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盜圖 結果共192筆

  • 高雄燈會遭網友砲轟 潘恆旭怒嗆:罷免我啊

    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大年初五才正式開幕,但試營運階段,卻被網友抓包,宣傳看板中的元宵節英文拼錯,背板還疑似盜圖,頻頻出包,一連串事件,就有網友到觀光局長潘恆旭的臉書留言嗆聲,質疑美學不及格,讓潘恆旭爆氣,直接截圖PO文回擊。
    2019/02/06 22:23
  • 高雄燈會看板「4出包」遭下架 潘恆旭:非太嚴重的問題

    農曆新年到來,緊接著元宵節也將來臨,而今年高雄燈會預計初五(9日)盛大開幕,卻先因為佛光山燈區的蓮花燈飾,被譏諷像是告別式,引來爭議,現在又因為擺放的宣傳看板,被人發現有錯誤,甚至有盜圖的疑慮,短短2天就遭下架。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直言,「不覺得這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不需要為了這種小事情吹毛求疵!」
    2019/02/06 14:42
  • 囂張!盜照還嗆「報案快還是分享快」 辣模氣炸

    台南一名兼差模特兒控訴,自己的照片疑似遭到應召業者盜圖利用,在網路上告知對方撤圖,沒想到對方不願意,還囂張回嗆,看看是在網路分享比較快?還是報案比較快?黃姓女子氣得報案,但警方只回應,可能是假帳號,所以查不到,消極態度讓女子很失望,控訴警方不處理吃案,對此,台南市警方表示,會檢討員警處理過程,否認有吃案,全案目前已由偵查隊處理。
    2019/01/30 20:07
  • 辣模照被盜 應召業嗆「分享快還是報案快」

    台南一名兼差業餘模特兒控訴,自己的照片疑似遭到應召業者盜圖利用,他在網路上告知對方,沒想到遭到對方囂張回嗆,看看是在網路分享比較快?還是報案比較快?黃姓女子氣得報案,但警方處理態度消極,讓她很失望,還說兩年來已經遇過三次類似情況,控訴警方不處理吃案,對此台南市警方表示,會檢討員警處理過程,否認有吃案。
    2019/01/30 12:50
  • 購買前得加line給個資 廠商遭盜圖騙人個資

    高雄有家專賣不銹鋼製品的公司,近來一再接到消費者舉報,有不肖業者盜用他們的商標、新聞受訪片段以及產品簡介,販賣一款保溫便當桶,重點是一旦按下購買鍵,就會被賣家要求加line,交出電話、地址等個資,儘管目前沒人真的付款取貨,但遭詐取的個資已經洩漏,受害業者只能循司法途徑、捍衛聲譽。
    2019/01/18 19:30
  • 快訊/柯以柔挨告盜圖賣水貨 士林地檢不起訴

    插播最新消息,去年柯以柔被日本廚具品牌的台灣代理商控告盜用官網商品圖片,並且在粉絲團販售水貨,提告柯以柔和小編侵害著作權,當時柯以柔辯稱是小編誤用照片,沒有惡意。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台灣代理公司無法證明擁有照片的專屬授權,因此將柯以柔和劉姓小編,以及粉絲專頁一併不起訴。
    2019/01/08 17:57
  • 宅男女神裸照外流3千人卡位 本尊火大直接放原圖

    宅男女神解婕翎主持YouTube頻道介紹趣味開箱和美食,自然不做作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不過日前有粉絲專業驚爆,解婕翎送修手機裸照外流,吸引大批男網友卡位上車,解婕翎得知後氣炸,直接在臉書公開「裸照」真相,並呼籲網友檢舉盜圖的粉絲團。
    2018/11/28 20:52
  • 政策照遭控「盜圖」 姚文智致歉:忙中有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官網政策上,體育跟電競項目,放上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蜂王拋彩帶照片,但現在這張照片被作者控訴,沒有事先通知就使用,而且還擅自把浮水印裁掉,讓作者覺得相當不受尊重。對此姚文智表示,是因為選舉忙中有錯,才不小心犯錯,已經向作者道歉,也將依照作者指示,捐出一萬台幣給社福團體。
    2018/11/23 22:20
  • 小雞麵圖別亂用 蝦皮賣家涉侵權 遭求償3萬

