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看房 結果共576筆

  • 高爾宣25歲要買第3間房!認了「隨時閃婚」:女友卡隨便刷

    男神高爾宣日前推出新專輯《JOURNEY》,今(20)日特地舉辦發片記者會,人氣正夯的他,除了宣傳期既定滿檔的通告演出外,光是尾牙春酒、校園演出及跨年商演就多達近30場,才25歲的他,除了台北買房,也在台中幫爸媽買房,現在也正在看房,希望可以在爸媽加附近買一間房,能夠盡到孝順、陪伴的責任。
    2022/12/20 16:06
  • 怕爆!桃園488萬凶宅求售 房仲哭求饒「深夜別看屋」

    全台房價不斷飆漲,購屋壓力越來越大,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故屋,有時竟成為另類選擇。有名房仲在網路上刊登一則出售文,地點位於桃園,3房3衛開價488萬,不過是間凶宅,於是他特別拜託有意前來看房的人,務必在晚上11時前完成賞屋,如果在過程中察覺不對勁,也不要當場討論。
    2022/11/26 11:27
  • 你幹嘛!女飼主牽狗看房 遭住戶噴辣椒水

    昨天(11/21)下午,一名女子帶著寵物,到新北市中和一間社區大樓看房子,卻被住戶噴灑辣椒水,雙方在騎樓上,發生爭執,幸好當下,有熱心騎士路過,趕緊衝下車幫忙調解,但住戶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社維法和動保法。
    2022/11/22 14:02
  • 房子會找人!3年看百間房都無緣 1通電話沒斡旋秒簽約

    買房子是許多民眾的夢想,但台灣的高房價,卻讓許多人望之卻步,而且想要買到心目中理想房子,其實也是需要一些運氣。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和妻子原本是租屋族,但之後房東調漲房租,因此興起買屋想法,期間也看了上百間物件,但就是沒有滿意的。原本自己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不料某次房仲聯繫約看房子後,他一看當下決定簽約,他也用自身例子呼籲民眾「買房千萬不要急」。
    2022/11/18 05:57
  • 房間見「磁磚、圓形鐵片」千萬別租!專家:住久身體出問題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都需要在外地租房,但看房時要怎麼判斷適不適合居住,房產達人Sway就提醒,現代不少房子都被房東大改,乍看之下很新穎,但住久了身體可能會出問題,並點出若在房間內看到2種東西,最好不要租。
    2022/11/14 05:08
  • 假好心帶看房!男騙投資又佯裝檢警討錢 得手上千萬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和老公行經汐止區保長路某棟高級社區時,停下腳步賞屋,沒想到竟然被一名楊姓男子盯上。楊男上前攀談,留下黃婦的電話號碼,先是假借投資名義討錢,接著又一人分飾多角,假冒成檢察官、警察,向婦人誆稱帳戶被凍結,需要保釋金,婦人將近一年時間,陸陸續續給出上千萬元,直到上個月底才恍然大悟報警,而警方循線逮到楊男,婦人這才驚覺原來都是楊男設下的陷阱。
    2022/11/13 11:12
  • 跨海為老公辰亦儒慶生 曾之喬自曝夫妻「看房當興趣」

    曾之喬今(12)日出席「愛妳不肺力」公益記者會,與老公辰亦儒分隔兩地的她,先前透過視訊幫對方慶生,也將在17日迎接34歲生日,坦言東西太多、很怕收禮物,其實最想要的是換一間大一點的房子,夫妻倆私下把「看房」當作共同興趣。
    2022/11/12 18:31
  • 租屋順帶租女友?日業者推「約會看房」 體驗找房談戀愛

    在約看房時,一般人通常習慣跟房仲業者打交道,一起討論、比較各種房型;不過日本東京有一家業者推出「約會看房」服務,不只出租「房屋」,還順帶出租「女友」!客戶在找房子時,可以一邊看房,一邊享受跟女孩約會的氛圍。
    2022/11/08 10:10
  • 看房總吵架!未婚妻堅持「這裝潢」 他怒批:錢都我付的

