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盆栽 結果共547筆

  • 蔡英文春節親手種薄荷 「蔡想想」一旁緊盯監工

    農曆春節期間,到花市買花、盆栽佈置家中,是許多民眾過年必備的「儀式感」之一。近年,因居家防疫,於網路社群上,也興起在家種盆栽的熱潮,總統蔡英文今(3日)於Instagram(IG)上傳親自幫薄荷盆栽換盆的影片,在過年期間玩園藝、並呼籲大家力挺花卉產業。
    2022/02/03 10:59
  • 10年森林養成記!高雄住戶佔人行道「狂種盆栽」全被拍

    台灣違法占用人行道情況猖獗,臉書粉專「台灣交通老實說」就分享一個誇張案例,只見高雄有住戶在家門前的人行道上擺放盆栽,更在行道樹周邊種植各種植物,10年下來,儼然變成茂密的小森林,讓粉專不禁感嘆「這個不是個案,台灣到處都是通例」,引發外界關注。
    2022/01/30 12:21
  • 盆栽、三角錐卡位! 居民指控「占位停車」

    新北市中和成功路的巷子,隨處可見蓋上雨衣的車輛,更有三角錐、盆栽,擺放路旁,似乎是要占用空位停車,警方表示,這條路沒有劃紅黃線,無法開單,將發函給區公所,判斷是私人土地還是道路,如果確認是既成道路,民眾才能申請劃設紅黃線和停車格,杜絕亂象。
    2022/01/24 13:52
  • 要開幕沒?租民宅「開娃機店」 竟變大麻園

    桃園警方日前南下到彰化,攻破一處藏身在民宅內的大麻園,搜出上百株大麻活株和種子,甚至還有兩公斤的成品,市值超過兩千萬,查扣的大麻盆栽甚至堆滿警局。被逮的黃姓主嫌,當時租房時聲稱要開娃娃機店,房東也沒想到,最後變成大麻園。
    2022/01/22 19:49
  • 愛上翻轉味覺!老婦騎車偷搬「神秘果」 監視器全都錄

    高雄市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17日騎車經過一戶人家門口,被「神秘果」盆栽吸引,喜歡它嚐起來滋味獨特,便動起歪腦筋將盆栽拿走,想帶回家慢慢吃,被害人發現盆栽遭竊憤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黃婦,雖然事後她主動歸還盆栽,但因竊盜罪非屬告訴乃論,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2/01/20 09:51
  • 酒駕男「喝茫」闖紅燈肇事! 轎車、盆栽「通通撞爆」

    又是酒駕車禍!台中46歲黃姓男子,在家喝酒從晚上8點喝到11點,酒喝完餓了開車出門買東西吃,回家途中闖紅燈撞上另一台車,兩台車駕駛都受傷送醫。
    2022/01/16 19:18
  • 竇智孔「肉身護新歡」畫面曝光!見愛兒探班父愛秒噴發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最新一集拜訪擅長幫助植栽回春的「植人」,主持人竇智孔也特別帶著自己的「白斑龜背芋」到場,希望專家能提供更好的種植意見,他為了節目拿出寶貝盆栽,因此在一旁暗示製作人,千萬不能讓心愛的植物受到一點損傷。
    2022/01/08 19:34
  • 驚!一排透天厝3樓全擺「怪異巨石」 原來是這用途

    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看見一整排正在施工的透天厝,3樓全被擺放怪異的巨石,讓他困惑不已,不知道這到底是幹嘛用的,進而上網跪求專業人士告知用途。貼文曝光後,有人透露這是建商設計的裝置藝術,未來將在巨石中間挖空,植入盆栽當造景,也有人點出唯一肯定的是,「這石頭可以保你家門口永遠沒人停車」。
    2022/01/08 14:01
  • 養2年靈芝幼子手滑摔破 媽見假的傻眼:老闆還說可以吃

    靈芝在古代被稱為「仙草」,現代醫學亦證實它對人體有眾多功效。一名女子2年前購入靈芝盆栽,每週都會耐心施水,因為老闆聲稱可以食用。然而近來,幼子不慎打破這盆仙草,她才驚見植栽底部竟是木頭,甚至還用釘子來固定,明顯是受騙買到假靈芝,2年真心換塑膠,讓她無語問蒼天。
    2021/12/15 23:58
  • 用過暖暖包先別丟!冷掉後成除濕除臭好幫手 還能養盆栽

