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眼鏡行 結果共161筆

  • 親手勒死座艙長妻子 桃園男移送地檢署偵訊

    桃園市蘆竹區詹男昨天殺死座艙長妻子,因拒絕夜間偵訊,警方今天訊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調查,詹男開眼鏡行虧上千萬,之前曾恐嚇殺妻,昨天談判親手勒死愛妻,且無悔意。
    2019/01/07 13:30
  • 死者借出上千萬 丈夫還拐騙同事百萬

    掐死妻子的詹姓兇嫌,曾開過眼鏡行,但生意不好歇業,一度當過保全,但無業已經一段時間,還染上酗酒習慣,原本夫妻倆感情不錯,但家中的經濟重擔全落在擔任國籍航空座艙長妻子身上,死者的舅舅說詹男不只向死者借了一千多萬,還跟死者同事誘騙了上百萬元,兩人感情因而生變。
    2019/01/07 12:38
  • 悲劇!女座艙長遭夫掐死 同事:她人很好

    持續追蹤,這名詹姓兇嫌,曾開過眼鏡行,但生意不好歇業,儘管當過保全,近期都沒有工作,還染上酗酒習慣,家中的支出,幾乎全部是,在國籍航空擔任事務長的妻子在負責,女方家屬還說,男子已經向對方借了一千多萬。
    2019/01/06 23:39
  • 你要投給他? 3股東「黨派不同」 翻臉收店

    有店家這回不是打「老闆不在趁機打折」,而是老闆們吵架隨便賣,24日的9合1選舉,可讓台北一家眼鏡行的3名老闆鬧翻,有10多年交情的他們隨著選戰倒數,情緒愈來愈激昂,3人剛好都支持不同黨派飯沒辦法一起吃,只好在店門口貼頂讓,賠了一百多萬,也要支持自己喜歡的候選人。
    2018/11/23 22:22
  • 韓Q版充氣公仔亮相 造勢大會將當分身

    韓國瑜選前黃金週造勢,Q版充氣公仔,16日亮相,讓選情氣氛總算輕鬆一點,由於前幾場晚會,國旗揮舞場面感動藍的支持者,結果現在國旗大缺貨,還有韓國瑜掃街拜票時,戴的墨鏡,是支持者特別為他設計製作的,週六黃金造勢大會,這名眼鏡行老闆,也會把同款墨鏡搬去擺攤。
    2018/11/16 20:02
  • 進口仿冒品兜售!設局侵害商標權 詐眼鏡行和解金

    1名香港籍男子和台灣2名男子先從大陸進口仿冒日本知名的「才次郎」眼鏡框,接著取得商標權,向全省33家眼鏡行賣仿冒品,再以觀光客名義去這33家眼鏡行購買蒐證,指控眼鏡行賣假貨,他們用商標權利人身分要求每家眼鏡行給30萬和解金,設局詐騙,還好有眼鏡行老闆察覺有詐,揭發詐騙集團自導自演的戲碼。
    2018/09/05 12:03
  • 妙禪又顯神蹟? 「靠頭神功」發威日人眼疾痊癒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爭議不斷,卻仍擁有廣大信徒,信眾也時常分享神蹟見證,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日前有女信眾難產,他使出分身術,把卡在產道的寶寶拉出來,這次還把日本人近視0.1,幾乎快瞎了的眼睛治癒,讓網友笑翻吐槽「眼鏡行、雷射手術都要關門了」。
    2018/06/27 14:12
  • 科技開創眼鏡新格局 日本再掀眼鏡潮流

    不少近視患者因為舒適與造型考量會選擇佩帶隱形眼鏡,讓傳統眼鏡不是這麼受歡迎,不過日本有眼鏡行結合科技與美髮店推出造型搭配程式,提升消費者對眼鏡的喜愛,也有化工業者開發具有雙重功能的鏡片,只要按下鏡架上的開關就能瞬間變換看遠看近,讓日本興起一股眼鏡潮流。
    2018/06/22 20:21
  • 新北敬老眼鏡行 65歲長者免費配老花眼鏡

