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盜圖 結果共192筆

  • 柯以柔直播撈過頭?被踢爆放鳥廠商 還盜圖賣水貨

    女星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後,自立自強扛起照顧3個孩子的重任,據悉,今年農曆年後她正式提出離婚,現正為孩子監護權進行調解,而柯以柔也將事業重心放在社團開直播做團購及接業配。不料,近日她卻被踢爆臨時放鳥代理商,接著自己進口同牌水貨來賣,甚至盜用官網圖片,讓廠商氣炸對她寄出存證信函。
    2018/05/16 08:46
  • 日瘋傳「地震魚」出沒照 遭主播揭穿是盜用的

    最近日本網路瘋傳一則貼文,文中表示有人捕捉到一隻長相奇特的怪魚,發文者更宣稱,這種魚俗稱「地震魚」,可能是大地震即將來臨的前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日本電視台NHK主播實際走訪當地後卻發現,這張照片早在2016年就拍攝,明顯是有心人士盜圖,惡意製造假新聞。
    2018/05/14 14:52
  • 買冷氣千元有找? 直銷網盜圖仿大廠騙買

    知名冷氣大廠禾聯,最近在網路上發現,有不肖直銷業者竟然在網路刊登自家的冷氣照片,甚至連總公司外觀及產品驗證單都被盜用,就怕消費者上當受騙,趕緊到警局報案提告,民眾若是在網路購買冷氣,看到冷氣機價格便宜的誇張,下單前都得留意。
    2018/04/25 20:43
  • 終結盜圖! Google將取消「以圖搜圖、查看圖片」

    為了終結盜圖歪風,Google官方Twitter宣布未來將從圖片搜尋頁面,刪除「查看圖片」和「以圖搜圖」功能,使用者無法直接檢視「大尺寸檔案」另存新檔抓圖,需到原網站查看才能下載,但是否能打擊盜圖風氣仍待觀察。  
    2018/02/22 16:21
  • 被盜圖冒用身分 「假」高慧君詐騙1.6億台幣

    藝人高慧君因為跟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當年紅遍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之後也跨足電影,沒想到在大陸竟然有人利用她的名字和照片,在微信開假帳號,驚傳詐騙紅包及轉帳高達1.6億台幣,讓高慧君忍無可忍在臉書開直播,呼籲大家不要被騙。
    2018/01/24 12:08
  • 吸毒「尿布妹」假的!網友踢爆盜圖搏版面

    一名女大生昨(27)日在《Dcard》發文,表示高中跟隨男友誤入歧途走上吸毒,雖最後成功戒毒但仍須包尿布過生活,希望藉由自身經歷警惕大家。不料晚間另一名男網友出來踢爆「攏係假的」!照片是國外「尿布愛好者」所拍攝的,根本和吸毒無關。
    2017/12/28 11:47
  • 爆氣!館長遭盜圖變男優 代言「秘密武器」潤滑劑

    藝人或網路紅人名氣大,也因此常遭不肖業者盜用照片,豪不知情就成了產品的代言人,現在連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也成了受害者。館長日前在臉書PO出照片,指自己莫名其妙成為「日本男優」,還代言了一款情趣潤滑劑,更宣稱那是他的「秘密武器」,讓他氣得直接飆髒話開罵。
    2017/12/07 21:12
  • 「哈打奶奶」盜名人照當官網圖 律師:已觸法

    蛋糕業者「哈打奶奶」之前才有北捷面交爭議,這次又被民眾質疑盜用演員「伊莉莎白泰勒」的圖片。因為業者的LOGO跟伊莉莎白泰勒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只差在LOGO多了個蝴蝶結,而律師則表示業者已經侵犯肖像權。
    2017/11/28 17:38
  • 「產品簡介遭複製盜賣」 網店怒:將提告蝦皮