    多數人在新屋要裝潢時,會傾向自己喜愛的風格及格局。但若夫妻兩人對於裝修風格意見分歧,該怎麼辦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每當看房時總會爭吵,因為另一半想要塑膠地板,認為美觀又能達到隔音效果。他卻認為「錢都是我付的,理應當是我來決定裝潢蠻合理的吧!」文章曝光,引發兩派論戰。
    2022/11/01 05:25
  • 房東住同棟該租? 過來人曝優缺點:全看1關鍵

    現代租房族越來越多,有網友就表示,自己看到一間坪數、交通、格局都很滿意的房,不過房東本人就住樓下,讓她不禁擔心究竟成缺點還是優點。對此,不少過來人就指出全看房東1關鍵。
    2022/10/16 05:25
  • 租屋詐騙!付訂金才能看房 客付3.2萬要不回

    租屋詐騙新招,有民眾打算在租房,但房東卻說物件很熱門,要預付訂金才能提前看房,民眾付了3萬多元訂金後來決定不看房,卻要不回來,房東卻話鋒一轉說「你做的一切都是無謂掙扎」,還說自己在柬埔寨,已經將這位民眾的身分證放在詐騙群組裡。租屋社團創辦人也呼籲,民眾網路上找房屋,一定要先看過屋況,付訂金時也要白紙黑字寫清楚,避免受騙。
    2022/09/27 12:12
  • 砸3千萬買孝親房!百萬網紅開箱56坪新家 超質感裝潢曝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搞笑無厘頭、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而頻道創立以來已過了12年,近日她為表孝心,送給媽媽一間價值3千萬的房子,之後也首度開箱新房裝潢及格局,並將這4、5年來看房的經驗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2022/09/20 05:54
  • 生死一瞬間!店員驚恐逃到路上 眼看房屋倒塌壓毀超商

    九二一大地震周年前夕,今(9/18)天下2點44分,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結果花蓮玉里一棟房屋倒塌,一樓是超商,二三樓是民宅,傳出四人被活埋。
    2022/09/18 21:25
  • 颱風天看房才內行? 過來人曝主因:最好的照妖鏡

    受強颱軒嵐諾影響,北台灣雨勢明顯,不少地方也刮起強陣風。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這種颱風天,社區內竟有許多房仲帶領客人看屋,讓他十分好奇為何有這麼多人會風雨無阻的前來看屋?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有內行人直指1主因是關鍵。
    2022/09/04 19:30
  • Joeman衝日本狂看房!「2優勢」直接贏台灣:有夠爽

    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訂閱數超過200萬,頻道主題主要以開箱豪宅和「奢華、平價大對決」等,原本也有旅遊相關影片,但因疫情影響被迫停更,近日他也睽違2年再次赴日本「幹大事」,而這6日的行程也跟著曝光。
    2022/09/04 19:29
  • 恐怖!男房東擅闖正妹房間 要求退租被坑5.1萬清潔費

    一名妙齡女子幾個月前在高雄租屋,被房東要求簽下許多不平等條約,例如不能在房間內飲食,房東甚至趁她不在家,未經同意的狀況下,擅自開房門查看房間,女子要求退租,房東還列一系列清潔修復清單,收取5萬1千元費用,而律師說這名房東已經涉及侵入住宅,另外巧立名目收費,像浴室壁磚龜裂也要算房客的,恐怕涉及詐欺取財。
    2022/08/27 18:52
  • 天熱遭獨留車內! 男童哭哭「爸爸去看新房」