    用過的暖暖包直接丟棄,對環境造成不小負擔。台東縣環保局表示,暖暖包成分含活性碳,具除濕、除臭及保水功能,也可酌量混入園藝盆栽的培養土中,有助植物成長。
    2021/12/15 12:14
  • 慣竊出沒!專偷高檔盆栽 店家損失達7萬多

    盆栽大盜偷遍全台,被抓交保後還繼續偷!一名42歲董姓男子這個月5號,在新竹新埔鎮一間花市,竟然趁店員忙碌時,大膽偷走店內好幾盆白斑龜背芋,這一盆要價1萬8,店家損失達七萬多元。沒想到相隔不到一星期,前天(11日)還再度上門行竊,這回店家早有警覺,當場將他人贓俱獲。
    2021/12/13 20:20
  • 路邊奇葩「上翹植物」 網曝這食材真面目:現在才知道!

    長知識!近來有民眾外出時,注意到路邊有一盆莖部細長的植物,不常出現在眾人面前,但是頂端的果實看上去則相當眼熟。突然間他認出來,眼前盆栽是能種出對人體好處多多的「這項食材」,當場驚喊「長這麼大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長的」。
    2021/12/03 16:45
  • 非首次!男疑酒後持鐵鎚敲車 車主氣炸

    男子疑似喝酒後,隨機在馬路上亂砸車!上個月30日凌晨12點多,在基隆八堵路一處民眾家門口,原本停在路邊的轎車遭砸破車窗,一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52歲何姓男子拿鐵鎚犯案,而且在去年十月也被同一人砸鐵門、摔盆栽,氣到趕緊報警。
    2021/12/03 13:16
  • 好市多售特價「賺錢植物」 網笑虧:店家先生財

    好市多的商品物美價廉,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期就有網友至臉書社團分享,好市多這次又推出新商品,打折後價格便宜許多,又能擺在家中做裝飾,讓他超心動,但網友看到東西後紛紛搖頭,阻止原PO失心瘋。
    2021/11/26 05:07
  • 電器銷售員辭職改當農夫 住宅大樓搖身一變成大麻農場

    高雄市許姓和馬姓男子,共同租下新興區和桃園八德區的公寓種植大麻,警方接獲線報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經過幾個月的跟監和埋伏,聲請搜索票上門搜索,將許男人贓俱獲後又北上桃園逮獲馬男。警方指出,許男先前在大賣場擔任電器銷售員,在網路上自學栽種大麻的方法,還請桃園的馬男幫忙照料「盆栽」,現在2人落網都被依法送辦。
    2021/11/13 16:14
  • 出奇招報復鄰居!麵店老闆「狂撒鹽」害死盆栽 下場慘了

    新竹一名姜姓男子今年初突然發現,家門口擺放的盆栽突然「整盆枯萎」,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是隔壁的陳姓牛肉麵店老闆「故意撒鹽」,由於雙方先前發生糾紛,因此懷疑陳男是故意報復,姜男憤而提告後,陳男還辯稱撒鹽是為了改變磁場,最後法官不予採信,依毀損罪判陳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1/11/02 05:20
  • 公親變事主!勸「別打老人」輪椅男反遭毆

    台北市文山區1名身障者,被人從輪椅上拉下來毆打,完全沒有力氣反擊,幸好員警及時趕到壓制嫌犯。警方調查動手的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當天喝酒後又和別人起口角,企圖攻擊老人家,被害人看到後上前制止,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反被對方持盆栽砸傷。
    2021/10/22 13:26
  • 8天走3趟警所!醉男打老人遭身障人士阻 扣脖推翻輪椅毆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喝了酒,徒步行經文山區興隆路四段附近時,意外和一名老人家起了衝突。雙方吵著吵著,王姓男子竟還動手推人,一旁的坐著輪椅的洪姓男子,好言相勸、要他停手,沒想到卻害自己惹上麻煩,反遭對方推倒在地,拿盆栽攻擊。
    2021/10/22 11:15
  • 打擾到汪星人! 嫌犯偷九重葛盆栽「內含狗狗骨灰」

