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女大生租屋遭撫肩 怪警多次性騷記過調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3:50

台南1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日前到郵局辦事,遇到台南市周姓員警搭訕,自稱有房子出租,結果女大生的同學陪著她去看房子,卻遭到員警言語騷擾,甚至不斷碰觸肩膀,陪著看房子的同學PO網爆料,說周姓員警有多次性騷擾前科,現在警方已經將他記2大過調職,並列為教育輔導汰除對象。

圖/TVBS

 
上半身赤裸的健美照,就是56歲的周姓員警,女大生在Dcard上po文說,員警搭訕,自稱有房子出租,她陪著馬來西亞的女同學去看房子,看屋後,周姓員警說話奇怪,還不斷碰觸大馬女學生的肩膀,事後才知道,這名周姓員警有多次性騷擾前科。

民眾:「有時候可能會造成心理上的傷害吧!」

民眾:「危險啊!因為你本身有警察的身分!」

 
圖/TVBS

周姓員警在2013年6月,有1名加拿大女留學生疑似遭人跟蹤,他以指導防搶為由,趁機觸摸這名女留學生的胸部及臀部。

受害女大生(2013/06/04):「我當天穿蠻薄的洋裝,都聽到屁股被(周姓員警)拍的聲音了。」

員警事後還傳送上半身赤裸照片給女大生,被記過、調職;沒想到,2014年2月,他又被女高中生投訴,在素食餐廳搭訕,還傳只穿內褲的健美照,讓女高中生感覺被騷擾。沒想到,這一次竟然以有房子要出租為由,騷擾馬來西亞女大生,雖然女學生沒有提告,但警方祭出2大過調職處分。

圖/TVBS

交大大隊長蘇政敏:「周員他的言行失當,本案將周員記過2次,並調整至偏遠地區玉井分局來服務,嚴加督導並列為教育輔導汰除的對象。」

警方表示,周姓員警調到交大服務6年了,表現平平,三度傳出騷擾事件,現在記過調職之外,也列為教育輔導汰除對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搭訕#調職#女大生#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444

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