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不睡覺!2少年「好玩」涉縱火燒3機車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9:01

今天清晨,新北市三重一座公園內的回收站,突然發生大火,三輛機車被燒毀,一度以為是雜物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有兩名少年,疑似用打火機點燃紙杯縱火!他們睡醒才知道闖禍,供稱只是因為好玩,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家長表示,會負責後續賠償。

圖/TVBS


 
大半夜,屋簷突然冒出火光,燃燒速度非常快,一眨眼已經變成大火,飄出陣陣濃煙,零星火花,往下掉在機車上,一發不可收拾。

消防人員射水灌救,遮雨棚被燒熔出一個大洞,清出大量焦黑的紙類,還波及三輛機車,燒得只剩下骨架,現場是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內的回收站,原以為是雜物起火,但其實嫌疑人是他們。

把時間拉回火警發生前,28日清晨五點多,兩名少年半夜不睡覺,跑來這遊蕩,其中一人靠近回收站,用打火機 點燃裡面的紙杯再丟回去,人一落跑就失火了!

 
圖/TVBS

記者吳宇雅:「我們可以看到它的遮雨棚,是用木板搭建而成的,就連這邊每一格的資源回收站,也全都是木頭的材質,好險這起火警是順利地被撲滅,如果繼續延燒的話,後果恐怕會非常嚴重。」

直到警方找上門,少年們才知道闖禍,供稱因為肚子餓,清晨相約去買吃的,路過想說好玩才點火,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家長氣炸表示會負責賠償,但隔天就要收假的車主還是很頭痛。

遭波及車主父親:「當然要求償他們家長,(機車)買沒多久啦,這個不可以騎報廢了啊,想辦法啊要上班啊。」

圖/TVBS

兩名少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儘管其中一人澄清自己有阻止,畢竟縱火事關重大,旁邊就是公園住宅區跟活動中心,若出了人命可承擔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火警#機車#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