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看板球星 結果共61筆

  • NBA/維金斯家庭因素缺陣20場 勇士仍盼他本季回歸

    NBA金州勇士今(29)天對戰近期拉出5連勝的鵜鶘,上半場一度落後達20分,好在下半場克服困境,在看板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狂砍39分8籃板8助攻帶領下,120:109逆轉勝,排名西區第6,和快艇只有半場勝差。儘管勇士近5戰僅吞1敗,不過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和柯瑞仍期待維金斯(Andrew Wiggins)能回來。
    2023/03/29 17:59
  • 林書豪無法灌籃!當年「髕骨韌帶斷裂」 曾喊:我完了

    PLG高雄鋼鐵人昨(25)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精彩「豪傑對決」讓門票早早銷售一空,看板球星林書豪砍下22分9籃板7助攻,雖然鋼鐵人最終未能守住勝利,但仍讓球迷相當過癮。比賽過程中林書豪一次抄截快攻卻沒灌籃,他表示,「扣不到了,我真的不是開玩笑。」林書豪解釋,原來是2017年在籃網隊時受傷,花了3、4個月練習能不能再扣籃,但真的扣不到了。
    2023/03/26 15:32
  • PLG「豪傑對決」! 林書豪、林志傑首次交鋒

    PLG今天上演世紀對決,地主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當家球星林書豪與台北富邦勇士隊看板球星林志傑首度交鋒,「豪傑對決」相當精采,但最終林書豪沒能帶隊守住主場,以95:101吞敗。
    2023/03/25 23:39
  • T1/明年會待在台灣嗎?霍華德首鬆口:還想回雲豹打球

    T1桃園永豐雲豹看板球星「魔獸」霍華德今(22)天出席永豐銀行記者會暨球迷見面會,和球迷熱情互動玩遊戲,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會不會留在台灣?霍華德表示,希望先幫雲豹晉級季後賽拿冠軍,回美國看家人小孩,第二年還想回到雲豹打球。」
    2023/03/22 14:40
  • PLG/豪傑之戰來了 豪小子本週首度交手林志傑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25、26日舉辦「當南孩戀愛時」復古女孩日主題週,帶著球迷穿越歷史回到80、90年代的戀愛,場內也將營造濃濃的復古戀愛元素,邀請球迷進場一起與南孩們談戀愛。鋼鐵人當家球星林書豪將首次交手勇士隊看板球星林志傑,精彩可期的「豪傑對決」本週末將在高雄鳳山體育館正式點燃戰火。
    2023/03/21 15:29
  • PLG/豪神降臨!林書豪再度獲選MVP 弟弟位居第二

    PLG高雄鋼鐵人上週客場對戰領航猿,看板球星林書豪第三節前4分鐘連飆5顆三分彈,接連飆分秀讓全場球迷沸騰,單節六投五中,追平聯盟個人單節三分進球紀錄 ,幫助鋼鐵人下半場反超比分,並刷新在P. LEAGUE+個人得分新高,拿下全場最高38分、6籃板、5助攻,包含六記三分球,率隊拿下勝利,也讓林書豪二度登上單週MVP。
    2023/03/21 12:48
  • NBA/揮別持槍風波!莫蘭特週四歸隊 總教練曝近況

    NBA看板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在歷經社群媒體直播亮槍事件後,被官方祭出禁賽8場處分,如今莫蘭特已歸隊,預計在週四灰熊在主場迎戰火箭的比賽復出,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也透露,「我們對週四(美國時間週三)充滿希望。」
    2023/03/21 10:49
  • 經典賽/大谷翔平IG湧150萬粉 追蹤數破大聯盟紀錄

    經典賽日本武士隊以全勝之姿晉級複賽,16日首戰將對上A組第二義大利,不只票價飆到一張40萬日元(新台幣約9萬1000元),也因為看板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投打繳出優異表現,對上中國4局無失分僅被敲1安、4場12打數、6支安打、1轟,貢獻8分打點,5成的打擊率讓全日本瘋狂,短短四天IG湧入近150萬名粉絲追蹤,成為大聯盟首位破300萬追蹤的球員。
    2023/03/14 14:16
  • IG直播夜店亮槍遭灰熊禁賽兩場 莫蘭特致歉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看板球星莫蘭特因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直播中,播出自己在夜店亮槍的畫面,進而被球隊禁賽兩場。對此,他已發出聲明公開致歉。
    2023/03/05 15:31
  • 裁判無視上籃被打手!詹姆斯要不到犯規 哀怨到下跪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世仇對決。在正規賽最後讀秒階段,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原本有機會拿下致勝一球,但他上籃被打手犯規,卻沒有得到裁判哨音,讓他當下情緒差點失控,甚至在場上單膝下跪。
    2023/01/30 13:34
  • 觀點/小市場球隊1換1交易成功案例 3人成長為看板球星

    2019年馬林魚和響尾蛇達成了一筆交易,以投手Zac Gallen和響尾蛇換取內野手Jazz Chisholm,當時已經升上大聯盟的Gallen在馬林魚已經投出不錯的內容,被拿去換取當時還在小聯盟的Chisholm,顯然讓很多人質疑高層到底在想什麼,事實證明雙方都是慧眼識英雄,Chisholm在經過去年的完整球季後,今年更是入選了明星賽,無論是打擊率、上壘率,甚至是長打率成績都大幅進步,稱職扮演核彈頭的角色,可惜因爲傷勢關係現在還待在球隊傷病名單。
    2022/09/10 17:45
  • 重返中職!胡金龍轉戰統一獅 球團證實簽下1年約

