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人未入土 風水師:後代男丁早逝

記者 程沐真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蔣家決定讓蔣介石跟蔣經國移靈安葬在國軍五指山公墓!風水師表示,兩蔣在此之前都沒有入土為安,才會造成蔣家三代男人通通早逝,留下一堆遺孀!風水師還說,沒有入土為安,噩運將延續120年;兩蔣未來要安葬的五指山,風水好不好?能不能改變蔣家後代男丁的命運?來看風水師怎麼說?

2位先總統之所以要移靈,外傳是為了風水。先總統蔣介石民國64年去逝,讓蔣夫人宋美齡女士守寡了1/4個世紀,之後蔣經國接著去世,夫人蔣方良至今承受了16年的喪夫之痛。

不過命運之神似乎沒有就此放過蔣家人。蔣經國去逝一年多之後,大兒子蔣孝文也去逝了,緊接著,在7年之內,蔣孝武、蔣孝勇也先後走了,一家三代、5個女人守寡,包括蔣經國的庶子章孝慈去世,留下夫人趙深德和孩子。這一切,看在風水師的眼中,都是2位先總統沒有入土為安所導致。風水師余雪鴻:「大溪的那個不但沒有入土為安,而且那個風水是非常兇的,那麼大家也曉得他(蔣介石)葬下去以後,20年之內幾乎第二代第三代的子孫都差不多都死光了,一般風水如果葬的不好會持續它的影響力,會持續120年以上。」

只是風景秀麗的五指山公墓雖然規劃整齊,對於兩蔣來說,又是個安葬的好地方嗎?風水師余雪鴻:「那這個地方呢!是過高了,一個地方過高了,後面就沒有靠山了,所以前面風景雖然很好,但是後面太高之後,好像要摔倒一樣,健康事業感情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話雖如此,看看4年前的立委選戰,章孝嚴靠著蔣家旗幟,成功獲得選民認同。兩蔣停放靈柩的慈湖和頭寮,風水到底好不好、有沒有移靈的必要?恐怕只有講家人的心裡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中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19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