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省電 結果共966筆

  • 冷氣省電絕招曝! 專家:遙控器多「按1鈕」秒涼翻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民眾開冷氣降溫。不僅台電官方粉絲團,常提供使用冷氣相關設定的「涼爽絕招」,日本節目過去也曾曝光一個方法,只要按遙控器上的一個按鈕,就能讓房間更加涼爽。
    2022/06/20 19:11
  • 冷氣開26度還是熱?內行曝「關鍵非溫度」3招秒涼又省錢

    梅雨遠離後正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有民眾先前曾討論,大家提倡冷氣開26度以上省電又環保,但他總覺得26度還是很熱,好奇大家冷氣習慣開幾度?對此台電分享吹冷氣省錢的秘招,讓民眾可以消暑又省荷包。
    2022/06/20 12:52
  • 冷氣不能直接開?台電傳授「2撇步」 省電費又減少過敏

    隨著梅雨鋒面結束,天氣也漸漸開始變熱,不少人可能已經打開冷氣來避暑,但其實這可是錯誤的壞習慣,台電就提醒民眾,若冷氣已經有段時間沒有使用,再次使用前必須先做好「2步驟」,這樣才能讓冷氣達到最佳的冷房效果,還能夠減少過敏問題。
    2022/06/19 23:29
  • 搜尋5G訊號影響手機續航力 專家:暫轉4G順暢又省電

    使用5G手機常遇到電池耗電量大的問題,專家說,目前5G基地台不足,手機若搜尋不到5G訊號,會再轉到4G,訊號在來回搜尋過程中特別耗電;若無影音或電競需求,可暫時改回4G,就能解決耗電及連線問題。
    2022/06/19 12:39
  • 歷代最省電!iPhone 14 Pro續航力有望再升級

    蘋果即將在9月登場的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隨著日期越來越近,網路上也出現越來越多爆料消息,知名爆料客iHacktu ileaks最近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的續航力將再往上提升,很有可能成為歷代最省電的iPhone。
    2022/06/18 11:41
  • 冷氣這樣開最省電!5招省錢撇步公開 夏季不怕電費爆掉

    隨著前一波梅雨結束,天氣明顯變得炎熱,塵封已久的冷氣你開了沒?進入夏天,台電開啟「夏季電價」計算,加上最近物價上漲,對於電費當然也要精打細算才能為荷包省錢~除了換一台節能省電的冷氣外,想要一邊在高溫下能涼快吹冷氣,一邊省下電費,就要來看看5個內行人推薦的省錢祕方,這篇絕對要好好收藏!
    2022/06/16 15:26
  • WiFi搜尋害手機耗電?網推1招最省電、2情況可開關

    現在人生活離不開3C用品,有一支手機在身彷彿就無所不能,不過若是手機沒電恐怕就啥也不能了!有網友擔心iPhone耗電問題,詢問果粉們在使用手機時WiFi的功能是開還是關,引發眾人討論,也有人認為如果很在意耗電問題,靠這一招最省電。
    2022/06/14 22:20
  • 不用錢!他收「0元電費單」疑惑 網見4字秒懂:快申請

    明明都有用電卻免錢?近日有民眾分享,家裡平時用電正常,但這期帳單寄來時,一打開卻驚見奇怪景象,因為繳費總金額是0元,讓他相當疑惑,結果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有內行看見帳單寫4字秒懂,還大讚原PO「你們家真厲害!」
    2022/06/11 17:37
  • 電鍋這樣用超耗電!台電「揪1壞習慣」 曝省電2妙招

    電鍋在台灣幾乎是每個家庭必備的電器,不論煮飯、煲湯、蒸菜都能包辦,不過使用下來,難免會有些汙漬、水垢出現,長期累積可能會影響到電鍋發熱效率,對此台電也教學清潔電鍋的妙招,並分享2步驟達到省電效果。
    2022/06/11 14:58
  • 省電還能兼顧睡眠品質? 挑選涼爽材質寢具抗暑

    疫情關係讓居家辦公需求增加,長時間待在家裡電費也大幅攀升,許多人為了省電不開冷氣,卻滿身是汗、又濕又黏,這時可以從家居用品下手抗暑。
    2022/06/10 12:52
  • 吃到飽網路不好用?內行人愛連Wi-Fi 2關鍵洩真相

    現代人手一機,基本上都會搭載網路吃到飽的功能,不過近日卻有人好奇,「為何明明吃到飽很便宜,還要用Wi-Fi?」同時,大批網友也點出2大關鍵。
    2022/06/09 05:15
  • 台電教你省荷包!4招省電小撇步必學 免擔心電費破表

    炎炎夏日的到來,想吹冷氣、開電扇整天,卻又擔心夏月電價的到來,家裡暗藏吃電怪獸會讓電費破表?對此,台電特別在粉絲團《台電電力粉絲團》分享省電小撇步,想省荷包的民眾一定要收藏注意
    2022/06/03 13:48
  • 夏月電價最高漲27%!這樣開冷氣超耗電 2動作省荷包

    夏月電價將於6月1日啟動,除了每月用電度數基本120度不調整,整體漲幅約落在13%至27%之間,一路實施至9月底。隨著天氣愈來愈熱,民眾用電量逐漸攀升,台電鼓勵節能減碳,也教大家怎麼吹冷氣才省電。
    2022/06/01 14:52
  • 夏季電費每月破千!台電認冷氣「最噴錢時段」3省電絕招曝