    中職前富邦悍將看板球星胡金龍,2020年爆發「胡弟事件」,因為當時疑似在他通訊軟體,於群組內寫下一句「打爆富邦換總A」,引發喧然大波,之後就遭球團無限期冷凍,整整1年多沒再出賽。2021年球季結束後胡金龍與富邦悍將合約到期遭到釋出,中職元老球團統一獅今(4)日發布消息證實,已和胡金龍達成共識,雙方簽下1年約。
    2022/01/04 19:53
  • 彭政閔引退賽…郭泰源愛女到場挺淚崩 火辣照引暴動

    上月29日,中信兄弟的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在洲際主場舉辦引退賽,告別他19年的中職生涯。當天比賽吸引了20223的觀眾到場,一同見證彭政閔的引退賽。其中同樣是棒球國手郭泰源和女星張瓊姿的女兒郭思瑜,熱愛棒球的她,當天也到球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日前她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但網友們的焦點卻意外關注在她那雙修長白皙的美腿上。
    2019/10/04 14:15
  • 確定了!彭政閔哽咽證實:本季打完引退

    中職看板球星、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今(30日)下午與球團一起召開記者會,一如外界預期,正式宣布將在這季打完後引退。
    2019/01/30 14:06
  • 鵜鶘一哥戴維斯公開要求交易 聯盟開罰155萬

    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看板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經紀人公開表示戴維斯有意離開鵜鶘隊後,聯盟今天開罰5萬美元(約新台幣155萬元)。
    2019/01/30 11:39
  • 戴維斯「賣我」引爆各隊搶人 湖人得標機會最高

    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看板球星戴維斯高喊「賣我」,引爆聯盟搶人大戰,目前更傳出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打算「梭哈」,不惜血本要把這名聯盟頂級長人換到手。
    2019/01/29 17:53
  • 光芒隊重大交易 球星隆戈利亞轉戰巨人

    美國職棒坦帕灣光芒隊今天將看板球星、三壘手隆戈利亞交易至舊金山巨人隊,換來外野手史潘、內野手阿洛尤及兩名小聯盟投手。
    2017/12/21 13:15
  • 頂撞總教練?林智勝:他還安慰我專心養傷

    中信兄弟看板球林智勝季末遭下放二軍,外界質疑他干涉教練團人事,甚至還頂撞總教練史奈德,林智勝強調自己先前已經發表過聲明「絕無此事!」林智勝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雙方相處非常和諧,並未有不練球或是在他集合時發出怪聲音。
    2017/11/08 18:46
  • 喝酒、鬥教練非主因 林智勝被冰理由恐是「這個」

    中職球季才剛落幕,但中信兄弟球員「紀律」問題風波不斷。日前看板球星林智勝遭冷凍下放二軍,事後發表聲明,強調「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但週刊報導,讓林智勝被冰的理由,恐怕是和操守有關。
    2017/11/08 11:15
  • 放棄霸王條款 安東尼轉戰雷霆組新三巨頭

    交易傳聞不斷的紐約尼克隊看板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日凌晨傳出重磅交易,將離開效力7年的尼克,加入已有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及喬治(Paul George)2大球星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組成三巨頭。
    2017/09/24 13:55
  • 「喜歡美人不愛蘿莉」 陽岱鋼遭爆上酒店

    陽岱鋼今年從純樸的北海道轉隊到夜生活豐富的東京,沒想到規律生活也跟著改變,根據日本週刊《FLASH》報導,巨人看板球星坂本勇人與隊友在6月28日比賽結束後,到酒店飲酒作樂,其中包含台灣旅日球星陽岱鋼。
    2017/07/04 13:52
  • 【財訊】小英的看板球星 爭議的政策發言

    邱太三是小英政府的標竿人物,但屢次保守發言卻惹來負評,而這些批評仍難動搖他的地位。為什麼蔡英文對他那麼放心,甚至連司法院也要對他敬畏三分呢?
    2017/04/06 16:36
  • 宣傳新球季 火腿隊全員變身太空戰士

    日本職棒今年球季賽事即將開打,台灣好手陽岱鋼所屬的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公布最新的開幕戰宣傳影片,身為看板球星的陽岱鋼,化身成為「太空戰士」,目標要拿下「宇宙第一」。
    2016/02/20 11:22
  • 日職火腿隊宣傳片 陽岱鋼化身「太空戰士」

    日本職棒今年球季賽事即將開打,台灣好手陽岱鋼所屬的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公布最新的開幕戰宣傳影片,身為看板球星的陽岱鋼,化身成為「太空戰士」。
    2016/02/20 07:05
  • 猿隊沒留人?林智勝傳加盟兄弟 球迷:震撼

    Lamigo桃猿隊看板球星,大師兄林智勝傳出新球季加盟中信兄弟消息,讓不少死忠球迷很傻眼,畢竟林智勝去年才創下單季30轟、30盜紀錄,不管實力還是人氣,球團都沒有理由不留人,另外老將陳金鋒去年也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但至今沒有球隊接洽,加上統一獅張泰山轉職教練問題,和球隊談不攏被迫離隊,都讓球迷感覺中職球團壓低預算、追求年輕化的手法讓老將少了舞台,有些可惜。
    2016/01/0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