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皮革 結果共191筆

  • 龐德御用跑車商 推限量高級嬰兒車

    養育自己的寶貝孩子,不少父母都願意花大錢,知名跑車廠商看見商機,和英國嬰兒車公司合作,推出高級嬰兒車,內部採用義大利柔軟皮革和鋁合金輪胎,講究質感和耐震,要價9.4萬台幣,有多高檔?一起來看看。
    2013/10/20 12:52
  • 大陸:多數皮革手機殼非真皮 含甲醛

    現在很多人都有手機,因此手機殼銷量非常好,一半大陸民眾甚至會為自己心愛的手機選購真皮手機殼,增加質感,但大陸新聞報導,舉凡1000元台幣以下的,多數不是真皮製造,而是人工合成皮,而且在製造過程中需要使用黏著劑,導致危害人體的甲醛含量超過大陸標準值2.5倍。
    2013/09/23 19:42
  • 【FOCUS新聞】精品的家族傳承 堅持:不併購、不出售

    在時尚界,大魚吃小魚的併購案,或是品牌為了拓展版圖而上市集資的消息層出不窮,但是有一個法國品牌卻堅持家族傳承,不出售、也不上市,專心致力於研發商品,那就是Longchamp,Longchamp最知名的商品就是可摺疊尼龍布托特包,問世20年來,這款人稱「法國國民包」的包包至少賣出2600萬個,而去年他們還推出皮革版的摺疊包同樣熱賣,靠著金雞母款式征戰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讓這個沒那麼貴氣的法國品牌,去年營業額高達6億美金。
    2013/09/17 20:51
  • 迪奧包皮革化灰 民眾訴:比地攤不如

    台中一名婦人,8年前花了10萬元,買了3個迪奧名牌包,她說,其中一個3萬多元的肩背包,完全沒用過,最近卻發現,只要手指輕輕一碰,包包邊緣的皮革立刻像灰一樣脫落,向業者反應,卻說可能是天氣潮濕造成,可以送到香港修復,但已過了1年保固期,費用得自行負責,這讓當事人很不能接受,認為迪奧是世界名牌,品質卻比路邊攤還不如。
    2013/04/21 18:33
  • 員警送便當 及時挽救跌昏落魄老闆

    嘉義市北門派出所員警,日前為獨居老人送便當,上門時,發現一名住在廢棄宿舍中的老先生,因為下雨地溼滑倒,跌坐在地上動彈不得,緊急送醫才救了他一命,而這名獨居老人可曾是皮革工廠的老闆,生意失敗,現在得靠員警接濟過活。
    2012/11/20 17:19
  • 穿勃肯鞋「腳髒髒」 被染成咖啡色!

    市面常見的半包覆式拖鞋,俗稱「勃肯鞋」!卻有民眾投訴,穿上進口勃肯鞋,腳底竟被鞋墊染色,每次穿腳都會看起來髒髒的,業者解釋,只要採用真皮一定會褪色,只是每雙鞋程度不同,不只鞋墊,包括鞋外特定色系的皮革,遇上天氣潮濕或容易流腳汗,會更容易褪色。
    2012/11/19 19:18
  • 〈快訊〉皮革廠爆炸起火 23人被埋警消搶救

    來自大陸的最新消息,大陸浙江的一家皮革工廠,今天下午傳出爆炸起火。
    2012/08/05 19:16
  • 【搶救歐債最前線】風暴中一枝獨秀 百年精品逆勢成長

    西班牙進入2度經濟衰退,民眾荷包縮水,景氣差到不行,不過西班牙的奢華精品業,倒是在一片不景氣中,業績一枝獨秀,原來歐元被歐債拖垮,匯率走低,前來歐洲搶便宜的外國觀光客增加,反而帶動精品業的銷售成長,記者林宏宜、楊子毅,帶您到西班牙百年皮革精品總部,一探究竟。
    2012/07/13 22:44
  • 要價千萬!英頂級車「手工」 台配額少

    貴婦違規嗆警察,讓她開的千萬名車也成為焦點,其實這頂級名車是英國品牌,價格能凌駕台灣熟悉的雙B名車,是因為生產過程有大量的純手工製造,皮革全用手一針一線縫出來,而內裝飾板更全得挑80年以上樹齡核桃木,也就是生產費時,所以台灣每年配額最多50輛,國內車主數量比其他名車也相對少得多,大約在200名上下,7月初王文洋現身時,坐就是上半年才跟車商訂購的2000多萬元車款。
    2012/07/13 12:14
  • 小學生手做皮革包 1個6千網路熱銷

