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盜圖 結果共192筆

  • 上任後沒用過「小燈泡媽」名? 她轟王婉諭:睜眼說瞎話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上任後的每一天,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個名稱,然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16日)在臉書上貼出2張截圖狠打臉王婉諭,怒批「睜眼說瞎話」。
    2020/05/17 11:42
  • 小禎「小尻褲」遭盜用 不肖商賣假貨「稱正版」

    藝人小禎代言產品,瘋狂被不肖業者盜用,她聯名運動褲叫做「小尻褲」,最近卻被詐騙集團盜圖,把正版說成仿冒品,騙粉絲說小禎代言的是「壓力褲」,有人付錢沒收到貨,才發現收騙上當。
    2020/05/14 19:10
  • 網盜圖售「大樹蜂巢蜜」 民眾撲空才知假的

    高雄大樹一家知名蜂場最近被人盜圖,在網路上販售蜂巢蜜,不少民眾慕名而去撲空,才知業者根本沒有賣這項產品,但已經有不少不知情的民眾看了廣告下訂,收到的蜂巢蜜不但很小一盒,還沒有任何認證標示,來源不明,被盜圖的業者甚至接詢問電話接到手軟。
    2020/05/12 20:20
  • 網盜圖稱「護國女英雄」 中空裝瘋傳正妹氣炸提告

    1名陳姓女子的照片遭盜用瘋傳,宣稱是高雄金芭黎舞廳揭發隱匿病情台商的女員工,檢驗後未受感染,台中市警方證實接獲陳女報案,全案偵查中。
    2020/01/30 08:47
  • 疑盜圖!女論壇「無腦」遭本尊告「侵犯肖像」

    不同時期照片,本來就會有些不一樣,但桃園有名陳小姐投訴,自己2016年時的照片遭人冒用,對方開庭時,卻堅稱照片不是她!陳小姐前年底,在遊戲論壇看到有人使用她頭像,和其他網友起爭執,於是對這名網友提告侵犯肖像權和精神賠償,沒想到對方卻從她臉書,拿出其他照片做對比,說跟她本人完全不像,讓照片被盜的陳小姐有苦難言。
    2020/01/03 21:21
  • 張善政臉書「心繫台灣」 遭爆用泰國照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遭到網友爆料,臉書粉絲專頁上的封面圖片,與泰國一座國家公園的照片,相似度極高,張善政辦公室澄清,絕對沒有盜圖,希望大家看到張善政的心中有台灣,但也被網友質疑,寫著心繫台灣,圖片卻用泰國,有些諷刺。
    2019/12/15 13:37
  • 張善政臉書遭爆盜用泰國照?  發言人回應了

    2020選戰將至,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近日頻頻遭指失言,豈料昨(14日)又遭爆料,其臉書封面的森林背景圖疑盜用泰國考艾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照片,遭網友批評。對此,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給予回應。
    2019/12/15 10:38
  • 蔡陣營批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盜圖 混淆英德配號次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今天說,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天在臉書盜用蔡賴圖片,還寫著「票投2號」,明顯是混淆視聽;網友Takashi則在記者會臉書直播頁留言「我是原設計師,我會去提告的。」
    2019/12/10 13:06
  • 可惡!盜圖屏東巧克力 寄來竟是大陸劣品

    屏東巧克力才拿下世界冠軍,沒想到卻被不肖業者利用,盜用在地小農的圖片進行詐騙,以便宜價格出售,吸引民眾訂購,但收到的卻是來自大陸的劣質品,至少有四五間的業者受害,紛紛在粉絲專頁聲明,提醒民眾注意。
    2019/11/28 20:50
  • 秀年輕正妹照稱「韓粉」 當事人打臉:盜圖散播假訊息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過去是「反年改」的要角;他在18日於個人臉書發文,稱說「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還分享許多年輕政妹手拿國旗的照片;不料其中1張的女主角鍾詩敏(Chung Emily)卻提出抗議,指稱照片被李來希斷章取義的「盜圖」散播假訊息;目前李來希已經刪除鍾詩敏的照片。
    2019/11/20 20:27
  • 代租仲介遭盜圖 同業登門撂話「要告就告」

    台中一名代租管仲介陳先生指控,女同業盜取他拍攝的套房照片,轉發到臉書租屋社團,但明明照片上都有公司浮水印,同業大膽盜圖PO租屋文,還要求收取仲介費,女房仲主管得知本來要上門道歉,見面時卻帶了人撂話要告就告,讓陳先生當場傻眼。
    2019/11/18 20:18
  • 盜「小雞麵」網圖涉侵權 兩年近20件遭起訴

    在網路上賣東西,可別盜用別人圖片!台中市法制局發現,光是今年七到九月,就受理了9件「韓國小雞麵」照片涉侵權的調解案,其中有七件和解了,和解金落在1萬到2萬元,但小雞麵爆紅後,這兩年來,也有19件因盜用圖片,被檢察官起訴的案例!
    2019/09/30 21:29
  • 立委騙婚? 江啟臣遭盜用照片線上交友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最近在臉書瘋交友嗎?原來是江啟臣被有心人士盜用照片,在網路上跟不少女網友搭訕,直到眼尖的女網友發現,這照片怎麼那麼面熟,才驚覺可能是假帳號!聽到消息的江啟臣直呼擔心被老婆大人誤會,無獨有偶,好兄弟蔣萬安也被盜圖賣鍋子!
    2019/09/26 18:50
  • 鎖定單身女!中年男盜圖誘交往 20女受害

    在交友軟體以為遇到真愛,卻發現是愛情詐騙!一名65歲的許姓男子被指控,盜用年輕型男的照片,和被害人交往,請對方照顧自己的哥哥,本尊這時再現身,以各種理由說服被害人和他交往,進而誘騙投資,目前統計約有20名女性受害,損失金額高達上百萬,現在打算聯合提告詐欺。
    2019/08/20 20:07
  • 盜圖私訊女房客要絲襪? 房東駁:非事實

