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看房 結果共575筆

  • 板橋男「看房染疫」足跡曝光 101、全聯、捷運跨雙北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台北市房仲(案18375)染疫後又傳給居住在新北的客戶(案18518)。新北市衛生局下午公布該案足跡,該案為「板橋區」新增案例,其公共場所足跡遍布101、全聯、家樂福、全家、康是美、西門站等。
    2022/01/25 14:59
  • 離譜!陸女買豪華裝修新屋 見「插座狂滲水」爆氣求償

    買房最怕買到海砂屋、凶宅等,因此在看房錢就要做好功課,避免踩雷,大陸四川成都一名陳姓女子指出,不久前買了以「精緻裝修」為標準的新屋,未料抵達新住處時,讓她跌破眼鏡,因為屋內某處牆壁宛如破了個大洞,不斷有水滲出,連陽台的插座也遭殃,瘋狂冒水,看到如此誇張的景象她氣炸,不僅拒絕交屋,也要求開發商支付賠償金。
    2022/01/10 05:48
  • 房貸族快看!央行2022年擬升息 盤點民眾必知5件事

    房市熱烘烘,眼看房價高漲,有自住需求民眾愈看愈焦急,決定咬緊牙關買房,以免再等下去就高攀不起;不過央行已表明2022年預計升息,當貨幣政策方向改變,房貸族荷包恐縮水,投資理財又該如何操作,盤點5件你該知道的事。
    2022/01/01 15:39
  • 怎都是白蟻!花165萬買房 木樑竟坑坑巴巴

    基隆一名朱小姐,花165萬完、加上三萬多元仲介費,買了一棟兩層樓房子,卻在準備修繕時,發現天花板輕鋼架內,木材全都是被啃食過,質疑前屋主跟房仲沒有交代好屋況。只是看房時,看不出來構造裡面,有沒有白蟻痕跡,專家建議,可以請人使用專門的監測工具來確認。
    2021/12/28 18:11
  • 美女房仲帶看房遭前租客埋伏掃射 身中多槍命喪駕駛座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期發生一起槍殺案,當地40歲女房仲特蘿絲(Sarah Trost)要帶客戶參觀房屋前,無預警遭該處前租客持槍射殺,最後身中多槍倒臥車內駕駛座,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後逮捕到犯嫌,並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1/12/27 16:04
  • 遲遲不敢入手!他看新房列「7項缺點」 全場秒掀共鳴

    買房是人生一大要事,所以不少民眾為挑到心儀的房子,一定會多看幾間。就有網友整理出近期看房的7點心得,也好奇其他人有無另外在意的缺點。
    2021/12/23 23:04
  • 租屋慘遇色房東!國民初戀「全身被看光」:說會照顧我

    房價高漲的時代之下,很多人選擇租屋不買房,只不過,租屋族同樣會面臨各種難題,最怕的莫過於遇到恐怖房東,擁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女星林莎,憑著甜美外貌圈粉無數,身為租屋族的她透露過去看房子被男房東上下打量,甚至暗示會好好照顧她,嚇得匆匆離開現場。
    2021/12/15 17:15
  • 租屋「眉角」要注意!過來人捶心肝喊:千萬別租超商樓上

    許多人因為求學、就業離開家鄉,需要在外地租房,而看房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除了注意房間的基本配備等功能,簽契約時也要張大眼看清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最近要看房,求有經驗的人提點要注意的地方。
    2021/12/09 22:44
  • 信義區高CP值租屋有詐?多組人已付訂「同天入住」

    又有類似直播公司缺錢,租Airbnb當假房東招租收訂金的案件。信義區一個租案,交通方便、空間大也不貴,很多人搶著要看房,甚至得讓房東面試!好不容易到了快入住的日期發現,網路社團又有人繼續招租,底下留言更也其他民眾說自己也付了訂金,一屋多租現在警方已經介入。
    2021/11/24 19:47
  • 看房「穿著」太普通會被敷衍?過來人揭真相:穿正式更虧

