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看夜景 結果共183筆

  • 新北河海音樂季 漁人舞台「聽團看美景」

    持修、滅火器等等30組樂團,在新北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開唱,讓民眾可以吹海風、看夜景、聽音樂吃美食,到8月21日以前每個周末,都有不同樂團輪番上陣嗨唱。
    2022/08/15 12:24
  • 偽出國景點!台東6大IG必打卡勝地 爽看夜景超愜意

    到台東玩除了看超可愛的Hello Kitty熱氣球外,還有許多景點一定要打卡!總共有6大IG超夯景點,包括台東版天空之鏡、金字塔圖書館,還有暴紅網美水池,私房名單不私藏,看完趕緊衝台東刷一排美照啦!
    2022/07/15 15:53
  • 快訊/台中男大生騎車夜衝觀景 下山自摔斷魂望高寮

    今(6)日凌晨2點1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自摔死亡車禍,一名19歲蔡姓男子、就讀嶺東科技大學,與朋友相約上望高寮看夜景後,騎機車下山,卻不慎自摔,經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2/07/06 09:35
  • 野生郭書瑤現身象山美背辣爆 轉正面入鏡畫面震撼晃動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加上凍齡的童顏,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年來在音樂、戲劇、電影、主持都有亮眼成績的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私下生活。近日郭書瑤就穿著緊身運動裝登山看夜景,被閨蜜楊晴拍下辣照,但原本完美的背面照卻在轉正面後完全走鐘。
    2022/06/06 15:16
  • 端午連假到烘爐地看夜景 半山腰車輛突竄火

    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昨日晚間驚傳火燒車意外!50歲蔣姓男子,昨晚載著家人要到烘爐地看夜景,沒想到行駛途中,車輛引擎蓋突然冒出白煙,隨即竄出火苗起火燃燒,嚇得一行人趕緊棄車逃生,所幸火勢迅速被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03 09:05
  • 林更新外灘激吻譚松韻 卻認對她有感覺「男生會愛的類型」

    男星林更新近期在《請叫我總監》劇中飾演總裁陸既明,在片中精湛的演出獲得讚賞,林更新在劇中與譚松韻的職場互動也令人揪心,日前公布的片花裡,其中一幕林更新跟譚松韻在外灘看夜景,認定彼此對方心意的吻戲,無不讓大家讚劇組安排的恰到好處!聊到這場戲,林更新也坦言浪漫,「晚上的外灘夜景非常漂亮,燈光下十分有氛圍,我跟松韻在拍那場戲時,都被拉到當時的情境去了,我們拍得順利又唯美,非常感謝劇組的用心」。
    2022/05/22 16:49
  • Sandy吳姍儒生日遭警察盤查! 燭光約會超驚嚇:以為臨演

    藝人無尊日前上節目討論主題「真的是受不了你們欸!老是把驚喜變驚嚇」,分享曾帶女友上山看夜景,卻遇到飆車族鬥毆的驚險場面:「有車隊瞄了一眼飆車族,就看到他們(飆車族)手上拿棒子、拿槍飆回來,他們(車隊)就直接把汽車橫擋在路中間,7、8台摩托車直接犁田(台語)後,我們就聽到有槍在射,原本很浪漫看夜景吃消夜,結果變成『看電影』。」
    2022/05/01 11:22
  • 孫單身24年!阿公親授把妹3絕招 網讚爆:甘拜下風

    每個男女到了適婚年齡,做父母甚至是長輩的,最煩惱的就是孩子「終身大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今年24歲,至今還沒交過女朋友,沒想到他80歲外公看不下去,傳授他把妹「3大絕招」,讓他聽了都不禁甘拜下風。其他網友見狀,紛紛大讚男網友外公真的很懂,「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2022/04/01 05:07
  • 根本觀光勝地!5服務區吃喝玩樂全包辦 想看夜景到清水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國道服務區」話題的網路...
    2022/03/31 14:13
  • 女與3男約會看夜景 下山經過靈骨塔「亡父到夢裡罵她」

    隨著現代科技進步,許多人都會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異性找對象,不少人都會心想多認識幾個,經過相處比較後了解誰比較合適,再談未來走下去。最近有個女網友分享,去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3名男性,先後與他們約會,最後行程都是去山上看夜景。不料每次下山回家後,已過世的父親就會到她夢裡訓話,讓她十分無言。
    2022/03/19 00:00
  • 男星大展「撩妹絕技」狂示愛 梓梓摀嘴羞喊:心好癢

    藝人派翠克、梓梓近日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分享私藏的夜景勝地,可以將台北101、信義區等美景盡收眼底,派翠克更加碼分享看夜景時讓感情迅速增溫的小技巧,曖昧舉動一出,梓梓立刻露出害羞表情,直呼:「好癢!」
    2022/01/09 13:35
  • 租車上山看夜景 稱恍神自撞山壁車全燒光

    台中太平136線凌晨有火燒車事件,一名劉姓男子租車要到山上看夜景,聲稱恍神自撞山壁,結果車全面燃燒,所幸及時逃出沒有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1/10/15 13:38
  • 熱血過頭!2男夜衝合歡山看日出 下山打盹直衝山谷

