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奧包皮革化灰 民眾訴:比地攤不如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婦人,8年前花了10萬元,買了3個迪奧名牌包,她說,其中一個3萬多元的肩背包,完全沒用過,最近卻發現,只要手指輕輕一碰,包包邊緣的皮革立刻像灰一樣脫落,向業者反應,卻說可能是天氣潮濕造成,可以送到香港修復,但已過了1年保固期,費用得自行負責,這讓當事人很不能接受,認為迪奧是世界名牌,品質卻比路邊攤還不如。

淺色底,繍滿紛紅色迪奧LOGO的肩背包,車縫線上包覆的皮革,就像掉漆一樣坑坑疤疤,包包的主人郭小姐說,只要手指輕輕一碰,包包邊緣的皮革立刻像灰一樣脫落。

投訴民眾郭小姐:「該爛的地方,都爛掉了,真的太扯了,比地攤貨還爛啊。」

郭小姐8年前,花了10萬元,買了這3個迪奧包包,她說粉紅色這款,一直放在櫥櫃裡從沒使用過,最近拿出來才發現,面料不但發黃變色,皮革竟然化成灰,掉在防塵袋裡。郭小姐:「我放在原廠的防塵袋,放在衣櫥裡,而且我定期我們家,都是全面除濕,有那麼多的名牌包都沒有問題,就它們家的。」

3、4萬的名牌包,照理說品質不該這麼糟,迪奧說他們的包包都是真牛皮,2到3個月就得皮革保養,或是得放在防潮箱裡,不然長時間下來就可能受潮,包包毀損,能協助送到香港修復,但已經過了1年保固期,費用客戶得自行吸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