    每當參加一些重要活動時,大多人都會穿上正式的服裝,以免遭受他人的閒言閒語。然而就有位網友好奇,在看預售屋時,如果穿著平時的一般服飾且騎著機車去看房,會不會被代售另眼相待,而造成整體服務感受不佳。貼文也吸引不少人回應,並點出「1要素」才是關鍵。
    2021/11/22 04:55
  • 「看房帶長輩」自找麻煩? 過來人反曝優點:殺很多

    長輩比年輕人多了更多人生經驗,特別是在買房這種大事上,都會以自己的經驗來判斷並給予建議。有網友就發文列出帶著長輩看房的5種情況,詢問大家「看房帶長輩去是不是自找麻煩?」沒想到文章曝光後,反引來其他網友分享好處,其中「談價錢」成了最大優勢。
    2021/11/09 17:45
  • 看房驚見「電桿擋門前+祖墳」 網點1關鍵急勸母湯

    許多民眾買房前都會慎重考慮多方因素,像是住宅環境、座向、生活機能等等。有網友在臉書表示,近期找到心儀的房子,但大門一開就看到電線桿,不遠處甚至有座祖墳,因此她擔心風水出問題。網友看到貼文後趕緊阻止,怕原PO日後難脫手,勸她再仔細考慮。
    2021/11/09 17:00
  • 開寶馬假冒房東騙租屋訂金 2男到案稱:直播事業需週轉金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透過591租屋網站,看到一間位在台北市吳興街物件相當喜歡,和房東約看房後,便和對方相約在長安西路面交,陳女一共給出了1萬6千元的押金,但是將近1個月後,當陳女準備要入住時,竟然完全聯繫不上房東,就連當初去看屋還住在裏頭的房客也找不到人,驚覺上當受騙,警方經過連日的追查,找到假冒房東與房客的楊姓及吳姓男子,2人聲稱是為了取得「週轉金」行騙,為了取信被害人,2人竟然還開著BMW要價289萬元的X5休旅車,佯裝成大房東與租屋族見面。
    2021/10/28 12:35
  • 城中城善款規劃曝!罹難者慰助金四百萬 租屋補助延長

    高雄城中城大火善款達2.6億元,社會局規劃發放罹難者慰助金每人400萬元,依親租屋補助從原本半年延長至2年,社工陪看房若發現不足,也會媒合民間團體提供基本6項家電。
    2021/10/27 15:36
  • 有房出租!短租屋扮房東 遭控騙帶看收訂

    透過大型租屋網找房子,竟然還被騙走訂金!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九月在網路看到喜歡的物件,透過Line跟房東聯繫,看房後付了訂金1萬6千元,沒想到入住前一周,準備正式簽約,房東卻不讀訊息也沒有回,焦急的她衝到租屋處看看,這才發現上當了,因為當時的房東和帶看的房客都失聯。
    2021/10/26 19:53
  • 「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 男星心累:下一輩怎辦

    40歲男星鄒承恩結婚5年育有1子,近期頻繁找房相當忙碌,然而最令他感到疲憊的不是奔波看房或整理居住地,而是不解房價或租金的漲幅,感嘆「要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忍不住擔心下一代該怎麼辦。
    2021/10/12 12:15
  • 恐怖!女主播看房「頭突被掐住」 房仲3反常舉動拒入內

    買房是不少人的人生大事,主播劉芯彤前些日子積極看房,從新店、北投、林口、天母到南港都一一走過,其中有間房子讓她印象深刻,因為一進門就有感房子裡飄散煙霧,頭又有被掐住的壓迫感,更詭異的是,房仲藉口不願入內也不問她喜好,讓她匆匆看過就趕緊離開。
    2021/09/27 11:04
  • 看不到10間!遇中意房猶豫「該下斡旋?」 網喊:快入手