    新北市府持續關懷爸媽視角專案,再與驗光師公會、275家善心眼鏡行合作建置「新北敬老眼鏡行」,為新北65歲以上長者免費驗光、配鏡,讓每位長者都能有一副適合的老花眼鏡。
    2018/05/07 12:53
  • 全國首創 新北免費送長者老花眼鏡

    為了照顧長輩的靈魂之窗,新北市推出免費送長者老花眼鏡,去年已送出1萬6千多副,今年再結合兩百家眼鏡行,擴大辦理。
    2018/03/22 12:45
  • 貿易公司人去樓空! 港男曾開過眼鏡行

    傳出有人疑似自導自演賣眼鏡給店面又告侵權的案件,警方調查發現,這名香港籍陳姓男子曾開過眼鏡行,後因火災歇業。去年他成功申請商標後,四處拿貿易公司名片找眼鏡行推銷,只是來到辦公室已經人去樓空,而男子申請的眼鏡框商標在日本還真的有販售,手工打造售價3千起跳,由於台灣無人註冊商標,男子搶先申請,涉嫌詐騙不知情業者。連鎖眼鏡行業者說,由於進貨量大所以都由採購負責洽談,不會交給門市個別進貨以免惹上侵權麻煩!
    2018/03/20 19:40
  • 怎是仿的!港商兜售鏡架 40眼鏡行挨告侵權

    明明老闆和業務來推銷鏡架,事後竟被告侵權!北台灣一家眼鏡行去年9月份遭檢警搜索,查扣20支「才次郎」的鏡架,原來有業者提告仿冒,但老闆一頭霧水,鏡架當初是一名香港眼鏡商人和女業務來兜售,事後盤商出貨卻變成仿的,向公會求助發現全台有40家眼鏡行都被告,模式都相同,懷疑是自導自演的商標詐騙,目前保二警方已經介入偵辦。
    2018/03/20 19:07
  • 快訊/新北首創「敬老眼鏡行」 滿65歲免費配鏡

    新北市府利用善心捐款,首創「關懷爸媽視角計畫」,結合醫師和視力篩檢巡迴車,並成立「新北敬老眼鏡行」,免費替長者檢查視力、驗光、配老花眼鏡,目前已有1萬6624位長者受惠。
    2018/03/07 10:42
  • 她電話多少?恐怖店員裝「男友」 問私人號碼

    江小姐從去年被板橋一間眼鏡行的恐怖員工糾纏,對方經常播打她的公司手機,一天下來多達20多通,後來江小姐改到民生社區一間眼鏡行配眼鏡,這名恐怖員工得知後,竟然還假裝成她的男友來詢問她另一隻私人手機,而因為店員的疏忽,把江小姐的個資外洩,讓江小姐不堪其擾,憤而向店家提告。
    2018/01/15 20:04
  • 百元配鏡!顧客控散光度數錯 店家:誤會

    這幾年台灣流行快速配鏡,當天就能立刻拿,不過就有消費者到一間百元配到好的眼鏡行配眼鏡,但拿到眼鏡後發現居然是模糊的,事後到其他店家重配眼鏡發現散光度數根本沒這麼高,懷疑店家驗錯度數。眼鏡行反駁,顧客重驗的散光度數和店家配眼鏡的度數相同,認為是顧客誤解。
    2018/01/03 20:02
  • 曾用買1送1吸客! 業者歇業百人拿嘸眼鏡

    眼鏡用買一副送一副行銷,但成本控管要做好!新北市林口有間眼鏡行長期用買一送一促銷,疑似經營不善,這兩個月幾乎都沒開門,但有上百名消費者還沒有拿到第二副眼鏡。
    2017/12/16 19:25
  • 快訊/國中小學童配眼鏡前 明年起須先看眼科