    夏月電價來了!將於明日(6/1)起開始實施,若依照台電推估每戶每月平均用電達433度來計算,電費恐來到1058元,將突破千元!對此,台電也曝光3招節電絕招,並公開吹冷氣「最噴錢時段」,要省荷包就得趕緊學起來!
    2022/05/31 07:00
  • 端午連假飆高溫!達人「4招」爽吹冷氣:開開關關沒較省

    炎炎夏日將至,週五(3日)至週日(5日)端午3天連假高溫上看34度,許多人已忍不住把冷氣打開,待在室內消暑,但也不免擔心會收到巨額電費。一名網友想知道,若短暫出門的話,是否將冷氣關掉會比較省錢?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其實台電也早教導民眾在夏季進行「省電大作戰」。
    2022/05/30 14:46
  • 愛蘭甘泉 酒廠停用20年!憂水質省電費要停被嗆

    愛蘭甘泉,有天下第一泉之稱,埔里酒廠用來釀酒,從人工挑水到電動抽水進入水塔,附近里民也來取水飲用。酒廠近20年未使用這水源,考量水質,和抽水電費,原定6月開始,不再供應。不過居民反彈,酒廠政策轉彎持續供應,也有居民認為,使用者付費,可以投幣取水
    2022/05/30 14:17
  • 還以為看錯!他收「0元電費帳單」爽翻 省錢神招曝光

    時序進入夏天,如何節省電費成了民眾關注的議題。就有一位網友PO出家中的帳單,只見最新一期電費竟是0元,讓他驚呼「以為自己看錯!」同時也分享一招「爽省電費」的小撇步,隨即引發關注。
    2022/05/14 16:13
  • 電扇「嗡嗡聲、轉不動」推一把就好?台電:這4點要注意

    進入到5月,天氣開始悶熱起來,民眾在家不僅開始會開冷氣,電風扇也會同時使用,只是電器使用有些問題,千萬不能輕忽,對此,台電特別發文提醒,若電風扇馬達有發出「嗡嗡聲」一定要注意!
    2022/05/13 17:44
  • 電眼女神曝「核彈級省電法」!一招征服老司機:方便

    先前被封為國光「電眼女神」的ViVi(許薇安),因為身材姣好、外型亮眼,快速累積了不少粉絲,甚至成為男性雜誌《FHM》的看板女郎冠軍,Instagram追蹤數更是有百萬人。不過一向走性感風格的她卻突然發文分享「省電秘訣」,更表示就算夏天來了,流汗也不怕。
    2022/04/28 23:10
  • 睡覺開除濕機會怎樣?網歪樓揭「恐怖下場」:別亂嘗試

    台灣氣候悶熱潮濕,除濕機是許多家庭必備的家電,尤其緊接著梅雨季到來,也成為許多人晾衣的助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要是「開著除濕機睡覺會怎樣?」結果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曝光「可怕後果」,引發熱議。
    2022/04/28 11:34
  • 冷氣怎麼吹才專業?內行曝「最佳溫度」:一年省9千元

    台灣近來天氣轉暖,白天經常動輒30度以上,許多民眾早已按耐不住,紛紛打開冷氣消暑,不過長期下來電費相當可觀,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冷氣應該吹幾度比較專業」,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網友解答,甚至還有達人分享神招,一年大概就能省下近9000元的電費。
    2022/04/26 13:01
  • 想換「一級能效家電」先換誰?全場直指吃電怪:真的有感

    天氣即將轉熱,夏季的用電高峰很快就要到了,很多人換購家電的時候會選擇「一級能效」的家電用品來省電省荷包,不過也不是所有家電說換就算,就有民眾疑惑如果要優先換一個一級能效家電應該要優先換誰?文章釣出內行網友點出首要汰換的家電。
    2022/04/19 21:30
  • 防「停電」超前部署! 企業積極發展儲能系統

    近幾年來,台灣連續發生多起大停電事故,嚴重暴露出台電輸配電網過度集中等問題,然而在電力供應不穩的危機之下,也延伸出了不少轉機,許多的企業已經超前部署,發展出一套的節電甚至是儲能系統,就連一般的家庭用戶,對電的使用與掌控,也有了更積極的布局。
    2022/04/18 23:15
  • 4個月電費只要百元!租屋女「超狂生活」網傻:是住人?

    正值春末夏初,天氣逐漸炎熱潮濕,不少民眾紛紛開啟電扇或是冷氣,用電量逐漸提升。不過有名網友超級狂,她分享自己在外租屋4個月,電費總結下來「只要107元」,讓不少人看了全傻眼,直呼「裡面住的是人?」
    2022/04/14 12:43
  • 班班「無冷氣」?校園「智慧節電」 藍轟:是限電

    政府力推「班班有冷氣」政策,因為台電推出「智慧能源管理方案」,要求配合的學校在有台電電力需求時,要配合節電,甚至會直接降載,被質疑是犧牲學生在「限電」。經濟部長王美花趕緊解釋,目的在於節省電費,學校可自由選擇加入,再由台電提供電費折扣。
    2022/04/1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