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眉心 結果共35筆

  • 「黑皮哥哥」張善為 祭祖沖天炮炸傷臉

    近年以「黑皮哥哥」形象,活躍於兒童節目的藝人張善為,傳出12日上午9點多,與家人到新北市八里地區祭祖,因為施放沖天炮不慎,造成眉心被炸傷,媽媽還一度擔心到流下眼淚,幸好沒有炸傷眼睛;不過張善為的工作必須全面暫停一星期,好好養傷。
    2012/02/12 12:16
  • 捋虎鬚! 2搶匪持槍搶警察被捕

    台北縣蘆洲發生了一起搶案,被害人竟然是警察蘆洲警分局的員警,在下班時間帶著女朋友到水碓公園登山口,坐在椅子上乘涼看夜景的時候,竟然被歹徒持槍直指眉心,當場被搶走了皮包,蘆洲警分局視為奇恥大辱,短短2天之內逮捕嫌犯歸案。
    2008/08/10 17:50
  • 氣!花錢做臉 反遭粉刺鐵棒刮傷

    彰化一位洪小姐,日前花3萬8千元買專櫃護膚課程,她指控,專櫃小姐一邊幫她清粉刺,一邊和其他客人聊天,結果尖銳的粉刺鐵棒,在她的眉心部位刮出2公分的傷口,現在癒合了還是留下疤痕;讓她更生氣的是,向專櫃要求賠償,專櫃同意退還2萬8,但刮傷消費者臉頰卻完全沒有道歉。
    2008/07/03 18:39
  • 力霸偵查結尾 王令麟可望交保

    力霸案審理將近尾聲,今天展開最後的言詞辯論庭!而今天法院也一口氣傳喚了,包括王令麟等39名被告,由於案件審理進入尾聲,依照常理,法官可能會認為證據已經一一審理,被告沒有串供之虞,王令麟可望獲得交保,而他在法庭上看起來雖然疲憊,卻還是不停搓揉眉心、眼睛,強打精神做筆記!
    2008/05/01 12:47
  • 眉心遭黏金剛沙 56尊神像遭殃

    苗栗竹南龍鳳宮裡的56尊神像,眉心部位遭人黏上疑似金剛明沙的東西,民間傳說,這是要逼退神明,廟方報警逮捕一名涉嫌的男子,他說神明沒有保祐,以致父親生病,所以對神像報復,廟方表明破壞神像的人,下場一定會不好。
    2008/03/02 12:30
  • 疑毒品買賣糾紛 男子遭處決槍殺

    南投埔里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27歲男子右眉心中彈,倒臥在血泊中死亡。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藥頭,還有槍砲、毒品等前科,不排除是毒品交易糾紛,遭人以行刑式近距離開槍處決。
    2006/10/31 13:19
  • 冷氣強骨酸!扁嫂痛到摀臉揉眉心

    陳水扁總統今天晚上,再度前往圓山飯店宴請外賓,不過總統夫人吳淑珍卻傳出身體不適!可能是因為冷氣太強,吹到頭痛,吳淑珍忍不住摀著臉,還不斷揉著眉心,讓身邊的隨扈一度緊張,也人擔心吳淑珍的健康狀況。
    2006/10/11 22:18
  • 台開案/眉心更寬 沒雜毛!趙建銘修眉出庭

    趙建銘這回又坐計程車,走帝寶路線到地院開庭,不過,因為司機換了,時間沒抓好,讓趙建銘整整被媒體圍住1分多鐘,但趙建銘從頭到尾,不正面回答問題,總共只說了7個字,人倒是神清氣爽,比起前幾次的模樣,眉毛似乎修過,看起來特別整齊。
    2006/08/09 12:37
  • 〈獨家〉記者不慎跌跤 手機擊中美參議員

    美國參議員「尼爾森」前往邁阿密下鄉演說時,談得正起勁的時候,突然被一支天外飛來的手機打中眉心,當場頭破血流,原本以為是遭人襲擊,後來發現,原來是攝影記者不小心摔跤,手機飛出來,剛好打中參議員,帶您一起獨家目擊。
    2004/07/17 15:01
  • 印度傳統朱砂 年輕女性新流行首飾

    印度女性傳統上都會在眉心點上朱砂,不過最近印度的年輕女性,甚至是西方人,也開始流行點硃砂,除了帶領出一股新的時尚風潮,也為買賣硃砂的生意,賺進了大筆銀子。
    2003/08/22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