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盆栽 結果共547筆

  • 世界地球日!發票換樹苗 全台加油站都能換

    422世界地球日,大家一起種樹愛地球!中油公司為了響應地球日,在全台灣100多座加油站,發放樹苗,民眾只要拿發票或是廢電池就能兌換,1人限領1株盆栽,而在中油大樓,也有捐贈2手物資和義賣活動,物資和所得,將全數贈送華山基金會以及中華民國遊戲協會,邀請民眾一起環保愛地球。
    2023/04/22 19:44
  • 金馬得主爆情緒勒索 剪破丈夫西裝、女兒頭髮超兇狠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40週年數位修復版即將在母親節上映,片中飾演母親的陳秋燕,由年輕演到老。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戲裡三段不同階段重要轉折,竟然是由她用三把剪刀貫穿:從年輕時剪破外遇丈夫西裝、中年時將高中女兒秀髮剪成狗啃、到老年時剪碎盆栽還要作式自裁,每一刀都精彩非凡,除象徵陳秋燕的角色心境變化,也是劇情推進的關鍵轉捩點,更讓陳秋燕勇奪金馬最佳女配角獎。
    2023/04/09 18:02
  • 買屋送地?拿盆栽占車位 鄰居嗆:這我家門口

    桃園中原大學附近一處社區,有住戶不滿對面鄰居,為了把車停在自家門口,不只拿盆栽占位,還亂移動其他人的機車,出聲制止後,對方還說,因為是家門口,所以有優先權,令他十分傻眼,實際上,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不只會被開單,還可能會被當成路霸移除。
    2023/04/06 20:07
  • 吸毒神智不清?男報警稱「想吃牢飯」 警上門查獲大麻

    台北市萬華區36歲林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日前獨自在家中吸食大麻後疑似產生幻覺,事後竟然主動打電話報警稱「想吃牢飯」、「請逮捕我」,警方根據其提供的地址上前查訪,果然在屋內找到3盆大麻盆栽、大麻花等,當場將林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06 12:19
  • 8+9=義氣?2毒蟲為友互毆射信號彈 衰賓士無辜被燒

    台南一名姬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昨(4)日晚間於住宅區巷弄大打出手,雙方互抄棍棒和刀械追打,陳男最後還掏出信號彈朝姬男射,導致民宅旁的盆栽和賓士起火,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直接逃離現場。據了解,姬、陳的友人互相欠錢,2人狹路相逢彼此替朋友說話,演變成衝突,警方目前已將姬男查緝到案,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武士刀,後續也將通知陳男到案,依多項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4/05 11:05
  • 轎車倒車違停撞毀店家盆栽 藍營大老致歉雙方和解

    宜蘭1名男子駕駛高級轎車,倒車違停在羅東1家髮廊的騎樓,還不小心把店家門口的盆栽撞毀了,讓店家不滿在臉書社團PO影片,怒批怎會撞到東西還硬要倒退?眼尖網友發現,違規駕駛正是國民黨宜蘭大老楊吉雄,還好他在店家PO文後沒多久,就請人打電話致歉,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3/03/31 19:56
  • 你很有實驗精神但方式錯誤! 男偷木瓜樹被逮

    高雄一名50多歲無業的張姓男子,騎車路過一間餐飲店,拿美工刀割斷門口盆栽上的木瓜樹枝,偷木瓜樹幹嘛,店家報警逮人,警方循線找上門,偷來的木瓜樹枝已經被綁在樹上當側枝,原來男子是為了要實驗,想矮化自家種的木瓜樹,想改變著果高度方便採收,想實驗用錯方法。
    2023/03/23 12:42
  • 毒販自備軍火庫 擁霰彈槍.衝鋒槍.及數百發子彈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去(111)年8月間,在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一處跳蚤市場內的鐵皮屋,破獲南部地區大型軍火庫,除了逮捕4名嫌犯,還查扣霰彈槍1把、衝鋒槍1把、手槍3把、以及霰彈、手槍子彈近300發、另外還發現大麻盆栽20盆及毒品咖啡包成品341包。
    2023/03/17 10:43
  • 投開票所出現密錄器 蔡培慧籲檢調正視:恐是有系統作法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4日舉行,不過卻傳出投票所外盆栽暗藏攝影機,以及有民眾疑似持手機錄影情事。在補選中勝出的準立委蔡培慧今(5)日直言,檢調體系一定要正視,這恐是有系統的作法。
    2023/03/05 13:04
  • 南投投票所外盆栽藏「攝影機」 選委會:警方已帶回4人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開票。民眾發現南投市營盤國小投票所外發現盆栽暗藏攝影機,部分投票所還有民眾疑持手機錄影,南投縣選委會表示,有4人因安裝盆栽攝影機被警方帶回。
    2023/03/04 15:09
  • 不只機車、盆栽、雞蛋! 慣竊順手牽「羊」

    真的是順手牽「羊」,宜蘭礁溪從去年11月底開始,警方接獲多起民眾報案,說自己家裡的東西被偷,損失金額加起來近百萬元。經過好幾個月的追查,發現是一名葉姓慣竊所為,警方到他的住所搜索,不只找到偷來的瓦斯烤爐、電動機車和太陽能板還有草莓盆栽、雞蛋,甚至還有一隻羊。
    2023/03/04 13:49
  • 不爽盆栽被撞倒!女住戶怒PO文揪兇手 關鍵畫面曝反被罵爆

