留黑色顏料,疑似掉漆,醫師診斷她角膜受傷,而衛生局也查扣眼鏡行同批產品,追查製作過程有無問題。
    2012/09/14 18:54
  • 〈獨家〉有心跳、會噴血! 醫師專用「安妮」揭祕

    記憶中大家練習CPR的假人名字叫安妮,醫院內其實還有更高階的,能測心跳脈搏、流汗流眼淚,外加咳嗽咳出聲音,還能模擬瞳孔放大等生命徵象,甚至連外傷流血也相當逼真,相較於安妮只要幾千元,這款高階模擬假人都是百萬起跳,可惜的是一般民眾接觸不到,透過鏡頭帶您揭祕。
    2012/08/26 19:31
  • 白天畏光!貓眼男童 藍瞳孔可夜視

    大陸廣西有一名男童天生就有一雙像貓的眼睛,水藍色的瞳孔,白天畏光,但是晚上在燈照下會發亮,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不用照明也能讀書寫字,男童的父親發現兒子總是喜歡去黑暗的角落,或者是燈光昏暗處,但是看東西卻很清楚,送醫檢查,連醫生都沒見過。
    2012/02/03 21:38
  • 新眼睛雷射手術 20秒鐘瞳孔變藍

    很多人為了讓自己的瞳孔變色,會戴上角膜變色隱形眼鏡,美國一位眼科醫師宣稱,研發出一種新的眼睛雷射手術,只要短短20秒鐘,就可以讓咖啡色的瞳孔變成藍色,不過一旦手術後,就無法恢復原色,而且還有罹患青光眼的風險,醫師建議進行手術前,一定要謹慎考慮。
    2011/11/04 19:28
  • 陽光直射!駕駛眼模糊 釀死亡車禍

    刺眼陽光,恐怕也成了致命的危機!新竹竹北一條筆直道路上,因為路旁沒有建物、也沒有樹蔭遮蔽,同一天的清晨和傍晚,疑似因為陽光直射眼睛,接連發生了2起死亡車禍;醫師表示,忽然受到強光照射,的確可能讓人的瞳孔瞬間收縮、視線模糊,建議行車還是隨身攜帶墨鏡等遮陽工具,避免發生意外。
    2011/09/29 12:30
  • 「瞳孔變色」淘汰! 報考外航禁忌多

    來自中東的卡達航空再度來台招考空服員,開出月薪台幣5到10萬的條件,吸引超過500名年輕女性報名,不過可別以為戴假睫毛、角膜變色片,甚至畫了濃密眼妝,讓眼睛看起像外國人就能加分,這可是「面試禁忌」,會被考官直接刷掉,有考生到了現場才知道錯誤百出,在鏡頭前當場拔掉假睫毛。
    2011/09/24 12:40
  • 〈獨家〉量尺量焦距!陽春有誤差 恐增度數

    平價眼鏡一副1千不到,跟眼鏡行配的一副3千,到底差在哪?其實就差在專業的驗光服務!配戴眼鏡一定得經過專業的驗光及量視力,像是路邊攤直接拿量尺測量瞳孔距離,不但有可能因為晃動造成誤差,醫生說,如果不夠精準,度數差距過大,還可能因此頭暈、失眠,增加近視度數,而且路邊來源不明的鏡片,價格雖然便宜,卻可能傷害眼睛,真的大意不得。
    2011/09/01 19:02
  • 網賣隱形眼鏡 教辨真偽竟也騙人

    台中市警方查獲1千7百多組的瞳孔放大片,市價近百萬元,調查發現,這些隱形眼鏡來自大陸和韓國,產品並沒有任何檢驗標示,就直接放在網路上賣,網站還教民眾如何辨別真假貨,開放民眾團購,比起市價還要便宜一半以上,不過賣的這些,都沒有經過衛生署檢驗合格,由於隱形眼鏡屬於醫療器材,根據規定可以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罰金10萬元。
    2011/08/31 19:02
  • 假睫毛「限長」1公分 員工怨高鐵管太多

    戴假睫毛,對於部分愛美女生來說,幾乎是跟擦口紅一樣重要,但現在卻有員工爆料,高鐵儀容規定太嚴格,女生如果戴假睫毛要「限長」1公分內,這可讓許多人直呼不可思議,因為戴假睫毛就是要加長睫毛長度,不然刷睫毛就好了;另外,還有口紅不能擦大紅和桃紅、禁戴瞳孔放大片,儘管規定幾乎比空姐還嚴格,但勞委會回應,企業為了整體形象,還是可以訂定儀容規定。
    2011/08/22 12:15
  • 揪團減肥、賣EYE現 臉書網拍違法

    在網拍上賣買的物品千奇百怪,但只要是無照賣醫療用品,通通屬於違法,不過現在就有業者刻意在臉書上,用英文夾中文的「EYE」現,來賣瞳孔放大片,也有人揪團要買減肥產品,試圖規避主管機關的查緝,不過不管用何種交易醫療物品,台北市衛生局都認定違法,最重可以罰15萬元。
    2011/06/10 20:38
  • 〈獨家〉像戴瞳孔放大片! 眼整形號稱能放電

    時下愛美女性,都一定要戴瞳孔放大片,才算畫妝、才肯出門。現在有一種瞳孔整形術,號稱術後就像戴了瞳孔放大片一般;醫師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眼形做調整,將鬆弛眼皮往上提,讓黑色眼珠子露出來範圍更多、更飽滿,外觀上眼睛變大了,就像會放電;但是也要小心後遺症,例如眼睛無法完全閉合,或是可能罹患乾眼症!
    2011/05/18 19:19
  • 神秘蒙娜麗莎 眼中密碼暗藏玄機

    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畫中女子的淺淺笑容迷倒全球眾生,其實她的雙眼也散發出神秘光彩,學者利用放大技術,發現「蒙娜麗莎」眼中藏有「密碼」,她的兩眼瞳孔裡,畫上了大寫字母,背景也有神秘數字,這些真實版的達文西密碼,到底暗藏什麼玄機,學者還要仔細推敲。
    2010/12/14 13:35
  • 「10分鐘昏頭噁心」 街頭老花眼鏡直擊!

    只要超過40歲,就會開始有老花眼的現象,而老花眼鏡雖然有度數,卻像是日用品一樣,隨便在雜貨店就買得到,毫無管制。衛生署正式公告要開罰,針對沒有藥商執照的地攤、39元商店,要求禁止販賣;而我們也實際檢視,不到100元的便宜眼鏡,原來都是工廠壓模製造。問題是,每個人瞳孔距離不盡相同,甚至兩眼度數有時不一樣,因此統一規格製造出來的老花眼鏡,戴個10分鐘看報紙,就會讓人頭暈噁心。
    2010/08/1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