    高雄一名蝦皮賣家,將供貨商提供的小雞麵照片,放在自己的賣場,遭設計照片的廠商主張侵權,將會提告,要求和解金,引用一張照片求償3萬、2張求償5萬。對此,提告廠商也回應,認為製作網購文宣,耗費成本,不能輕易原諒盜圖的其他業者。
    2018/11/12 21:43
  • 接到手軟!詐騙網站售GoPro 害廠商遇破千件詢問

    詐騙一頁式網頁越來越猖獗,知名攝影器材業者紛紛受害!正版GoPro業者說遭詐騙集團盜圖、下殺2折銷售,至少上百位消費者下單收到假貨,但照著網頁上資訊,聯繫正版廠商,最後只能自認倒楣,此外盜版網頁也讓正版業者每天接電話接到手軟。
    2018/11/09 18:26
  • 詐騙盜圖賣! 音效器商捍譽推「假貨換真品」

    不少國內外電競賽事使用音效處理器,開拓香港、美國、日本等市場,就有不肖廠商利用知名度,盜用官方圖片跟影片,成立一頁式網站,用低於三分之一的價格限時促銷,導致五百多人受騙上當,音效器廠商不堪其擾,還自己購買盜版商品寫開箱文,開放消費者拿盜版品換真貨,殺成本捍衛商譽。
    2018/11/05 21:02
  • 「騙貨款」餐廳手繪LOGO 遭不肖人士盜圖四處詐騙

    台中市一家早午餐店,近期收到台北一家餅乾店的訊息,指稱早午餐店的手繪logo遭不肖人士盜用,四處騙取貨款,擔心未來有其他人受害,讓早午餐店相當困擾,業者說當初創業時,以為只是小店沒註冊商標,想不到開幕半年多,logo竟然被盜用。
    2018/10/19 19:49
  • 直播網紅星野優遭盜圖! 前小編涉詐遭逮

    直播網紅星野優,擁有超高人氣,光是粉絲團就有50萬人追蹤,沒想到卻遭所屬經紀公司的前任小編,涉嫌盜用圖片,創立新的LINE帳號與粉絲聊天,甚至從中涉詐,以「奶奶生病了」、「想要開店需要資金」等等說詞,大膽行騙,其中一名男粉絲甚至被騙取13萬元現金。
    2018/10/11 13:44
  • 愛犬被撞死發文咒警 女飼主被起底冒充獸醫師還盜圖

    今(1)日凌晨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愛犬被車子輾過頭部而當場死亡,車主沒停下就直接離開。事後報警處理,她先是抱怨員警到場太慢,事後還咒罵員警。沒想到發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妳怎麼不幫愛犬繫繩?」隨後她將發文刪除,更被發現她自稱是在某動物醫院擔任獸醫師,並分享許多幫動物動手術的照片,全都是盜用別人的照片。
    2018/10/01 08:45
  • 假冒台灣小農! 陸詐騙網站盜圖賣「南投龍眼」

    看準不少民眾喜愛有機農產品,大陸詐騙網站假冒台灣小農名義標榜賣南投龍眼,但網頁上貼的地圖卻是花蓮一家賣蔬菜的有機農場,業者無奈的說最近常接到消費者投訴,指出收到大陸貨,求償無門,業者也趕緊備案。
    2018/09/13 20:37
  • 「台獨大法」神有效 大陸盜圖賣家秒下架

    網路經營者經常遇到辛苦拍好的照片,或花大錢請人繪製的商品,結果圖片被對岸盜用,造成商機受損。在論壇PTT上有人提供好方法,並舉出實際案例,一名台灣的繪師作品被對岸盜用,怎麼檢舉都沒用,結果經人指點,只花10分鐘,讓對方把全部盜用的圖都刪光光。
    2018/08/27 17:46
  • 瞎!紅棗、枸杞傻傻不分 詐騙盜圖還弄錯