    南投仁愛鄉今(10)日清晨發生一起休旅車墜谷意外,一名黃姓駕駛和另一名黃姓友人,一同夜衝上合歡山看夜景再看日出,下山時黃男疑似因精神不濟,竟在轉彎處直接衝下山谷,車子墜谷後不斷往下滑,最後被樹木卡住才停下,消防隊員獲報後抵達現場,僅花10多分鐘就將車內的2名男子救起,所幸2人都沒有大礙。
    2021/10/10 12:32
  • 少年看夜景散心竟摔下橋躺整夜 種菜嬤聽「哀號聲」報案

    前(4)日晚間11時許,一名16歲少年自己騎著機車外出散心,行經新北市樹林區柑園二橋,感覺此處「風景不錯」,便停車在橋上散步,但他疑似為了要拍照竟然重心不穩直接跌過3層樓高橋下的水中,少年自己爬上岸邊,但無法脫困,只好躺在橋下一整夜,直到隔天一名種菜的阿嬤聽見他的哀號聲,才通報消防隊來救人,緊急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1/10/06 10:31
  • 快訊/看夜景遭砍?5人刀傷送醫 竟是感情糾紛

    新北市汐止凌晨三點多,發生砍人案,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因為是看夜景的熱點,沒想到到場後發現,有五人身上有刀傷,立刻協助送醫並將相關人帶回釐清,初步調查,疑似是感情糾紛約談判,目前嫌犯逃逸中,後續有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08/29 09:28
  • 桃園23人群聚看夜景恐罰690萬 衛生局一查:不罰了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實施三級警戒,如今延長至7月26日,規定室外禁止10人以上群聚,而桃園蘆竹一處風景區日前出現23位民眾聚集看夜景,警方發現後當場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單,結果事後衛生局進行調查,認為這批人並非同一群,每群都是9人以下、不是相約來看夜景,最後全數不罰。
    2021/07/13 09:40
  • 嚇爆!納豆陽台看夜景 轉頭驚見「窗邊長髮女影」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波及演藝產業,許多節目和劇組被迫暫停作業,男星納豆先前透露手上6個節目全部停止錄影,不過也因此多了和女友依依的相處時間,經常分享小倆口防疫生活,不料日前愜意到陽台看夜景時,卻被「窗邊鬼影」嚇到差點閃尿。
    2021/06/11 10:53
  • 沒戴口罩還自拍!阿里山二延平涼亭泡茶6人自轉監視器

    全台忙防疫,民眾都把口罩戴好戴滿,阿里山風景管理處設在二延平平台的觀景監視器,卻拍下6位民19日深夜,竟然在涼亭裡泡茶聊天,看夜景,沒有戴口罩,還把監視器180度扭轉拿來自拍,真的有夠誇張!就怕涼亭成為防疫破口,嘉義市、高雄市紛紛封鎖涼亭!
    2021/05/20 18:54
  • 遇大霧!休旅車過彎失控 撞電桿翻覆釀2傷

    一群好友相約看夜景,車下山時卻因為起大霧,撞電線桿翻車!事發在台北市北投,今天凌晨2點多,一輛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山路上,兩名乘客一度受困陷入昏迷,消防員到場救人,將他們送醫。
    2021/03/29 12:10
  • 疑私吞贓款惹殺機!車手內鬨 男遭砍傷

    車手內鬨,惹來殺機!凌晨三點多,新北市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被朋友約出來看夜景,卻遭對方設局,要他把私吞的贓款拿出來,但這筆錢疑似早就被花光,雙方談判沒結果,嫌犯隨即撂人教訓,把被害人砍到全身是傷。
    2021/03/15 11:59
  • 古坑華山看夜景泡腳 北回歸線養生咖啡

    雲林古坑華山就在北回歸線上,日照雨量適合咖啡生長,也成為台灣本土咖啡種植的地方,被稱為台灣咖啡的原鄉,現在華山喝咖啡,看夜景之外還有足浴,看著好風景,享受泡腳,品嘗咖啡,成為新吹起的一股養生風。
    2021/02/10 18:43
  • 喪偶企鵝相伴看夜景 暖心照片獲攝影獎

    海洋學雜誌公布今年海洋攝影獎結果, 其中一張得到社區評選獎的得獎作品, 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0/12/24 14:00
  • 你超我車!男看夜景不滿被超車 持棒開嗆

    看夜景遇行車糾紛,竟演變成全武行!桃園有民眾一行人,17日晚上十點多騎車要到大古山看夜景,途中有人超車,疑似這個舉動讓對方休旅車駕駛的老公張姓男子不開心,雙方在路邊吵了起來,結果張姓男子不只拿著工程用具企圖要攻擊,甚至之後他的朋友也到場幫腔,拿著木棒就朝對方揮過去。
    2020/12/19 12:47
  • 看夜景遭酒駕衝撞 19歲孝子剛過生日遇劫

    這件車禍,傷重不治的機車騎士,11月才剛過19歲生日,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由於罹患癲癇高中肄業沒繼續念書,就到牛肉麵店工作,替家裡分擔家計,本來約好12月替爸爸慶生,卻被酒駕車輛給撞上,失去一條年輕生命。
    2020/12/02 20:24
  • 新北耶誕城精選食宿 「吃到飽送帝王蟹」打卡制高點

    網美打卡盛事「新北耶誕城」開始啦!這次幫大家整理出周邊4家超夯旅宿及吃到飽餐廳,有每人1,400元就能泡湯看夜景,還有超狂Buffet送帝王蟹,還有免費電影院等,更有制高點能拍到最完整的耶誕城!
    2020/11/30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