    台中有民眾PO文,說自家九重葛盆栽被偷,裡面還放著愛犬的骨灰,不少人幫忙留言分享,失主報警後三天,盆栽默默回到原本的地方,一家人發現相當開心,對此警方提醒民眾,竊取他人財物觸犯竊盜罪。
    2021/10/12 13:13
  • 發物資竟遭偷襲!鄰居酒後揮棒猛打 女鄰長輕微腦震盪

    高雄市那瑪夏區傳出鄰居持棍棒打傷女鄰長的暴力事件!30幾歲的男子長期跟隔壁的女鄰長不和,喝了酒,竟然持長長的棍棒,偷襲正在發放物資的女鄰長,一連猛揮木棍4下,把棍子都打斷了,女鄰長頭部、眼睛跟手部都紅腫瘀青,輕微腦震盪!女鄰長說,其實她已經不只一次被鄰居打,對方也曾怒砸自家盆栽,並把車子踹壞!
    2021/09/26 19:30
  • 樓上太吵忍不住!7旬翁當「蜘蛛人」 爬外牆闖屋內鬧事

    新北市新店一名70多歲黃姓老翁,因為長期不滿樓上住戶頻頻發出噪音,竟三度踩著民宅外牆招牌,爬進對方住處陽台。不只侵入屋內毀損物品,甚至還在陽台砸毀盆栽,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依侵入住宅和毀損罪起訴。
    2021/09/15 11:47
  • 盆栽開趴?!洗衣機剛買2天 脫水中「瘋狂震」

    明明洗衣機才剛買2天,怎麼就出狀況,台南一位民眾到美式賣場買了一台滾筒洗衣機,但因為家裡的排水孔位置比較高,她額外又在洗衣機下面裝了腳架,結果脫水到一半時,擺在上面的盆栽卻瘋狂震個不停。業者指出可能是腳架不夠穩,另外自己加裝其他配備,恐怕會影響保固權益。
    2021/09/13 18:12
  • 《全明星觀察中》24小時零距離 情感昇華像家人

    《全明星觀察中》邀請江宏傑、小春、林敬倫、吳思賢、黃沐妍(小豬)、大元及粿粿遠赴湖西村進行「同居生活」,14天24小時不停機讓大家一探明星們的生活全紀錄。首集7位分別到民宿報到,先抽房間鑰匙後紛紛check in自己未來14天的落腳處,愛家的江宏傑安定好行囊後,馬上透過視訊和孩子們報平安,而林敬倫則是騎著檔車帥氣現身,大元除了行李之外還帶了盆栽寶寶們一同入住,吳思賢也將keyboard帶來,先是清嗓後馬上高歌一曲,好歌喉將為同居生活增添幾分浪漫。江宏傑也不遑多讓,拿起房內的吉他開始線上學習,接著便拿起熟悉的桌球拍「自主訓練」。黃沐妍(小豬)則抽到在民宿外的露營車,並揹了20幾公斤的啞鈴想著要好好運動。
    2021/09/11 18:17
  • 快訊/高雄開放戶外溫泉池 里活動中心可上靜態課

    高雄市政府宣布,今天(8/25)起開放戶外溫泉大眾池,但室外空間及泡湯還是要戴口罩、維持1.5公尺距離,各里的活動中心9/1起開放靜態課程,包含書法、盆栽等,但舞蹈、跆拳道等肢體接觸的運動尚未開放。
    2021/08/25 14:26
  • 超商甫開幕就遭竊! 客人順手摸走「鹿角蕨」

    新竹縣尖石鄉部落的一家便利商店,才開幕一個多月,就發生竊案,但不是店內東西被偷,而是店外親友慶開幕送的鹿角蕨盆栽,整株被客人抱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是在超商領貨後順手牽羊,循線追查逮人,而男子雖然事後將盆栽物歸原主,也有打電話道歉,但偷竊行為還是被警方送辦。
    2021/08/14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