    詐騙賣家真的很瞎,一頁式廣告,標榜賣台灣苗栗有機枸杞,但是卻盜用苗栗紅棗賣家的圖,賣枸杞用曬棗圖,圖中還有一隻狗,被正牌業者一眼看出。紅棗枸杞,傻傻分不清楚。被盜圖的棗農,實在好氣又好笑。
    2018/08/10 13:58
  • 添興師噴水香腸 遭團購賣家盜圖冒名

    南投草屯知名的添興師噴水香腸也有團購撿便宜嗎?民眾在社團發現團購,張貼添興師美食節目採訪照片,但是詢問正牌添興師卻說沒有團購,這是冒牌貨,遭揭穿之後,賣家跟正牌店家說誤植照片很抱歉。用錯照片你相信嗎?正牌店家已經報案。
    2018/08/05 19:40
  • 「40歲爆紅辣媽」攏是假!本尊現身無奈嘆:我才27歲

    原來是一場騙局!日前一名美魔女辣媽上網抱怨兒子帶女友回家,讓她意外爆紅,沒想到現在真相大白,這名超正辣媽居然是被網友惡意盜圖,而她本人真實年齡也才27歲,先前照片中的兒子其實是前男友,但卻被網友捏造故事,令她飽受困擾。
    2018/07/23 13:25
  • 盜命理師照片!一頁式網站賣開運物 詐騙增

    一頁式網站詐騙,不少命理師的名字,跟代言的開運小物,都在不肖業者盜圖使用,像是命理師蔡上機、雨揚居士加持的貔貅,都被詐騙業者冒用,紛紛錄影片或在粉絲專業PO文澄清,律師說被盜圖使用,能向賣家索賠利潤,但通常一頁式網站的困難點,就是找不到當事人。
    2018/07/13 19:03
  • 一頁式網頁盜圖販售 店家、消費者難求償

    一頁式網站詐騙層不出窮,像是HOLA自己出的一款鑄鐵鍋就被不肖業者用門市搬遷出清為由盜圖販售,另外知名養生達人陳月卿也有PO文澄清自己代言的調理機也被盜圖賤價出售,消保官提醒一站式網頁很難找到賣家本人,店家或消費者要提告相當困難。
    2018/07/08 18:52
  • 被騙往事遭「重製」 網站誆買鞋救吳神父

    網站詐騙歪腦筋竟動到名人身上,還刻意用真假參半訊息企圖蒙騙大眾,有台灣足療之父之稱的台東吳若石神父,2012年曾遭不肖歹徒給騙10萬元,沒想到6年過去現在竟然有詐騙集團往事重提,宣稱吳神父遭人騙光養老金,買鞋就能捐助吳神父的口號,但事實上吳神父根本沒有發明鞋子,也沒有做生意賣人東西,一切都是詐騙集團盜圖騙人。
    2018/05/22 17:54
  • 涉盜圖賣水貨 柯以柔道歉認「誤植照片」

    藝人柯以柔捲入糾紛,廠商指控她盜用圖片還開團直播販賣水貨,柯以柔今天獲訊後以直播方式道歉,她表示因為小幫手誤植照片才會出錯,公開跟廠商致歉,如果收到存證信函也會找律師處理不會迴避。
    2018/05/16 22:17
  • 柯以柔惹怒廠商!開團賣水貨 盜用官圖

    柯以柔去年鬧婚變後,以單親媽媽的身分照顧3個小孩,為了每個月15萬元的家庭開銷,柯以柔接了不少業配,還開了團購社團做直播;不過有廠商投訴,原本有和柯以柔談好的直播團購,竟然被臨時放鴿子取消,甚至還自己進口水貨來賣,盜用官方網站的照片,讓廠商氣得寄出存證信函。
    2018/05/16 12:48
  • 不爽廠商找曾雅蘭直播刻意放鳥?柯以柔回應了

    藝人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婚變後,就以接臉書社團直播業配團購為主要工作。然而今天(16日)她被週刊踢爆為藝人曾雅蘭放鳥廠商,甚至侵權盜圖販賣水貨,對此,柯以柔透過經紀人回應廠商應遵守競業條款,不該再找曾雅蘭直播,但她也坦言不小心誤植廠方的官方圖片。
    2018/05/1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