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看板球星 結果共61筆

  • ​NBA/進攻時間不到1秒 76人新秀「神投」進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進入下半季的比賽,費城76人最近交易來的新秀後衛坎南,在面對熱火比賽中,上演神奇進球,坎南在24秒 進攻時間不到1秒鐘,完全來不及瞄準籃框的情況下,居然在外線神投進球,另外,火箭隊的看板球星哈登,今天又演出一次「大三元」
    2015/02/24 19:16
  • 【FOCUS新聞】J.Lo將出場!世界盃稍後開幕 沸點可期

    再過幾個小時後,世界盃就要在巴西登場了,開幕戰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4點開打,首場由地主隊巴西對決克羅埃西亞,上屆南非世界盃有德國保羅章魚哥預測神準,現在巴西也出現了一隻號稱會預測勝負的海龜。這次32支隊伍爭冠,先分為8隊競賽,A組中,地主國巴西實力最強大;B組重演上屆世界盃冠軍決賽戲碼,西班牙、荷蘭對決;C組哥倫比亞、希臘、象牙海岸、日本,這4隊勢均力敵;D組義大利、烏拉圭和英格蘭,三雄拿下7次冠軍,被稱為死亡組合;E組強弱分明,法國出線機會最大;F組當中,從實力上看,阿根廷是一枝獨秀;G組出現上屆都晉級16強淘汰賽的4隊,是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H組中,包括下屆主辦國俄羅斯,殺出重圍的可能成為本屆黑馬。台灣時間週五凌晨4點舉行的開幕賽,由東道主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另外,不能錯過的球星,包括巴西隊前鋒,22歲新星內馬爾,被認為是本屆巴西隊致勝的關鍵;葡萄牙隊的C羅是本屆世界盃首席看板球星,葡萄牙的靈魂人物,是歷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還有阿根廷26歲頂尖前鋒梅西,4度奪下金球獎,希望能率領阿根廷在世界大賽稱王。這次世界盃巴西時隔50年再舉辦,但是比賽衍生出的問題是高漲的房價,引發全民憤慨,巴西總統在開踢前夕出面喊話,要大家放下歧見,一起為巴西隊加油。
    2014/06/12 22:50
  • 中華職棒/林威助成蘭陵王! 兄弟菜鳥日搞笑登場

    在日本職棒阪神隊曾是看板球星的林威助,這下子變成蘭陵王了!中信兄象隊今天在嘉義舉辦菜鳥日,所有剛選進的球員,都變身登場跟球迷互動,除了林威助扮當紅的蘭陵王之外,還有鄭凱文反串貓女,王則鈞扮美少女戰士,讓球迷看傻眼。
    2014/02/23 13:35
  • NBA/「花生油」形容「豪」 主播種族歧視致歉

    火箭隊的看板球星林書豪近況非常好,之前對上暴龍和76人,個人都奪下30分以上後,前一戰重回老東家尼克主場,也攻下21分,林來瘋氣勢再現,但美國卻有體育主播,在講評豪小子的表現時,竟然用「花生油」來形容,明顯帶有歧視字眼,因為「花生油」是亞洲人料理常用的油品,用來形容林書豪有種族歧視的意味,這位主播言論一出,已經引起批評,他也趕緊在主播台和推特上道歉。
    2013/11/16 18:15
  • NBA/NBA熱身賽將開打 「豪」登火箭看板

    爭取到「魔獸」霍華德加盟的休士頓火箭隊,今年的前景各界都相當看好,不過有些球迷會擔心,林書豪的明星光芒會不會被掩蓋,火箭官網最新推出的四大看板球星,「魔獸」霍華德、大鬍子哈登、林書豪也是火箭力推的球星,顯示球隊相當看重林書豪,地位很穩固。
    2013/09/26 19:42
  • 中華職棒/有家族病史!彭政閔「心痛」急送醫 球迷慌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大家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雖然檢查結果沒有大礙,恰恰也透過球團感謝球迷關心,但醫師表示,心肌梗塞最常見的前兆就是心絞痛,千萬不能大意。
    2013/09/23 18:53
  • 彭政閔「心絞痛」 退場急送醫!幸無大礙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臟不舒服,胸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球隊和所有觀眾都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彭政閔透過球團表示,所有結果都正常,他會回家休息,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2013/09/22 21:59
  • 中華職棒/「中職F4」合體拍廣告 花絮人氣夯

    經典賽熱潮一路帶動中職票房,趁著這股熱潮,有業者拍形象廣告,砸錢請到中職4隊的看板球星,彭政閔、林智勝、高志綱和高國輝一起入鏡,4個人練舞又要唱歌,從清晨拍到深夜,4隊球星同台夠噱頭,連幕後花絮都很爆笑,影片放上網路,點閱人氣相當高。
    2013/06/27 18:58
  • 中華職棒/轟過全壘打!彭政閔WBC球棒 賣16萬

    今天是中職開季滿1個月,記得當時票房熱滾滾,現在回頭檢視,平均場有8676人進場,史上最高,另外還有14場破萬人,8場滿座,看準熱潮,中職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就號召參加經典賽的球員,捐出球具義賣,今天凌晨結標,其中他的球棒,因為曾經打出過全壘打,賣了16萬,最後總共24件球具,賣了50萬左右, 這些都是去年無法想像的。
    2013/04/23 19:33
  • 日本職棒/〈獨家〉陽岱鋼出賽!打數4支0 火腿1:6吞敗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5日出戰軟體銀行鷹,打擊完全熄火,4個打數全數落空,球隊最後以1:6吞下敗仗,但場邊球迷並沒有因此洩氣,TVBS獨家為你掌握現場消息,發現北海道札幌巨蛋還替陽岱鋼設有球迷專屬座位,另外許多死忠球迷現場除了唱陽岱鋼專屬加油歌,還會拿著台灣國旗幫忙加油打氣,看得出看板球星待遇真的不太一樣。
    2013/04/05 23:13
  • 中華職棒/「17年賠20億」!興農牛求售 中職3缺1

    興農牛隊昨天無預警宣布要出售球隊,震驚各界!主要原因是不堪虧損,像近2年就分別賠掉6千萬和8千萬,加上經營方向讓球迷流失,平均進場觀眾剩下2000人左右,這也讓要接手的企業可能卻步,包括幾家被點名的大公司像鴻海、台塑都紛紛表態否認。不過在找到買主前,球隊仍然維持正常運作,像今天興農的看板球星就陽建福出席球員卡的首賣活動,感慨的說興農牛的年度球員卡,一出版就絕版了。
    2012/10/2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