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看頭 結果共539筆

  • 因酗酒離婚曾陷低潮 布蘭登費雪金獎稱帝飆淚

    今年的奧斯卡影帝,由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拿下。他曾經因酗酒、性騷等負面事件,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復出奪獎,讓他當場淚灑會場。另外今年的表演橋段,也很有看頭,蕾哈娜頂著大肚登台表演,LadyGaga也近乎素顏,突然被叫上台獻唱。
    2023/03/13 19:47
  • 灌籃大賽沒看頭!KD嘆星光不再 點名2球星參戰注新血

    NBA2023明星賽在即,在多項個人比賽的參賽名單公布後,過往最具觀賞性、也總是能吸引最多粉絲的灌籃大賽似乎往日榮光不再,儘管聯盟破例邀請了發展聯盟球員麥克朗(Mac McClung)加盟提高討論度,但跟過往相比仍是星光黯淡,對此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提出個人看法。
    2023/01/31 11:27
  • 郵政博物館、皮影戲館冷門? 虛擬科技體驗當郵差、操偶樂趣多

    過年期間到處人擠人,但在南部有些博物館,很有看頭,卻少有人知道,像是全台唯一的皮影戲博物館,除了定期有專業的皮影戲表演,遊客還能自己動手體驗,而高雄的郵政博物館,除了有珍貴的郵票展覽,還有互動體驗區,能體驗騎機車送信,或是自己動手做郵票。
    2023/01/28 12:28
  • 網讚「台東跨年完勝全台」收音品質絕佳! 吳青峰美聲一清二楚

    盤點全台跨年演出,PTT就有網友認為今年台東跨年含金量極高,除了有陳漢典精彩串場,轉播音質、運鏡也獲得讚賞,另外像盧廣仲、吳青峰、周湯豪等大咖輪番登台,不少人直呼「真的最有看頭」。
    2023/01/01 14:55
  • 南臺灣跨年煙火齊放 3D特效、首創噱頭及無人機互拚尬場

    高雄市睽違八年,又在夢時代施放跨年煙火,雖然只有180秒,但搭配3D特效以及燈光秀,仍相當有看頭,另外義大世界的999秒煙火,施放全台首創的「立體繪煙火」,還打造出煙火版光牆,讓觀眾有沉浸式體驗,另外劍湖山的煙火,則是搭配400架無人機燈光秀,同樣令人震撼。
    2023/01/01 01:23
  • 兩代球王之爭!法國力拚二連霸 對上阿根廷精彩6大看點

    阿根廷對法國的世界盃決賽將於星期日(18日)晚上11時舉行,這場世界盃冠軍戰,相當有看頭,阿根廷有愈戰愈神的梅西領軍,淘汰了荷蘭及克羅埃西亞;至於衛冕的法國霸氣依然,姆巴佩比上屆更加成熟,踢走了英格蘭及摩洛哥。
    2022/12/15 12:01
  • 徐巧芯都輸她!黃瀞瑩新人狂掃近3萬票 學者直呼好驚人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台北市議員選戰部分,前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回鍋參選拿下3.7萬票最多,在新人部分,台灣民眾黨的學姊黃瀞瑩拿下29270票名列全員第4,也是新人前5唯一進榜。台大副教授徐丞志就在臉書貼文,表示黃瀞瑩若在議會磨練個4、5年再出來選立委,應該很有看頭。
    2022/11/27 16:02
  • 里長月入5萬恐倒貼「為何一堆人搶著當?」過來人爆秘辛

    九合一大選倒數,今年的里長競選相較以往更有看頭,許多年輕的俊男美女投入參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神似南韓 IU,被封為「最美里長」,另外還有前男團成員李宜柏也被封為「最帥里長」,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明明里長只有5萬事務費,甚至還要跑場包紅包白包,「為何那麼多人想當?」 
    2022/11/15 17:37
  • 美眾院議長寶座鹿死誰手? 裴洛西、麥卡錫加州之爭

    加州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的大本營,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國會眾議院議長寶座將由來自加州的兩黨領袖裴洛西(Nancy Pelosi)和麥卡錫(Kevin McCarthy)相爭,讓這場選戰有看頭。
    2022/11/09 10:51
  • 林襄又被點名!導演怒批6寫真「不用花錢買」 原因曝光

    知名AV導演圤智雨日前發文指出,現在網美、網紅眾多,動不動就發寫真,並以田麗、徐若瑄、郭靜純與楊思敏4名女星為例,抨擊現代寫真的「沒有看頭」。圤智雨對此又發文補充,稱國內有6本寫真「不需要花錢買」,其中啦啦隊女神林襄又再度上榜。
    2022/10/24 21:57
  • 國慶盛典「友邦全噤聲」 他噓爆沒看頭:像園遊會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隆重登場,去年因為疫情影響,並未邀請任和外國慶賀團,而睽違多時今年終於邀請到帛琉元首惠恕仁蒞臨台灣。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這次來台參加國慶的外國官員只有帛琉是元首等級,其他派的都只是小官,讓他忍不住狠酸國慶大會「好像園遊會」。
    2022/10/10 17:21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暑假「夏日親子月」夜遊故宮南院 水舞秀無人機群登場

