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機車、盆栽、雞蛋! 慣竊順手牽「羊」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49

真的是順手牽「羊」,宜蘭礁溪從去年11月底開始,警方接獲多起民眾報案,說自己家裡的東西被偷,損失金額加起來近百萬元。經過好幾個月的追查,發現是一名葉姓慣竊所為,警方到他的住所搜索,不只找到偷來的瓦斯烤爐、電動機車和太陽能板還有草莓盆栽、雞蛋,甚至還有一隻羊。

圖/TVBS

 
男子騎著機車,在路上奔馳半夜不睡覺,原來是為了這個。

被員警大聲喝斥乖乖配合,原來他到處偷東西被逮到可是人都被壓倒在地還試圖反抗,最終還是不敵大批警力。

警察:「這個竊嫌先偷取電動機車的部分,然後不同台然後換車,另外再用他板車的部分,連接在電動車後面。」

 
不只電動機車擺在桌上盆栽、冷凍雞肉、瓦斯烤爐,放在旁邊的太陽能板全都是他偷來的可是最讓大家傻眼的,嫌犯還跑去養蝦場,順手摸走別人家的羊。

可愛乖巧的黑色山羊,乖乖跟著人走不時對周遭的環境感到好奇,就是被小偷看上暫時離開自己的主人。

民眾:「當然很扯啊連這都要偷,牠會咬人,牠不認識的人會咬。」

圖/TVBS

民眾:「已經安裝好在工地那,結果我們也是三不五時,會去工地巡邏一下,突然發現,突然不見了。」

宜蘭礁溪從去年11月底開始常常有民眾報案,說自己家裡的東西不見了,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經過好幾個月的追查,發現一名葉男子涉有重嫌。

員警:「現場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小包,共計毛重2.89公克及吸食器1組,另在葉嫌礁溪鄉住處,起出做案工具及多項贓物。」

圖/TVBS

 
截至2月底葉姓男子至少涉及10多起竊案,前前後後加起來民眾損失的金額逼近一百萬可是他為了一時的貪念,看到什麼東西都偷行徑超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慣竊#盆栽#竊案#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9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