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變臉 演出怪醫秦博士


發佈時間:2004/07/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影劇圈的八卦新聞,包括影星金城武即將要飾演日本漫畫的經典人物「怪醫秦博士」!還有美女蕭薔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第一次被艾偉的舌吻給嚇到,以及蔡依林的新屋要請風水師為她看風水,目的是要「旺事業、招桃花」,不過由於新屋的挑高達4米5,有違法之嫌,若日後發現加蓋夾層,將會被拆除或罰款,帶您快速掌握今天的娛樂大小事!

「怪醫秦博士」電影版正在積極的籌備中,男主角人選考慮過劉德華、金城武、反町隆史、竹野內豐等人,最後在導演欽點下由金城武勝出,金城武非常喜歡「神醫」這個角色,覺得無論造型或行事作風,這個人物都酷斃了。

蕭薔昨天上節目,透露自己初吻的對象是演對手戲的艾偉,而且還是無預警的舌吻,讓她當場跑到更衣間大哭1小時。和戀愛對象的初吻則是發生在她24歲時,而且對方的年齡還比他小4歲。

小天后蔡依林身價飆漲,日前她以2000萬元買下信義區的預售屋,頗信風水的她,不僅在床頭放了一組招桃花的「粉晶七星陣」,還表示交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請風水師看格局,希望家人健康、自己事業旺,她還特別要求風水能夠招來好桃花,因為她真的「好想談戀愛」。

不過這間豪宅挑高4米5似乎超過台北市3米6的挑高限制,工務局已列管追蹤蔡依林的豪宅2年,看來依林是真的要找風水師好好的看一下風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44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