    不少網路店家自己架設平台,花錢找模特兒、攝影師,以及美編來替要販售的產品,製作網路型錄,但最近卻發現到不少個人賣家,直接將這些相關的照片影片,用複製方式上架到蝦皮拍賣,不少網路店家受害,怒控蝦皮沒有做好把關,現在蒐證跟律師商討準備提告!
    2017/11/15 18:01
  • 胖妹一天狂吸31萬票 奪「校花」冠軍打趴露奶妹

    現今社會對於「美」的定義,大多都是「白、瘦、挺鼻大眼」…等,但大陸一間公司先前舉辦「校花選拔」,竟然是由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已壓到性的票數奪得冠軍,打趴一票大露事業線的女孩!
    2017/11/06 12:23
  • 盜圖賣車! 車商辯稱代拍同款車圖片誤用

    高雄市一位蔣先生把買來的二手車整理後拍照PO網,沒想到幾天後居然發現照片被人盜用,而且對方價格硬是比他便宜了10幾萬,我們實際到涉嫌盜圖的車行詢問,對方才說他們是代拍車商根本沒有車子,應該是業務不小心使用到他人照片,但盜圖已經違反著作權法的重制罪,消保官也說銷售內文更涉及廣告不實。
    2017/10/28 19:18
  • 瞎!網路盜圖大頭照 誤傳成迷魂盜

    網路使用方便,資料幾乎唾手可得,但卻也成為犯罪的溫床,根據警政署統計,今年1到6月份就累積了6千多件網路犯罪,其中侵害智慧財產權就佔了1千多件,盜圖事件頻傳,甚至有名邱老闆照片被人惡意盜圖,還誤傳是迷魂盜,傳遍各大社群平台,害他生活都受到影響,決定報警,不排除揪出兇手提告。
    2017/10/28 17:56
  • 女網戀被盜圖男騙 最後竟和本尊男星交往

    現在科技發達,不少人透過網路交友認識,進而發展成為男女朋友。英國一名女子她在2015年透過交友App認識一名帥哥,但對方遲遲避不見面,事後得知原來對方是盜用土耳其一位男明星的照片,她將此事傳訊息給照片中的帥哥本人,告訴他的照片被人冒用。沒想到卻因禍得福,2人竟然就交往了。
    2017/10/24 11:58
  • Seafood這麼嗨!超潮電音紫趴 網友好怕搶不到票

    妙禪爭議近日延燒,不少網紅搭上話題推出各種惡搞影片,像是蔡阿嘎發明消災又好玩的「Seafood拳」,反骨男孩則搞笑演出Seafood開示,還有網友自製「紫衣」卻陷入盜圖風波。
    2017/09/23 19:38
  • 獨/「讚嘆Seafood」創意T 遭無良賣家盜圖販售

    妙禪爭議近日延燒,信徒身穿的紫衣也成為討論話題,外傳這件神秘紫衣可不是人人都買得到,得參加12次法會、教導會,還得拉3個新人入會,並期滿3個月進入正法班才有機會獲得;有網友搭上熱潮自製Kuso紫衣,放在網路分享,沒想到遭有心人士盜圖,在拍賣網兜售獲利,讓網友氣憤要求賣家撤圖。
    2017/09/23 14:39
  • 盜圖PO網!女怪泳池害氯過敏 判拘役30天

    台中一名許姓女子在網路PO照片,投訴自己去北屯區某游泳池游泳,導致她手腳起丘疹,但其實她PO的照片,是盜用網路舊照,再轉PO到游泳池粉絲頁,寫下負面評價,泳池業者事後求證發現真相向女子提告,台中地院依妨害名譽罪判女子拘役30天,也還給業者清白。
    2017/09/16 12:56
  • 網購盜圖!誆賣「世大運指定球拍」 恐罰千萬

    臉書網購業者,搶搭「世大運」風潮,號稱「世大運青訓隊指定練習拍」,還盜用戴資穎,整個羽球團摘金圖當作廣告,已經侵權恐挨告!而被盜用的廠商也很無奈,強調這些圖片都是花心思設計,網購業者不應該隨便抓圖,讓消費者誤會,而記者實際聯繫這個網購業者,不僅沒有銷售店面,而且電話也是空號,如果消費者真的下訂單購買,恐怕買到假貨!
    2017/09/05 18:44
  • 京站饗食天堂 遭插畫家右手超人控盜圖