    有位想買房的民眾在臉書社團表示,近期才開始看房,已找到符合預算且喜歡的房子,雖然房仲一直催促原PO,但他仍有所遲疑,擔心太快決定會漏失更好的選擇,但又怕錯過會後悔,因此卡在進退兩難的局面。
    2021/09/17 18:06
  • 我的房子呢!房仲偽造權狀 新住民控騙

    花了好長的時間,省吃儉用存錢想投資,結果卻是騙局一場!台東一名李姓新住民,透過同鄉好友認識房仲業者,本來都看好一棟在高雄的房子,也簽約付訂金,但說好了今年三月份要交屋,房子沒了,連房仲還一度搞失蹤,後來才發現原來權狀是假的,付款簡訊偽造的,連當初看房子的屋主也疑似是他找來一起演戲的,都是為了騙走他的訂金,而且出面指控的被害人不止她一人,總公司對此也表示,早已開除這名林姓房仲。
    2021/09/07 21:59
  • 看房驚見「沒垃圾集中處」超崩潰!網揪關鍵原因

    買房是許多人一生中的夢想,除了房屋的地段相當重要之外,大樓管理室是否有提供代收包裹或垃圾集中處理等服務,也是大多民眾在意的要素之一。對此,有名網友透露自己好不容易看中一間價格可以接受的房子,但大樓卻沒有垃圾集中處理,令他感到十分無奈,決定上網尋求各方網友的意見。
    2021/09/02 21:54
  • 藉知名租屋網涉詐押金 12人遭騙逾20萬

    台中一名劉同學,在台北讀大學,和2名同學透過知名租屋網看中台北士林一間房子要合租,結果房東表示,房子十分搶手,要劉同學先匯押金,就可以優先看房,劉同學馬上匯了2萬5,結果房東以各種藉口,表示無法帶他們看房,甚至退出群組、電話也不通,劉同學驚覺被騙,報警並投訴議員。
    2021/08/26 18:52
  • 竹聯幫圍事疫情嘸錢 趁居家防疫竟「假冒房東」騙租屋

    疫情影響夜店圍事沒工作,嫌犯假扮假房東,真詐騙!吳姓男子有幫派背景,他找來同夥,在591租屋網刊登,出租訊息,假藉人在國外,或是正在隔離,沒辦法親自帶看房子,要求被害人付訂金,就能保證入住,結果租屋客傻傻付錢,嫌犯就人間消失,才發現是騙局一場。
    2021/08/20 19:18
  • 快撐不住!房仲集資掛看板 求普發1萬元

    生活快過不下去,房仲集資刊登看板向政府無聲抗議!自從本土疫情爆發將近三個月,房屋成交量也跌到谷底,加上民眾不敢再疫情期間看房,讓好多房仲業績都大大下滑。新北土城有房屋業者,每月還得負責5家門市120名員工的薪水,因此他和同行一起集資在路口刊登廣告,要求政府正視問題,更希望能乾脆普發1萬元現金,不然大家生活都要出現問題。
    2021/08/02 12:47
  • 離北市一橋之隔!租金差5千 租屋族「搶匯訂金」受騙

    被當作詐騙誘餌的社區,位在三重中興橋頭,距離台北市搭公車只有一站距離,租金卻便宜至少5千元,加上附近機能好,被害人疑似就是擔心,房子被租走,搶著下訂卻受騙,房仲提醒,租屋時要親自看房,並確認出租人身分,詳讀合約再給訂金,避免上當!
    2021/07/26 19:27
  • 大馬女大生租屋遭撫肩 怪警多次性騷記過調職

    台南1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日前到郵局辦事,遇到台南市周姓員警搭訕,自稱有房子出租,結果女大生的同學陪著她去看房子,卻遭到員警言語騷擾,甚至不斷碰觸肩膀,陪著看房子的同學PO網爆料,說周姓員警有多次性騷擾前科,現在警方已經將他記2大過調職,並列為教育輔導汰除對象。
    2021/07/2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