     迎接暑假到來,故宮南院舉辦「夏日親子藝術月」,從7月1日開始,館內除了欣賞藝術特展,還有魔術體驗,而館外戶外園區還有精彩3D雷雕水幕秀,今年的無人機群飛陣容,從300架升級為500架,更增激看頭。
    2022/07/01 15:35
  • 擠不進地獄展?南美館再推限定「孟婆湯」 網嗨:來一碗

    台南美術館2館近期展出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從還沒開展前話題就相當火熱,人氣一路延燒到開展,每天都是大排長龍,不過除了最有看頭的殭屍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受到矚目的商品「孟婆湯」,讓眾多網友躍躍欲試。
    2022/06/28 17:25
  • 吳宗憲又凍未條!猴急「激喇女神」調情:PCR妳有我有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轉戰網路節目《天王到你家》,最新一集節目中突擊子弟兵陳漢典,但最有看頭的還是他和有「DJ女神」封號的藍星蕾當眾挑戰親密接觸,瞬間直接嘴對嘴,憲哥笑稱「PCR妳有中我就有」,撩得藍星蕾害羞到滿臉通紅。
    2022/05/17 18:03
  • 《華燈3》還不上!爆「凶手被猜到」重拍 林心如親回應

    由女星林心如製作的戲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其中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不過去年12月底上映第二季後,第三季遲遲還沒播出,讓許多粉絲碗都快敲破,瘋傳是兇手被猜中所以「結局正在重拍」,對此林心如回應了。
    2022/02/06 23:18
  • 被怒批《華燈》全劇演技最爛!張軒睿火速親回7字

    由女星林心如製作的戲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紛紛猜測凶手究竟是誰,其中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不過由男星張軒睿飾演劇中「何予恩」一角,卻有網友怒批「覺得全劇演技最爛的一位」,對此張軒睿本人作出7字回應。
    2022/01/10 11:18
  • 《華燈初上》擠進前5 2021年度20大台劇排行出爐

    近幾年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無論是懸疑推理、社會寫實、歷史劇、職人劇等都相當有看頭,同時也有許多實力派演員演出,為台劇增添豐富色彩。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在家追劇成了最佳防疫與舒壓活動,不少人卯起來二刷、三刷,多部當紅台劇也成為時下熱門討論話題之一,2021年就要過完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回顧,2021年開播的台劇中,有哪些是網友討論特別熱烈的吧!
    2022/01/01 12:20
  • 《華燈》凶手是誰?他驚細節「愈不可能愈是」意外釣本尊

    由女星林心如製作的戲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其中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就在今(30)日第二季正式上線,再度掀起討論「凶手」到底是誰,對此藝人金勤列出5大嫌疑人,點出其中一個「完全沒人想到」的角色,推測「看起來愈不可能的人,愈有可能是凶手」。
    2021/12/30 23:18
  • 台北燈節倒數! 6米高「舞動主燈」超吸睛

    台北燈節進入倒數階段,26日就要畫下句點,特別在萬華舉辦,就是希望可以繁榮西區,同時撕除疫情期間的標籤,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6米高會舞動的主燈,搭配上舞台聲光效果,讓民眾爭相目睹。
    2021/12/25 23:32
  • 吳慷仁演《華燈》媽媽桑!原本是「他」換角內幕曝

    由女星林心如擔任製作人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播出後就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其中林心如更靠著超強人脈,找來演藝圈許多大咖出演,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整部《華燈》少了同樣是林心如製作的《16個夏天》演員,更爆出男星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原本選角是「他」!
    2021/12/16 18:42
  • 大陸車主駕駛Porsche Taycan橫渡深積水 回廠檢查安然無恙

    Porsche旗下純電性能房車Taycan在操控和加速表現上,無疑十分優秀,那麼越野能力呢?看到這邊可能有朋友準備罵人了,Taycan很明顯就不是為了越野路況所設計的,至少也得Taycan Cross Turismo才可能有點看頭吧?不過某位大陸車主可不這麼覺得,因為他認為,反正電動車沒有進水損壞引擎的疑慮,積水什麼根本不用考慮。
    2021/11/05 17:58
  • MLB勇士索萊爾3轟各有看頭 獲選世界大賽MVP

    MLB勇士今天靠3支全壘打,以7比0擊敗太空人,並以4勝2敗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系列賽一共揮出3轟,且每一支都別具意義的索萊爾,獲選為MVP。
    2021/11/03 14:53
  • 10/9記得抬頭 「天龍座流星雨」每小時10顆偶爆量

    台北市立天文館今天表示,10月天象超有看頭,首先是天龍座流星雨將在9日進入極大期,預估流星最多時每小時會有10顆,且數量偶爾會突然爆發,接著還有獵戶座流星雨接力登場。
    2021/10/05 16:41
  • 國寶級演員!83歲金英玉飾演奶奶多年 背後辛酸童年曝光

    近期療癒系愛情劇《海岸村恰恰恰》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主線外,金宣虎與金英玉的祖孫情也是一大看頭,素有國民奶奶之稱的金英玉已經83歲,自出道以來參演過多部戲劇,甚至從30多歲就開始扮演奶奶一角,在她漫長的演藝生涯背後其實有好幾段故事交織而成。
    2021/10/01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