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看風水 結果共65筆

  • 「無刀關公」現警局 避煞改風水

    新竹竹東分局門口的提款機上,最近突然出現了一尊沒帶刀的關公像,原來是分局裡一個會看風水的工友,認為最近竹東分局轄區有不少槍擊案,要避免煞氣太重,擺個不帶刀的關公像,比較能化解,讓警方看得啼笑皆非。
    2006/07/05 11:37
  • 台鐵百萬改南二門 運勢越改越糟?

    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去年9月花了1百多萬多加一道玄關,當初傳說是高層為了改運,請混元禪師看風水,如今,台鐵接二連三出事,台鐵的運勢越改越糟,有員工私下反應,希望把門再改回來,不過部長郭瑤琪跟工會幹部認為,台鐵的問題不在風水,而是內部制度,迷信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2006/03/27 12:21
  • 〈獨家〉「要告還是改運?」老律師兼看風水

    這樣的家庭令人大開眼界,事實上,叔叔楊昭鎦不但是個律師,還在住家�開起命相館替人看風水,早年風光的他,甚至上過命理節目,他替自己算命說,名字中有二把刀犯小人,才會這麼不順,但怪的是,自稱能通靈的他,卻解不開和姪兒的恩怨。
    2006/03/13 18:44
  • 混元禪師掀風波 低調回應批評

    混元禪師熟識的政黨人士,橫跨藍綠政黨,還先後為台北車站、華航看風水,甚至擔任總統府顧問,雖然有學者批評政府太相信怪力亂神,不過混元禪師強調,從來沒有為陳總統看過風水。
    2005/10/08 17:51
  • 迪士尼入境隨俗 興建開幕看風水

    迪士尼樂園雖然源自美國文化,不過當然要入境隨俗,到了香港,自然就得看風水!像是今天迪士尼的開幕日期,就是經過風水師指點選定的,甚至連迪士尼興建地點,還有大門的方位,都是經過大師指點,風水師說,這個地方至少可以旺20年。
    2005/09/12 18:59
  • 香港迪士尼 融入亞洲看風水!

    香港迪士尼在9月12日就要開幕,其實為了吸引廣大的亞洲遊客,整個樂園設計都充滿了亞洲風味,甚至連風水都考慮進去,帶您先睹為快!
    2005/09/06 08:51
  • 〈獨家〉南韓擬遷都 港風水師受邀看風水

    南韓政府最近在遷都選址時,遍尋國內外風水學家的意見,其間特地邀請了包括香港以及大陸共6名風水師,前往南韓替官方看風水,而香港的這名風水師「麥榮耀」,在香港原本就以替人看陽宅風水聞名,他的祖師爺曾被慈禧太后延攬,成為清朝的國師。
    2005/08/02 19:10
  • 防止先生包二奶 台商太太拜狐仙

    去年蕭薔拜狐仙的事件,在演藝圈引起喧然大波,也讓命理師葉雲堯的知名度大增,現在就連大陸台商也都找他看風水,而他也爆料很多台商太太怕先生包二奶,也會拜狐仙,想辦法抓住先生的心。
    2005/03/27 18:35
  • 有看風水! 香港迪士尼明年今天開幕

    籌備多年的香港迪士尼將確定一年後的今天正式開幕,不過有趣的是,美國的迪士尼到香港也入境隨俗地重視中國風水,而且為了風水的問題還調整設計圖。
    2004/10/14 12:34
  • 〈獨家〉不旺不行 林真邑新辦公室 耗資2200萬

    國內知名的風水專家林真邑,最近花了2200萬在台北市東區購買一間60坪大的公寓作為新辦公室,經常替別人看風水的風水專家如何選擇自己的辦公室?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9/20 18:06
  • 〈獨家〉物理老師看風水 教科學不衝突

    台北一位在補習班教書的物理老師,下了班另外一項專長竟然是幫人看風水,他說因為財神爺向他顯靈,才開始學習陽宅風水,一切都有科學根據的物理,和風水之說實在有很大的差異,不過這位蔡老師說在他眼中風水跟科學並不衝突。
    2004/08/15 17:53
  • 金城武變臉 演出怪醫秦博士

    今天影劇圈的八卦新聞,包括影星金城武即將要飾演日本漫畫的經典人物「怪醫秦博士」!還有美女蕭薔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第一次被艾偉的舌吻給嚇到,以及蔡依林的新屋要請風水師為她看風水,目的是要「旺事業、招桃花」,不過由於新屋的挑高達4米5,有違法之嫌,若日後發現加蓋夾層,將會被拆除或罰款,帶您快速掌握今天的娛樂大小事!
    2004/07/29 19:53
  • 武當掌門看風水 台灣仍是寶地

    今天在高雄來了一批大陸湖北武當山和江蘇茅山的道士,他們為消弭台灣風災水患辦一場祈福法會,武當掌門人看台灣風水說,沒有因為天災被破壞,還是寶地一塊。
    2004/07/11 18:32
  • 先人未入土 風水師:後代男丁早逝

    蔣家決定讓蔣介石跟蔣經國移靈安葬在國軍五指山公墓!風水師表示,兩蔣在此之前都沒有入土為安,才會造成蔣家三代男人通通早逝,留下一堆遺孀!風水師還說,沒有入土為安,噩運將延續120年;兩蔣未來要安葬的五指山,風水好不好?能不能改變蔣家後代男丁的命運?來看風水師怎麼說?
    2004/07/08 13:18
  • 兒子被老師打「觸霉頭」 索賠百萬

    桃園一名劉姓國小男老師,因為學生不聽話,用拖把柄打了學生臀部一下,這名男學生替人看風水的母親很生氣,覺得大觸霉頭,讓她生意損失5、60萬元,因此求償120萬元,最後在地方人不斷協調,劉老師賠6萬6千元達成和解。
    2003/07/0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