    6千元的手工皮革包上網標售,不到7天就被訂走16個,原來這是南投萬豐國小學生為了籌措畢業旅行經費,花1年時間跟老師學做皮革包,限量30個皮革包,都是小朋友一針一線手工製作。
    2012/06/06 13:56
  • 破皮革煉膠囊 竟成陸「發明專利」

    中國大陸的黑心皮革膠囊事件,爆發1個多星期,現在傳出驚人消息,原來將廢皮革做成食用明膠的這個方法,早在21年前,也就是1991年就有申請「發明專利」,如今專利已經過了20年的保護期限,只是將工業明膠變成食用明膠,黑心產品還獲專利,實在太諷刺。
    2012/04/26 17:57
  • 疑毒膠囊躲查緝 倒水溝成彩色河

    大陸毒膠囊風暴,持續延燒,現在至少3個省份查獲非法毒膠囊,將近8千萬粒,其中浙江黑心廠商用廢棄皮革加工製作的毒膠囊殼,流向全大陸,讓不少知名藥廠淪陷;包括涉案藥廠,曾經砸下1千8百多萬台幣,請大陸影星孫紅雷代言,河南更有不肖業者,疑似為了躲避查緝,竟然把大批空殼膠囊倒進水溝,五顏六色,就像是一條「彩色河」。
    2012/04/24 13:35
  • 陸廢皮革膠囊遍及各省 北京也淪陷

    中國大陸用廢皮革做藥用膠囊,流入市場還遍及各省份,就連北京都遭殃,根據大陸央視記者持續追查,不肖廠商用廢皮革做膠囊,利潤和正常原料相比,差了19倍,加上正常原料「食用明膠」,幾乎都供貨給國外市場,形成每年合格食用明膠的缺口高達1萬噸,因此不少企業,才會使用有毒的工業明膠代替。
    2012/04/17 22:11
  • 陸廢皮革做膠囊 重金屬鉻超標90倍

    中國大陸部分藥用膠囊,被央視記者踢爆竟然是用廢皮革做的,這些廢皮革經過加工處理後,做成「藥用膠囊」,送到大陸各地的製藥廠,其中包括上市公司,根據了解,這種膠囊含有重金屬鉻,不僅容易致癌,還會造成基因突變,大陸媒體高度關注,還稱這是大陸醫界的「三聚氰胺」事件。
    2012/04/16 22:42
  • 「5980只標5元」!加品牌錯標千倍 認賠

    網路上又發生了標錯價的烏龍!加拿大休閒品牌,昨天下午上架3款新的皮革包,但不知道系統是哪裡出了問題,3款尾數都不見了,像15980的包包變成15元、12980的包包變成12元,還出現5元包,但對業者來說,慶幸的是,限量包款每種只有一個,總虧3萬多,所以會如期出貨,自負損失。
    2012/03/20 12:11
  • 〈獨家〉襪子紅了!真皮「沒亮光」 萬元靴染色

    一雙近萬元的靴子,穿了竟然讓白色襪子染成咖啡色,台北市一名康先生,在2個月前忍痛買了一雙近萬元皮靴,但沒想到穿沒幾次,白襪就開始被皮靴染色,而且還越來越嚴重;店家說,從沒接過消費者有這樣的問題,但其實洗鞋達人說,真皮靴只要沒有做亮光處理,皮革的毛細孔就會吸收腳汗,發生染色情形。
    2012/03/18 19:03
  • 〈獨家〉千元雪靴狂滲水! 拆開鞋底驚見硬紙板

    防水保暖的雪靴,怎麼鞋底是用紙板做的?一位江小姐日前到夜市,買雙價值1千多元的雪靴,開心穿去賞雪,腳卻被凍傷,回家一看,發現鞋底是用紙板做的,因為碰水早已軟掉、糊掉,修鞋師傅說,為了節省成本,很多便宜的鞋子,鞋底的確是用硬紙板代替皮革。
    2012/03/14 19:11
  • 頭等艙有獨立隔間 澳航「空中套房」

    為了搶金字塔頂端客戶,澳洲航空找來設計神童馬克紐森,打造有如飯店套房的全新A380頭等艙,頭等艙座位不但跟套房一樣有獨立隔間,家人可以面對面坐著吃飯,皮革座椅還附有按摩設備,睡覺時可以蓋澳洲羊毛毯,搭飛機就像在家一樣享受,雖然票價不便宜,但是一位難求。
    2012/01/03 19:27
  • 〈獨家〉「馬卡龍」不能吃!皮革、檜木客製品 搶市