    高雄一名王小姐在臉書PO文,指控有房東盜用她的照片在租屋網上PO文,甚至還用她的大頭照,私訊其他女網友收購穿過的貼身物品,讓她覺得備感困擾,按鈴控告對方,但房東拿出報案單,反控對方自導自演,強調沒有盜圖也沒有,雙方各說各話,互相提告。
    2019/08/01 19:59
  • 煎餅事件後又爆盜圖 挺、反韓網路吵翻天

    上週六一名楊姓女韓粉在高雄一家煎餅店前,為了罷免韓國瑜一事和一名女大生吵起來,雖然她事後發文道歉,但挺韓和反韓的民眾,在網路上交鋒越演越烈,除了有人指控挺韓社團盜圖,也有汽車美容店老闆,因為po出客人的罷免連署書,遭到反韓民眾攻擊,讓他不得不關閉臉書。
    2019/07/09 13:46
  • 詐騙盜圖盜故事 賣花壇無毒茉莉花

    彰化花壇今年茉莉花大量減產,上個星期新聞曝光,現在又出現網路詐騙賣家,打著花壇無毒茉莉花名號,自稱叫許志聖,花壇是他故鄉。網路上販售茉莉花,花壇鄉找不到這個人。反而是廣告照片中,照片被盜用,本人現身揭發騙局。
    2019/07/01 13:39
  • 牙醫界林志玲遭盜圖詐騙! 網賣「壯陽藥」

    有牙醫界林志玲之稱的女醫師劉芷伊指控,上個月遭不肖廠商盜用照片,在臉書、IG,販賣「壯陽藥」,讓她相當困擾,一度請業者撤下圖文,但對方不僅不予理會,還變本加厲,繼續盜圖,劉醫師請律師和警方幫忙,著手蒐證準備提告。
    2019/06/03 20:29
  • 牙醫界林志玲遭盜圖詐騙! 網賣「壯陽藥」

    有牙醫界林志玲之稱的女醫師劉芷伊指控,上個月遭不肖廠商盜用照片,在臉書、IG,販賣「壯陽藥」,讓她相當困擾,一度請業者撤下圖文,但對方不僅不予理會,還變本加厲,繼續盜圖,被害人如今已經請律師和警方幫忙,著手蒐證,準備提告。
    2019/06/03 12:25
  • 盜圖販售劣質鞋包 曾雅蘭、侯昌明怒提告

    藝人侯昌明妻子曾雅蘭自創服飾品牌,經常在臉書開直播分享穿搭!但卻被詐騙集團盯上,竄改圖片後販售來路不明的商品,有人買到劣質鞋子、包包才知道受害,對此曾雅蘭氣炸了,除了PO文提醒只有「臉書藍勾勾」才是她本人推薦,怒斥盜圖者難道不怕下地獄嗎,也到派出所報案,以免名譽和商譽受損!
    2019/05/31 13:38
  • 「幫忙集氣」男嬰已死還遭盜用 母求別轉傳

    花蓮一名媽媽,去年早產生下24周的兒子,當時小男嬰的照片被拍下PO網,引來不少網友幫忙集氣,但小男嬰最後不幸過世,照片卻還在網路瘋傳,甚至被社團盜用,疑似藉此壯大粉絲數。男嬰母親求助無門,只能一一私訊請對方撤文,律師提醒,男嬰過世後已經不需要集氣文章,若網友擅自盜圖竄改內容,已經觸法。
    2019/05/10 22:21
  • 馬國名DJ遭盜圖莫名變「愛情騙子」 現身喊冤

    馬來西亞一名電視主持人Jason,長相帥氣陽光,臉書上的影像遭不明的詐騙集團盜用長達3年,這段時間詐騙集團頻頻聯繫台灣、香港、大陸多位女生,花言巧語後進而開始騙錢,有香港女生被騙了16萬港幣,而台灣一名女子非常機警,用「以圖搜圖」的方式發現當中有詐,沒有被騙!
    2019/04/29 20:22
  • 炫富秀超跑 「假富少」疑設陷騙多名女子

    被正牌女友指控,劈腿多名女子,龔姓男子電話成了空號,住處也找不到人,這名龔姓男子自稱在大陸工作,親戚還是身價上億的富商,因此在交往過程中,一步步讓女友們信以為真,他有時傳超跑影片,有時附上工作證明,甚至貼出與老闆的對話和薪資截圖,只是這些資料,被害女子手中通通都有同樣的一份,大家相互一查,發現他,疑似利用手機軟體造假。
    2019/04/14 19:27
  • 「我不是詐騙犯」母帶兒控遭盜圖 憂吃官司

    臉書上的照片遭詐騙集團盜用,該怎麼辦?桃園一名媽媽,跟老公的合照、小孩的照片,都遭詐騙集團盜用在其他社團騙人購買演唱會門票、遊戲主機。害桃園這名媽媽遭其他網友公審,嚇得她急忙到警局報案,希望證明自己真的不是詐騙集團。
    2019/03/12 19:13
  • 喝茶治耳聾? 陸電商盜台茶農有機認證

    在宜蘭三星,有一名有機茶農謝朝陽,日前發現他的有機認證書,遭到大陸業者盜用,張貼在網路上,並販賣聲稱能治療耳聾、耳鳴的耳舒茶。而且這款產品台灣也買的到,近期不少受騙民眾,打電話來跟他抱怨沒有療效,讓他不堪其擾,整夜睡不著,但因為網站IP位置在大陸,難以找到盜用者,現在請求政府單位能夠介入幫忙。
    2019/02/2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