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監視影像 結果共154筆

  • 陸男追砸運鈔車遭擊斃 警:案發前未擦撞

    一個多月前,在大陸東莞,一名男子因為追砸運鈔車遭到擊斃,事發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質疑開槍時機,也有目擊民眾指稱當時雙方發生擦撞事故,不過東莞警方公布案發前的相關監視影像否認傳聞,同時循線發現,在事發前41分鐘死者從餐館離職,看似落寞的帶著個人行李離開,還在路邊坐了好一陣子,接著看到停在路口的運鈔車就衝上前拿東西猛砸。
    2016/12/03 10:56
  • 樂器大盜現形!圓臉、微禿特徵 警疑同一人

    樂器大盜橫行校園!從南臺灣的嘉義大學偷到中部的東海大學,這次挑上北台灣的一所大學,看準音樂系所門禁管控不嚴的弱點,趁著假日侵入,而且每次下手都是偷走價值不斐的專業級樂器,警方從監視影像比對,發現竊賊的身形、穿著似乎就是同一人。
    2016/10/03 19:40
  • 3歲女童吃飯慢!家長控師動粗 捏打拎人

    台南有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因為吃飯太慢竟然遭到幼稚園老師捏打?女童的家屬指控,老師孩子打到臉頰、眼角及腋下都傷痕累累,老師辯稱是天氣太熱女童自己抓的,結果到幼稚園調閱監視影像發現老師動粗,園方卻拒絕提供監視器畫面,今天(22日)家長帶著議員及教育局相關人員上門還吃了閉門羹。
    2016/06/22 18:18
  • 父貼告示求真相 警尋獲監視器還原車禍

    騎機車挨撞竟然還被對方指控闖紅燈,偏偏路口沒有監視器該怎麼辦呢?台南就有一名19歲的騎士,遭對方逆向闖紅燈撞上左手骨折車也壞了,對方一口咬定是他違規,這名騎士的爸爸為了查出真相,就在路口張貼懇求提供行車記錄器的告示牌,沒想到巡邏的員警看到,主動幫忙找到監視影像還挨撞騎士清白。
    2016/06/20 17:07
  • 獨家/孩子餐廳塗鴉毀高價壁畫 家長店家互告

    高雄有家長帶著孩子到餐廳用餐,孩子拿起了疑似點菜用的蠟筆在牆上塗塗抹抹,沒想到這牆上的壁畫可是老闆找來老師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畫成的,兩面牆花了十幾萬元,被塗鴉老闆氣炸了,調出監視影像po網揪人要告毀損;不過家長也怒控店家曾拿橡皮擦擦拭,經過加工、PO文不實,涉及毀謗及妨害名譽。
    2016/06/03 18:44
  • 搭扶梯到樓層「忘抬腳」 2歲男童腳夾傷

    大陸又發生手扶梯意外,一名婦人帶著2歲大兒子搭乘商場手扶梯往下,結果在接近樓層時,男童的布鞋被捲入踏板縫隙,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從監視影像還原,當時男童並非在手扶梯上玩鬧,怎麼還會發生意外,商場人員表示大人在下手扶梯時都會提高腳步,但當時男童並沒有於是才會被往前帶,導致夾腳受傷。
    2016/03/08 13:17
  • 劇烈搖晃『甩飛人』!地震監視影像曝光

    南台發生6.4強震,震央高雄美濃,而周圍縣市也有高達5、6級震度,台南到處屋倒、路塌,而地震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如同民眾所講,上下、左右劇烈搖晃,室內監視器也可以看到民眾被晃醒後,趕緊奪門而出,東西到處飛散,情況相當危急。
    2016/02/06 10:27
  • 電眼變瞎眼?議員憂監視影像 恐無法回傳

    警用電眼淪為瞎眼嗎?台北市議員林世宗質疑,警察局從2009年砸了15億建置的監視系統設備,第一期的1萬3千多支,未來修繕可能買不到備品,第二期的數位式監視器,也可能因為數位與類比的訊號無法轉換,導致影像無法回傳,警方回應目前第二期的監視系統仍在建置當中,預計105年底完工,系統也會統合。
    2015/10/13 13:29
  • 誰搞的?機車遭打包猶如木乃伊 傻眼!

