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監察員 結果共33筆

  • 就怕奧步! 韓國瑜粉絲號召外部監察員

    高雄市有韓粉就自發性徵求「外部監察員」,原因是今年選罷法新規定,由各個候選人推舉開票所內監察員,但今年高雄有兩位無黨籍候選人,藍營支持者擔心,藍營監察員目前數量較少,為了防堵選舉奧步,發起徵求外部監察員,一起監督開票。
    2018/11/19 20:09
  • 加速研發 美專家:北韓恐擁30顆核彈頭

    又是試射,又是威脅動用核武,究竟北韓實際上的戰力如何?前聯合國武器監察員推算,北韓目前至少擁有13到30顆核彈頭,而且可能迅速擴張,另外北韓的特種部隊「暴風軍團」,還有多達20萬的精兵,可以執行高難度任務,或是迅速潛入南韓。
    2017/04/17 22:04
  • 幫輪椅老人家投票 監察員被控做票

    台中市進德國小投票所發生政黨推薦的監察員被指控作票,民眾投訴,家人要推91歲坐輪椅的老奶奶進投票所投票,卻被擋在圈選處外,只由一名女監察員推老人家進去,但圈選完卻瞄到,選票上蓋的章不是他們本來要投的候選人,懷疑是這名監察員幫老人家投給對手。
    2010/11/27 12:58
  • 少領406張選票 水里主委自請處分

    投票當天,南投水里一間投票所發生烏龍事件,少領406張選票,追究原因,發現選務人員領票前就搞錯人數,把男性人數522當成是總人數,事後也沒有再度確認,確實有疏失,因此水里鄉選務主委和監察員,自請處分。
    2008/01/14 16:38
  • 聯合國監察員探樂生 員警阻發言

    4月16日樂生療養院即將面臨限期拆除的命運。樂生住民今天在立院陳情,來自紐約的聯合國指定監察員也現身聲援,不過卻出現員警阻擋聯合國監察員發言的場景,警方的說法是外國人在台灣不能在陳情活動中發表政治言論。
    2007/04/04 12:45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八)藍營驗票守則:吹毛求疵 錙銖必較

    歡迎回來TVBS,瞄準大驗票特別報導,驗票要驗的仔細,那麼藍綠雙方呢都要交戰,這邊呢,這個是民進黨的驗票工作講習手冊,在這裡頭它非常詳細的把國民黨的講習的內容都納進來了,這一次真是大家也諜對諜的啦。 主持人陳雅琳:「到底說,到時候要去驗票的時候,你要找哪些重點,都教給非常的仔細,好,我們就看到這一個,就是特別有一個注意事項就講到,就是勤勇於提出異議、務必要吹毛求疵,這就是國親的一個操作手則,一定要吹毛求疵,好,到底要多麼的吹毛求疵呢?是不是請這個國民黨的姜律師,跟大家講一下。」 國民黨委任律師姜志俊:「那麼包括就是說,每一個票袋、每一個票袋,是不是有破損等等。」主持人陳雅琳:「還是,還有哪些要吹毛求疵?」 姜志俊:「是,我想這回驗票工程真的是空前絕後,那麼動員的人力物力非常大,所以我們這個教戰手冊我們也很高興,民進黨的朋友也拿去了,我們也希望,他們也能夠吹毛求疵,那麼力求爭議,因為真的確實從驗票一開始,對於整個被當初保全證據查封的這個密封的章,我們就要好好看,那麼是不是當初法院的封章,那麼這個法院封章打開之後,還要看票袋的封紋,是不是當初主任管理員跟主任監察員共同封的,共同把它封的。」 姜志俊:「我想,真的是要看到這麼細,事實上,不是我們是國親兩黨需要吹毛求疵,法官也會吹毛求疵,也會吹毛求疵,那對方陣容也會吹毛求疵,這是一個實事求是,而且是一個認真負責、細心的表現,所以我想就不要拿這個文字上,做一個負面解釋,應該從一個正面肯定的方面來看的話,才是對這回驗票的正視跟重視。」
    2004/05/08 20:54
  • 95張選票疏失 檢方約談14名老師

    台北縣三重爆發95張空白票忘了封進票匭,被選務人員帶回家,板橋地檢署上午約談主任管理員和主任監察員,再釐清選務疏失的關鍵,施鍠隆一到地檢署,立刻表明他不是國親黨員,是他個人疏失,無關政治。
    2004/04/01 14:01
  • 國親質疑廢票33萬多張 中選會說明

    總統大選結果出爐,陳總統以及呂副總統以些微差距連任成功,不過連宋陣營卻認為高達33萬多的無效票,數量前所未有,十分可疑。不過中選會主委黃石城認為,這是因為這次大選有廢票聯盟大聲疾呼,而且無效票都是各黨推薦的監察員共同認定的,應該不會有問題。
    2004/03/20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