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器大盜現形!圓臉、微禿特徵 警疑同一人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20:13
圖/TVBS
圖/TVBS

樂器大盜橫行校園!從南臺灣的嘉義大學,偷到中部的東海大學,這次挑上北台灣的一所大學,看準音樂系所門禁管控不嚴的弱點,趁著假日侵入,而且每次下手都是偷走價值不斐的專業級樂器,警方從監視影像比對,發現竊賊的身形、穿著,似乎就是同一人。


 

時間是8月24日,戴著遮陽帽的男子鬼鬼祟祟,潛入台中東海大學的音樂系館,最後偷走了價值20幾萬的低音號,但仔細看看這名樂器竊賊,和9月24日闖入北台灣這所大學一樣圓臉、前額微凸,巧的是都穿紅色花短褲,連揹的黑色背包也非常相近。

北台灣大學被竊女學生:「東海那邊是偷管樂,然後在嘉大是偷3把薩克,也是管樂,2把弦樂,然後這是第3把弦樂。」

學生說偷走的樂器動輒都是幾十萬的起跳,而且每次下手不是隨便拿了就走,都有挑選過,感覺似乎很識貨,懷疑有音樂的背景。
 

宜蘭青年團長林奕翔:「樂器的序號跟它的主人是誰,我們會登記在網路上,所以只要說有樂器一不見,他一通報的話,每個維修樂器的廠商他都會拿到這組序號。」

專家說,專業級的樂器產出後都有他的序號,也會登記主人的名字,因為市場不大,誰買走都可以追查得到。以北台灣被偷走的這把中提琴來說,也因為學生把被偷的中提琴曝了光,讓竊賊根本銷不了贓。

宜蘭青年團長林奕翔:「一把琴其實有時候就在於它的知名度、成名度,當你已經沒有辦法讓它在檯面上見光,它的價值就會打折扣滿多的。」

失竊的樂器在台灣很難流通,懷疑都被流到對岸變賣,而且竊賊抓住了大學音樂系所防盜薄弱,從南偷到北,這次留下影像,要警方幫幫忙揪出這可惡的樂器大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器大盜#橫行#大學#目標#偷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15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