    知名連鎖餐廳竟然盜用插圖!插畫家右手超人控訴,位在台北京站的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擅自使用他的插圖作為桌牌,當面要求賠償,對方竟然以10張餐券就想打發,讓這名插畫家無法接受,對此,饗食天堂回應已經對內部員工做出懲處以及賠償。
    2017/08/09 13:02
  • 心寒!砸百萬佈景拍產品 客人竟盜圖轉售

    持續追蹤,經營網路銷售通路,表面上看得到的美照跟影片,實際上業者都花不少成本投入。像是新北市一家保養品業者,為了讓產品曝光更有質感,光是室內裝潢,跟拍攝場景設備投入,就花費超過400萬,但仍有客人盜圖,在其他拍賣網站轉售,讓他們直呼真的很心寒!
    2017/06/02 18:25
  • 貪圖方便! 賣家盜用部落客睫毛照賠8千

    照片複製貼上,盜圖你得付出的代價可不小!日前一名美妝部落客發現自己介紹的紙睫毛照片遭到一家網路賣家盜用,要求下架,卻還被對方要求出示出處證明,她乾脆提告違法著作權,最後對方賠款8千和解,其實專門偵辦著作權法的保二總隊幾乎每天都會接到報案,甚至還有人一次對80名賣家提告,就是希望他們尊重著作權。
    2017/06/02 18:16
  • 盜圖!新聞舊圖稱泳池害氯過敏 業者揭謊

    台中一家游泳池,遭顧客指控水質有問題,引發她氯過敏,還自拍腿部起疹子的照片,在臉書粉絲頁給負面評價,還到泳池退費,說同行友人也有相同狀況,還意有所指的要業者,擬定一個處理方案。業者自扮柯南發現,顧客盜用之前的新聞照片,謊稱自己的狀況,嚴重影響商譽,不排除提告求償。
    2017/05/10 11:54
  • 結婚日收快遞 遭盜圖瞎掰「前男友寄60萬」

    近日網路流傳一篇文章,說一名女子在結婚當天,收到死去前男友,寄來的一張裡頭有60萬元的銀行提款卡,說這名前男友,因為得了絕症,才會決定分手,故事感人肺腑讓人鼻酸;但沒想到,照片中的新娘出面指控,這篇文章根本就是盜用照片,捏造重製的故事,原來她自己在三月份結婚時,收到香港朋友寄來的賀卡,才會穿著白紗簽收快遞,被截圖瞎掰故事,氣得她要求張貼文章的臉書故事館下架,否則不排除提告
    2017/05/02 13:39
  • 老公外遇傳離婚?米可白照片遭盜怒喊告

    女星米可白和身家上億的老公謝銘杰結婚2年多,常於臉書曬出夫妻倆與愛犬錢錢、秀秀的甜蜜合照,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近來網路上竟流傳一則「出軌離婚文」,原來是有網站拿了小倆口的合照當作圖片,讓她老公氣得直喊告。
    2017/04/25 13:13
  • 廣告不實? 美妝店遭控盜用除痘對比照

    除痘保養品的前後對比照,竟被美妝店盜用廣告其他商品!台北市李先生指控,他賣保養品特地在臉書上,PO出自己除痘後的見証照,但1月份陸續接到消費者反應,在其他美妝官網上看見他的照片,被指控盜圖的美妝店說,他們是跟經紀公司買照片,並不知李先生沒有授權也是受害者。
    2017/02/26 17:08
  • 誰的藍眼淚? 馬祖人揪旅行社廣告盜圖

    旅行業者賣泰國「麗貝島行程」,主打天堂般景色,在台北捷運刊登廣告,配圖是一張絕美藍眼淚,卻被馬祖人一眼認出,廣告中是馬祖的藍眼淚,根本不是泰國的麗貝島!照片被移花接木,民眾憤而向觀光局投訴。
    2017/02/02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