    台中一位四寶媽在公園旁,驚見一輛車上,有小男童被單獨留在車上,而且最近天氣炎熱,就怕男童在車上熱暈,四寶媽隔著車門問男童,家人跑去哪了,才得知男童的爸爸,竟然丟下孩子跑去看房子,還好警方順利聯繫上男童家長,也再次提醒別獨留孩子在車內,否則恐怕會違反兒少法。
    2022/08/26 15:08
  • 找婚房被阻!娘家狂喊「房價必跌」 內行曝2現象:快買

    許多情侶在進入婚姻殿堂前,會想先買婚房,但有女網友抱怨,近期與男友積極看房,但娘家人卻不斷有意見,甚至以「未來房價一定跌」等藉口阻止,讓原PO相當頭痛。貼文曝光後,不少房屋內行指出2現象建議,「有能力買就先買」。
    2022/08/25 18:50
  • 鬼月說鬼/屋裡沒人,卻傳來了電鈴聲

    台灣房市前陣子來到了有史以來的高點,房屋仲介忙翻了。其實房仲的工作不單只是買賣這麼簡單,包括接到物件後,須對物件進行了解,甚至要當起「長工」,做打掃維護工作,期待早日將物件售出。 只是,當仲介獨自接手物件時,不完全是接收物件,更是接收了物件的過去,遇到有故事的,就看房仲的道德操守可否超越仲介費用了。總之,甚麼樣的工作都很辛苦啊……。
    2022/08/16 16:09
  • 嫌「燒金紙是陋習」!他崩潰想搬家 網教2時段看房秒解

    農曆七月已到下半段,日前《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才調查「鬼月看房購屋10大注意事項」之議題,針對大大小小的民間習俗來說,哪一項傳統是你最不能忍受呢?在PTT home-sale版就有網友發文問:「怎麼確保社區不會常燒金紙」引起熱議。
    2022/08/16 15:11
  • 照騙!臉書租屋遭詐騙匯完訂金「不讀不回」

    租房子可要睜大眼睛,別急著付訂金,在花蓮有一位陳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看到有房子出租,照片上環境相當不錯,就跟自稱房東的女子約看房,但對方告知前面還有人要看房,只要先付訂金就可以排在第一順位,民眾怕被搶走,就付了訂金三萬元,沒想到對方不讀不回,這才發現被騙了。
    2022/08/16 14:13
  • 「最末間先下定」房沒看到 控房仲沒收定金

    台中一對情侶檔,和房仲約看房子,而對方指稱已經是最後ㄧ間,如果要看房得先下定金,不然有人會來看,情侶檔就匯了4000元「定金」,但最後沒有依約看房,定金也被沒收,拿不回來,讓情侶檔質疑不合理;但依照民法規定,收有定金表示契約成立,如果因個人因素導致無法履行契約,不能要求返還。
    2022/08/15 18:31
  • 買不起台北「南部房也要2千萬」 她點破盲點:跟地點無關

    房價高漲,買房已成為多數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網紅瑀熙(Yuci)身兼YouTuber、電玩實況主,因甜美、活潑形象,在網上收穫一票粉絲。日前她發文透露,自己本想買房,但台北市房價實在太貴,還特地南下去看房,結果發現房價也直逼台北,讓她直呼,問題不是地點,「而是口袋的深度」。
    2022/08/11 21:38
  • 通膨、兩岸關係緊張!海外看房團再現 「這項」超適合投資

    在台灣,海外置產除了有理財考量外,也與兩岸關係緊張與否連動。2014年,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勝,2016年,蔡英文當選總統;結果,根據國際不動產投資師協會(CCIM)統計,台灣2015年投資海外不動產的金額首度突破1千億元台幣。
    2022/08/02 16:06
  • 盤點鬼月購屋禁忌!這類房屋先別看 10大事項必留意

    你會在鬼月看屋嗎?農曆七月是俗稱的「鬼月」,在傳統習俗上不宜搬家、交屋、入宅、買車等,被視為諸事不宜的月份,歷來這段時間也是房市的淡季,諮詢找房、預約看屋的人數相較其他月份來得趨減。
    2022/07/29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