    台灣交通亂象屢見不鮮,甚至還被被國際媒體CNN認證為「行人地獄」,日前雲林縣西螺鎮就有一名女子因不滿放在住家門口的盆栽被撞倒,憤而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網上進行公審,沒想到反被眾人發現是路霸行為引起公憤。對此,警方表示,該名女子的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之1最高開罰2400元。
    2023/02/21 14:17
  • 惡鄰「霸佔路邊停車格」逾7年 台中警:暫查無不法

    位於台中市東區南京東路1段339號前方的路邊公有停車格,日前被一名女網友拍照上傳臉書爆怨公社,原因是該停車格疑似被1樓住戶以盆栽、錐筒與機車霸佔,但女網友又怕報警檢舉後,停放在該處會遭到住戶報復,所以只選擇上網Po出這誇張一幕。對此,《地球黃金線》向負責管轄的台中合作派出所詢問,也得到警察回覆。
    2023/02/09 10:21
  • 高雄65歲婦偷盆栽供稱「心情差被瞬間療癒」 失主傻眼

    高雄陳姓婦人行經鳳山區五甲一路一間住家門前時,偷走楊姓女子放在門口仙人掌,她到案後供稱當天心情不好,看到盆栽瞬間舒壓才想帶回家欣賞,遭依竊盜罪送辦。
    2023/02/02 15:18
  • 趁過年到圖書館「練習開車」 倒車一個太猛撞倒盆栽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毀損事件,今年春節有9天連假,各地出遊人擠人,也有人把握機會學習,有民眾到虎尾鎮立圖書館前「練習開車」,不小心撞倒盆栽,副駕駛座有人走下車,將盆栽扶起就離開,讓人誤以為置之不管,館方開工後,發文在網路上協尋,當事駕駛後續有聯繫館方,並進行賠償。
    2023/01/31 18:07
  • 轉彎上坡失控!婦開車「暴衝」撞民宅翻覆

    台中一名婦人開車北上看女兒,行經新北市汐止,疑似轉彎上坡失控,直接撞進民宅還翻車,她解釋是煞車不靈,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路況不熟釀禍,至於遭波及的住戶,門前所有盆栽被撞碎,雖不打算追究,但無奈表示,放盆栽是希望用路人留意,不要再發生車禍。
    2023/01/31 13:25
  • 天女散花?!鐵絲勾盆栽垂掛 頂樓路人冒冷汗

    種盆栽美化環境是好事,但別讓其他人處在危險之中!桃園楊梅有3樓的屋主,利用鐵絲勾盆栽,垂掛在民宅外,看上去就像遊樂設施天女散花,讓樓下經過的民眾都很擔心,對此,屋主表示,盆栽的泥土重量約3、4台斤,一樓也有遮雨棚當緩衝,強調安全結構上沒有問題。
    2023/01/21 19:11
  • 小樹沒事吧?賓士碰撞滾2圈四輪朝天 一旁盆栽全碎倒地

    2022年的最後一天,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灰色轎車要起步時,和21歲黃姓男子的黑色賓士車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張男的車再撞貨車,而這輛貨車再往前推撞白色休旅車;黃男則連車帶人翻滾至少兩圈後四輪朝天,所幸兩名駕駛皆受輕傷,人已無大礙。
    2023/01/03 18:13
  • 想逼死誰!盆栽、電箱布滿人行道 網諷天然「跑酷」賽道

    嘉義市區出現想逼死行人的人行道,因為上面不但擺放超多盆栽之外,餐廳招牌、變電箱還有一堆違停的汽機車,讓民眾得左閃右躲才能通過,就有網友乾脆拍成跑酷反諷,說這人行道根本是天然的跑酷賽道。
    2022/12/30 18:48
  • 呆萌女神元元「突爆金錢糾紛」!遭友人背叛 超扯偷竊行徑曝光

    佩甄、夏語心主持八大最新節目《就醬開運吧》,本週前往探訪女星元元的家,元元自爆為了改運搬家,小人不減反增,甚至還遇到身邊好友竊取錢財,損失慘重。風水老師尹森發現元元家中有嚴重的煞氣,「大門對著陽台,非常標準典型的『穿堂風』」,因此容易犯小人,建議可加裝玄關櫃或是在陽台前放圓形、闊葉的盆栽或是木葫蘆,可藏風納氣。
    2022/12/18 13:02
  • 狂飆撞爛機車!警6分鐘堵肇逃毒蟲 拔槍喝令下車

    高雄23歲的劉姓毒蟲,與潘姓友人今(13)日凌晨,到苓雅區要幫朋友搬家,卻不慎開車撞毀停在彩券店前的機車與盆栽,巨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沒想到劉男下車,確認車子還能開就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前鎮區的路口拔槍喝令劉嫌下車,並在潘、劉2人車上發現毒品,訊後依照肇事逃逸、毒品等罪送辦。
    2022/12/13 12:41
  • 發酒瘋!男與女友吵架 憤搬盆栽隨機砸車

    高雄市驚傳街頭砸車事件!1名醉酒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居然憤而搬動民宅前的花盆與鐵柵爛,隨機砸車,把居民嚇壞了,他的朋友在一旁勸阻也不聽,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22/11/27 13:04
  • 影音/花跟你有仇?騎士沒看路 直撞路邊擋道盆栽慘摔車

     
    2022/10/10 15:34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必須收服!韓國「妙蛙種子收納盒」爆紅 皮卡丘蛋糕萌翻

    寶可夢粉暴動了!韓國31冰淇淋日前推出一系列寶可夢主題冰品,不管是眨眼的皮卡丘巨萌「180度頭型蛋糕」,或是卡比獸限定冰沙及周邊通通有,其中妙蛙種子收納盒,因為萌翻天,就有民眾把背後種子拆下當盆栽,意外暴紅引發討論。
    2022/09/07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