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中職!胡金龍轉戰統一獅 球團證實簽下1年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9:53
前旅美好手胡金龍去年底遭富邦悍將釋出。(圖/翻攝自胡金龍 Chin-lung Hu臉書粉絲團)
前旅美好手胡金龍去年底遭富邦悍將釋出。(圖/翻攝自胡金龍 Chin-lung Hu臉書粉絲團)

中職前富邦悍將看板球星胡金龍,2020年爆發「胡弟事件」,因為當時疑似在他通訊軟體,於群組內寫下一句「打爆富邦換總A」,引發喧然大波,之後就遭球團無限期冷凍,整整1年多沒再出賽。2021年球季結束後胡金龍與富邦悍將合約到期遭到釋出,中職元老球團統一獅今(4)日發布消息證實,已和胡金龍達成共識,雙方簽下1年約。

統一獅球團證實已和胡金龍達成共識簽下1年合約。(圖/翻攝自胡金龍 Chin-lung Hu臉書粉絲團)

 
胡金龍在2020年上半球季尾聲階段,因為群組發言風波惹議,之後就遭球團冷凍,不曾在球隊一、二軍出賽。2021雙方合約到期,富邦悍將在季末公布釋出名單,胡金龍就被移出60人名單外,球團也表示胡已經不規劃戰力內,胡金龍也因此成為自由球員,其他四隊都可接觸。

更多新聞:富邦悍將公布戰力外球員名單 胡金龍在內共12人

統一獅球團今日拋下震撼彈,領隊蘇泰安表示,胡金龍遭富邦悍將釋出後,球團與他所屬經紀公司展開接觸,雙方達成共識簽下1年約,合約在今日正式敲定。

 
胡金龍的生涯打擊率位居中職史上生涯打擊王。(圖/翻攝自胡金龍 Chin-lung Hu臉書粉絲團)

據悉,統一獅為了補強戰力,由於陣中主力打者「外野三帥」林安可、陳傑憲和蘇智傑,3個人全都是左打,在去年總冠軍賽時因面對中信兄弟左投陣容,顯得無法招架,因此需要胡金龍這個右打好手來助陣。胡金龍自2013年旅美返國加盟中職,待過義大犀牛和富邦悍將,目前生涯安打數1042支,全壘打80轟,平均生涯打擊率3成53,居中職史上的生涯打擊王(2000打數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悍將#統一獅#胡金龍#外野三帥#胡弟事件#職棒#中職#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