    國中小學生家長請注意,衛福部今天預告,如果孩子近視要配眼鏡,最快明年起,政府修法強制要先看眼科醫師,不能直接到眼鏡行配鏡,違者可依驗光人員法,最重開罰10萬元,情節重大者可廢除執業執照。
    2017/11/01 20:39
  • 檢舉顧客違停阻出入 隔鄰店家火爆怒嗆

    隔鄰店家竟然因為顧客停車的問題反目成仇!這是發生在台南市,麵店老闆娘及眼鏡行的老闆,一再為了顧客停車的問題起爭執,這一次還當著警察的面吵起架來,一方控訴對方任由顧客亂停車擋住門口進出不得;另一方則是指控對方太霸道!原來他們反目相向一年多了,去年五月,還曾爆發肢體衝突。
    2017/09/22 18:06
  • 隱形眼鏡包裝染黑垢 消費者配戴眼刺痛

    台南1名女子到眼鏡行買日拋隱形眼鏡,結果當下包裝有點難撕開,之後戴上去,眼睛刺痛,痛到完全睜不開,拔掉之後發現,包裝鋁箔沾染黑黑污垢,廠商回應,很可能是3年前有一批貨,因為包裝過程中,少了1道手續,導致盒內的保存液侵蝕鋁箔,才會出現品質瑕疵。
    2017/08/28 13:18
  • 說好的30分鐘? 眼鏡快速取件竟隔天交貨

    不少眼鏡行標榜半小時內快速取件,有民眾到店家配眼鏡,當時再過不到1小時店家就要打烊,但他看準店內提供快速取件服務,加上趕時間,立刻配好眼鏡並付款,但店員卻說得等到隔天才能取貨,事後解釋說因為接近打烊時間才會延到隔天,讓民眾感到不太能接受。
    2017/07/20 17:56
  • 報名驗光師特考! 考生怨:審核結果查不到

    立院三讀通過後,眼鏡行的驗光人員都必須考試取得證照,不過有許多驗光師反應6月就要考試了,明明有寄出資料,但衛福部網站查詢卻沒結果,擔心要是資格不符,包含驗光師和驗光生總計3000多元的報名費會被沒收,對此,衛福部表示這次報考總共有1萬2千多人,目前還有6千多人需要補件,放寬補件期限到5月9日,請考生和當地眼鏡公會聯繫。
    2017/05/04 18:40
  • 舊換新!男試戴「雷朋」墨鏡 竟快手調包

    台北士林夜市的眼鏡行最近出現一名調包賊,男子穿著體面,一到眼鏡行,就試戴超過上萬元的雷朋墨鏡,超識貨,接著把藏在口袋裡一模一樣的舊墨鏡放回架上,拿走新的,熟練的調包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7/05/01 17:59
  • 眼鏡行驗光也得考證照! 特考6月上路

    到眼鏡行驗光,這是一般近視民眾熟悉的經驗,不過幫你測量視力的驗光師從今年開始也必須經過國考或是特考,未來拿到專業證照才能替民眾驗光,雖然對許多眼鏡行員工來說,要重拾書本讀理論都是一個大挑戰,但為了提升專業度、同時保障民眾,許多職業都勢必走向證照制度。
    2017/04/11 21:34
  • 高度近視伴隨白內障!度數飆2400配鏡「嘸效」

    一名中年男性,視力越來越模糊,原本以為是近視度數增加,到眼鏡行配帶眼鏡,不過驗光師怎麼配,度數都不對,戴眼鏡矯正後,也才0.3的視力,直到就醫檢查才發現,視力飆升到2400度,而且還罹患了白內障,醫師說,高度近視是引發白內障的高風險族群。
    2017/03/15 11:38
  • 20歲後近視度數速增 水晶體生病了

    37歲女性近2年視線模糊,一直到眼鏡行換眼鏡,但配到1500度還是看不清楚。就醫才發現水晶體混濁,已經白內障。醫師提醒,20歲後若度數急速增加,應提高警覺。
    2017/03/15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