    父親節和情人節就要到了,很多人都煩惱到底要送什麼禮物,「客製化」特別受歡迎,有設計師就用皮革做「馬卡龍」,相似度超高,各種皮革手製品,都能依客戶要求做變化,還有業者用「檜木」刻上家裡的地址,做成門牌,連飯匙、筷子也能刻字,客製化賣的就是「獨特性」。
    2011/07/28 19:29
  • 〈獨家〉永不妥協真實版? 恐六價鉻污染農地

    屏東這間皮革工廠,被環保局檢測出來總鉻超量,當中包含重金屬「六價鉻」。在電影《永不妥協》中,女主角茱利亞羅勃玆,挖掘出電力公司排放有毒廢水,就含有六價鉻,這種重金屬接觸皮膚,不只潰爛,還可能影響生育能力,甚至致癌,由於皮革工廠附近及排水溝下游,種植大片水稻及蔬菜,農民都抽取地下水來灌溉,他們擔心有毒廢水會滲入地下,污染水質及土壤,影響農作物,甚至危害民眾健康。
    2011/07/04 19:00
  • 〈獨家〉皮革工廠又排毒?赫見發臭綠水 民憂

    屏東一處專門製造皮件,外銷美國歐洲的皮革工廠,遭人檢舉,只要到了傍晚或是凌晨,就會偷排放藍綠色的廢水,並傳出陣陣臭味;環保局4月底特地到工廠檢測,發現檢測出來的水質,居然重金屬「六價鉻」超標,已經開出30萬元罰單,不過6月底,又有民眾拍到工廠疑似排放含有石灰及鉻的綠色污水,不過員工表示,場內污水處理系統已經更新,沒有排放毒廢水。
    2011/07/04 18:50
  • 塑化劑風暴/ 〈獨家〉皮革「塑」料驚下肚 大醫院急撤架!

    究竟為什麼藥品裡會有塑化劑?其實,國內外都核准部份塑化劑添加在藥裡頭,用來控制藥效釋放速度,但國內目前只核准DBP和DEP,不包括目前所驗出的DIDP。而以小朋友的劑型,驗出18.1PPM來看,2-6歲孩童一天會吃下大約16微克的DIDP,毒物科專家強調,還在安全範圍內,但目前還未釐清gsk這款抗生素,為何會出現DIDP之前,各大醫院幾乎都已經停止開立這款藥品。
    2011/06/07 19:36
  • 塑化劑風暴/〈獨家〉gsk抗生素「安滅菌」竟含塑化劑 震撼!

    TVBS接獲民眾投訴,知名藥廠gsk生產的抗生素「安滅菌」含有塑化劑,於是本台記者透過不同管道,取得藥房跟診所的安滅菌,送往SGS化驗,結果通通都含有塑化劑DIDP,而這也是台灣第一次驗出DIDP成分,醫師說,DIDP原本是用在人工皮革跟建材上,會導致睪丸縮小、精蟲數量減少,而且具有肝毒性,藥廠強調,安滅菌是在英國製造包裝,原料跟盛裝藥品的容器都不含塑化劑,要把藥品送到第三公正單位複驗,確保安全,不過國內主要醫學中心,包括台大、台北榮總、三總、國泰、馬偕等醫院,都已經決定先將安滅菌下架,停止處方。
    2011/06/07 12:02
  • 皮廢料提煉蛋白 陸嚴查「皮革奶」

    大陸農業部最近發出一紙命令,引起極大關注,就是乳製品除了要檢測有無三聚氰胺成分外,還要加驗有沒有「皮革蛋白」,也就是所謂的「皮革奶」;香港媒體報導,浙江已經有一家奶粉製造商,被查出疑似生產這種「皮革奶」,也就是利用回收的舊皮革,提煉出蛋白粉後,摻入奶製品。
    2011/02/16 18:55
  • 〈獨家〉強迫中獎!鞋商發文 員工扣薪買銀戒

    一家標榜義大利進口的休閒鞋品牌,號稱使用全天然皮革,訂價至少4、5千起跳,廣受台灣消費者歡迎,不過卻有員工爆料,這家業者剝削員工,強迫他們購買自家產品,包括鞋子、皮包或銀飾品,不管想不想買,都先發給員工,再從下個月薪水裡扣,這家業者還下公文到所有門市,規定公司最近開賣的銀戒指,每個人都要有,爆料員工就說,如果不配合,就會被記缺失,影響考績,倒楣的還是自己,不過勞工局說,業者的作法已經明顯違反勞基法。
    2011/01/1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