    看完電影,散場了,停在電影院門口的機車竟然被包成了「木乃伊」,會不會很傻眼呢?這是發生在高雄!就有網友po了照片,在環球影城的門口,有3輛機車被拿保鮮膜一層又一層包住,就像是木乃伊一樣,裡頭還有禁止停車的告示牌,真的超誇張!結果調閱監視影像一看,在深夜12點左右,可有一大票人動手忙著包膜!
    2015/10/06 18:24
  • 獨家/咻!好痛!男店員走出早餐店8秒 遭流彈擊中

    高雄市街頭清晨4點多,發生兩派人馬持棍棒追逐,甚至公然在馬路上開槍射擊,造成一名早餐店店員無辜受到流彈波及,打傷手臂,當時這名18歲的店員才剛走出店門口,跟其他女店員談笑風聲,不料短短8秒鐘就被流彈波及,一陣刺痛,他嚇得趕緊往店裡頭跑,其他的女店員也被震身欲聾的槍響嚇到摀住耳朵,最後一個個嚇得衝進店裡,躲在柱子後頭不敢出來,我們獨家取得監視影像,拍下了驚恐的那一刻!
    2015/07/17 18:53
  • 預謀殺人?劫財?警還原行車路線 影像揪兇

    好好的載客去,運將怎麼會被殺害棄屍,家屬不明白,表示死者與人沒有財務糾紛,生活相當單純,只是家住桃園的運將去樹林載客,最後人在三峽被找到,詭異的行車路線是預謀?還是遇上隨機攔車搶匪,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監視影像,要還原運將的行車路線,用影像追人,揪出兇手。
    2015/06/28 18:05
  • 誇張!倒車撞倒機車再倒退嚕 肇事裝沒事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想把車停在機車行的騎樓下,第一次倒退,先是撞倒老闆停放在騎樓裡的機車,他竟然完全無感,又再次倒車,像是推土機一般,把機車往後推去撞上鐵門才停止,發現自己闖了禍,趕緊把機車扶正、安全帽掛好,像沒發生過一樣,機車行老闆發現後報案,駕駛竟然還不承認,直到老闆拿出監視影像證明,這名駕駛才無話可說,願意賠償機車行老闆的損失!
    2015/05/28 16:06
  • 毒蟲偷車撞死老農 肇逃2個月終落網

    嘉義一名老農夫在9月份遭到汽車撞死,因為嫌犯開著偷來的車肇事逃逸,讓警方很頭痛,兩個月來清查了上千支的監視影像,終於鎖定一名有竊盜及毒品前科的嫌犯,他以為開著偷來的車撞死人不會被發現,但警方鍥而不捨,還是將他逮捕
    2014/12/05 18:08
  • 貨車被偷扮柯南 車主控警不積極

    停在馬路邊的貨車被偷了,偏偏車上擺著重要物品,可讓車主急壞了,要調閱監視影像查詢,卻遭到刁難,在高雄,車主太太就控訴警方辦案不積極,她只好自行向店家調閱監視影像,找出疑似偷車賊,不過,警方表示,這純粹是溝通上的誤會。
    2014/07/14 11:33
  • 砸店男落跑秀氣 警一度疑女子犯案

    只因被推一把,就揪眾逞兇!高雄市一家PUB被惡少砸店,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逃逸時,跑步動作相當秀氣,一度懷疑是「女子兵團」所為,不過經追查,發現是「正港」的男兒身,每一個身高大約都160公分左右,其中5人未滿20歲,而且不是未升學,就是中輟生,到案後坦承不諱,函送法辦。
    2014/05/07 11:46
  • 阿伯推車擺路中 大學生摔傷、伯裝無辜

    千萬別把馬路當自家的!高雄市日前就有一名回收資源的阿伯,在路邊回收時,竟然把推車給擺到巷道的正中央,害得一名高應大的學生騎車閃避不及,撞上後摔了出去,一度昏迷不醒,阿伯竟然還若無其事推車離開,同學們氣炸了,把監視影像po上網,搜索害人的推車阿伯。
    2013/10/08 16:29
  • 禁閉空間變大! 國防部改革拚人權

    國防部今天(7/26)公布國軍改革人權保障作為草案,從政策面的軍法改革,到禁閉室管理、士官精進制度和申訴制度,總共有13項大改變!其中申訴處理層級由現行的「連」升高到「軍團」,軍方強調會加強保護申訴人;由於洪仲丘被關在禁閉室的監視影像離奇消失,未來監視系統會直接連線到國防部;太小、太悶的禁閉室,採光和空氣流通都會是改善重點,要避免「關禁閉」再次關出意外。
    2013/07/26 23:01
  • 行竊超龜速! 文化商圈零錢賊落網

