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搞的?機車遭打包猶如木乃伊 傻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何宜信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完電影,散場了,停在電影院門口的機車竟然被包成了「木乃伊」,會不會很傻眼呢?這是發生在高雄!就有網友po了照片,在環球影城的門口,有3輛機車被拿保鮮膜一層又一層包住,就像是木乃伊一樣,裡頭還有禁止停車的告示牌,真的超誇張!結果調閱監視影像一看,在深夜12點左右,可有一大票人動手忙著包膜!

凌晨2點,看了一場電影走出戲院門口要騎車,天啊,這車子怎麼變成這副模樣?三輛機車被緊緊纏在一起,一層又一層的透明包膜,被包得像是木乃伊一樣,可把車主給嚇呆了!他們3個人就這樣不停拆啊拆的,拆了十幾分鐘,才把機車給解開,打開車燈走人!

民眾:「很火大。」

民眾:「應該會傻眼。」

民眾:「還是會很嘔吧。」

vcr時間倒轉,時間回到2個小時前,看到了沒,7、8個人就在騎樓下,也不管四周人來人往,他們有的站在一旁聊天,有人很認真地拿起保鮮膜,圍著機車繞圈圈,就這樣一層一層地包裹,從深夜12點開始,總共花了40分鐘,才把機車打包完畢走人!

3輛機車緊緊包住,裡頭還有一塊禁止停車的告示牌,這景象,讓走出電影院的民眾,真的是看傻眼,甚至還爭相拍照留念!

目擊者黃先生:「昨天看完電影下來,一走到門口我們就看到,三輛摩托車包在一起,跟我朋友狂笑啊,說這太扯了,這太誇張了,應該是亂停被包吧。」

猶如木乃伊的機車裡,有禁止停車違者拖吊的告示牌,民眾猜想,這會不會是亂停車惹的禍呢?大家議論紛紛,如果真的因為違停在店家門口,而被包成這副模樣,店家何不乾脆報警拖吊就好了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保鮮膜#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