    嘉義市文化路商圈的知名夜市,近來不少攤商及店家頻頻遭竊,竊賊專門利用店家打烊的時間,偷走零錢及麵包、香菸等小東西,員警比對監視影像,終於發現一名在遊藝場偷零錢的慣竊,他行動超龜速,身形面貌全被拍得一清二楚,因此露餡落網。
    2013/07/26 11:14
  • FBI過濾監視影帶 從影像照片找線索

    美國波士頓連環爆炸案,現在由聯邦調查局FBI接手調查工作,FBI現在如何追嫌犯?現階段主要大量過濾,民眾拍的照片錄下的影像,以及商家錄下的監視錄影帶,試圖拼湊出全貌,警方還要一張一張過濾照片,逐一檢視照片上民眾的表情,只要任何能掌握可疑嫌犯的線索,都不會放過。
    2013/04/18 21:16
  • 監視影像模糊 繪畫師素描揪賊

    警方破案靠線索,但監視器不見得錄到清晰的影像,桃園一個社區最近就被偷車賊盯上,一連犯案20起,無奈監視器上嫌犯畫面相當模糊,這時同社區一位繪畫老師,依據嫌犯身形、樣貌,描繪出嫌犯畫像,提供警方,果然警方因此揪出偷車賊,而這繪畫老師素描功力深厚,也曾協助警方破獲多年前新北市議員吳善九槍擊命案。
    2012/10/21 13:24
  • 「錢搶銀行就有」 1發票1菸蒂揪雨衣盜

    發生在今年3月26日,台北市台灣企銀運鈔車搶案,終於逮捕到48歲的雨衣大盜王淵,案發前後警方調閱好幾萬支監視影像,鎖定20多名嫌疑人,其中有槍砲前科的王淵則是列為頭號目標,尤其到他家中發現一張到超商買菸的發票,更讓警方確定他的身分,發票上面紀錄「淡藍色的大衛杜夫」,屬於冷門香菸,抽的人不多,就這麼巧,和警方在案發現場採集到的菸蒂是同品牌,經過DNA比對,確定他就是犯下94年同家分行搶案,彈道比對結果也證實,他就是96年搶劫合作金庫運鈔車的嫌犯,由於涉案程度重大,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12/05/25 11:20
  • 就是他! 犯案2起 雨衣大盜終落網

    台灣企銀運鈔車搶案,嫌犯確定落網!專案小組根據案發前後監視影像,比對出有槍砲前科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上午嫌犯和女友打算搭機前往大陸,卻被移民署自動通關系統攔截;落網後,矢口否認犯案,但警方已經在王姓嫌犯大溪的住家,起出作案槍枝以及照明彈,而最新DNA檢驗報告出爐,王姓嫌犯就是犯案7起的雨衣大盜。
    2012/05/24 10:50
  • 黑道胡為/議員追黑道槍案 傳「第五名」警官在場

    台中4名高階警官,在角頭槍擊命案現場泡茶,現在又傳出,還有沒有曝光的「第5名」高階警官也在場?爆料的台中市議員黃國書說,他「聽說」不只4個官警在場,還有人沒有現身,但他也還在找證據。由於台中市長胡志強下令,要把曾進出泡茶密室的員警查個清楚,卻面臨到要求查扣1個月來的監視影像,警方卻只找到7天,理由竟然是,家用影帶只能保存7天,都被覆蓋掉了。
    2010/06/05 12:01
  • 開槍殺人搶銀樓 2嫌動態影像曝光

    26日晚間,2名搶匪持槍,闖入台北市農安街一間銀樓,廖姓業者企圖抵抗,卻遭搶匪開槍,子彈貫穿胸腔、不幸死亡。2名搶匪身高都在170公分左右,1人臉型方正、嚼檳榔,另外1人較年輕,身材中等偏瘦。警方公佈銀樓內的監視影像,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2009/06/29 20:29
  • 法警毆扁? 特偵組監視畫面自清

    前總統陳水扁在羈押庭上,驚爆自己遭到法警毆打!特偵組第一時間除了向媒體調畫面自清外,也公佈陳水扁在特偵組內走出偵查庭的監視影像,特偵組強調,當時陳水扁不但有維安隨扈戒護,辯護律師也全程在場,對於陳水扁的指控,特偵組嚴正駁斥這是子虛烏有的事。
    2008/11/1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