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百次 結果共240筆

  • 《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掀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還帶動一批年輕人接觸這部經典漫畫,在日韓都創下精彩的票房紀錄。不過《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只上映到今(31)天,為暑假尾聲畫下句點。原作者井上雄彥也特別發表感想,也附上本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與親哥宮城宗太碰拳的圖,讓漫迷們超感動!
    2023/08/31 19:02
  • 未來恐變公衛風險?最新研究:鹿曾多次將新冠病毒傳給人類

    新冠疫情最嚴重的時期雖已過去,不過新冠病毒仍未消失在世界上,近期就有一項藉由從野鹿身上收集數千個樣本進行的分析表明「美國人將新冠病毒傳染給野鹿上百次」,而人類也曾被來自野鹿身上的變異病毒感染並傳播至少3次,專家警告稱這可能在未來造成新的公共衛生風險。
    2023/07/12 13:58
  • 劉亞仁「冒滿頭白髮」雙手上銬! 被查用毒上百次:我很後悔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使用5種毒品,當地警方針對他向法院申請羈押,24日中午法院已經完成羈押令的實質審查,結果最快會在24日下午出爐,劉亞仁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之下被送上囚車要前往收押所,對於這一連串風波,他向媒體表示:「我很抱歉,很後悔用毒。」
    2023/05/24 12:13
  • 3年放800次煙火恐嚇 求輕量刑二審駁回

    一場車禍居然演變成放八百次煙火恐嚇,邱姓嫌犯不滿車禍被索討理賠金的金額,不只放煙火、跟蹤逼車,甚至扔擲穢物,害被藍姓女子苦不堪言,連帶鄰近社區的住戶都受不了,一審嫌犯涉犯個資法、強制罪等遭判刑2年2月,他卻希望從輕量刑提上訴,二審遭駁回。
    2023/04/25 14:57
  • 《模犯生》查農對嗆宋芸樺! 首演台劇曝:中文練100次

    由曾敬驊、宋芸樺等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最新花絮曝光找來因電影「模犯生」人氣竄紅的泰星,查農·桑提納同庫,他說首度演出台劇,就是因為覺得劇本很吸引人,不過為了能把中文台詞講得流利,他透露「練了至少一百次」。
    2023/04/07 12:07
  • 台餐赴日不易!「豆花失敗、珍奶卡關、美食難推」

    近年來,不少台灣人到日本開業,不過其實很不容易,有台灣豆花店就發現,因為大阪水質問題,豆花難凝固,一共嘗試上百次,還有第一個到大阪開珍珠奶茶店的台灣人分享,當時遇上進出口卡關,毒奶事件,台灣小吃店,把臭豆腐改良成無臭臭臭豆腐,也努力推廣台灣美食,要讓日本人更熟悉。
    2023/03/29 19:24
  • 恐怖粉絲一天狂叩百次! 美國女網紅在家遭殺害

    恐怖跟蹤情節真實上演!美國一名38歲卡車司機透過Podcast認識女網紅,過去一年長期跟蹤,甚至一天打上百通電話騷擾,而就在女網紅才聲請限制令沒多久,男子就闖入住宅,殺害女網紅和她丈夫,最後再舉槍自盡。
    2023/03/14 18:22
  • 「聽話才能站C位」日本經紀公司老闆涉猥褻少女偶像200次 遭逮捕

    日本一名37歲經紀公司老闆兼製作人星野友志,涉嫌濫用職權,自2018年開始猥褻旗下女子偶像團體成員,4年來次數超過2百次,並讓對方以為不接受他騷擾,就會失去在團體中的地位。日本警視廳少年育成課,今(1)日依違反《兒童福祉法》嫌疑逮捕星野。
    2023/03/01 14:29
  • 見朋友曬土耳其捐款截圖!她喊「好假掰」 網戰翻:不是壞事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地區6日清晨迎來規模7.8地震,極淺層強震以及數百次餘震奪走超過3萬人性命,不少國家第一時間派出搜救隊前往災區支援,隔著螢幕瞭解災情的民眾也紛紛捐款協助當地人民度過難關。然而,卻有網友認為,捐款後截圖分享宛如刻意讓大家看到自己有做善事,非常做作虛偽。
    2023/02/13 17:58
  • 遠赴土耳其救援!搜救犬任務結束返國 機場全累趴畫面曝光

    土耳其與敘利亞於6日清晨發生規模7.8強震,後續更接連發生多達數百次大大小小的餘震,導致多棟建築瞬間崩塌、活埋當地人民,死亡人數已飆破3萬人,不少國家為此派出搜救隊前往支援。不過,目前救災行動已結束,許多國家搜救隊也準備回國,其中斯洛維尼亞(Slovenija)搜救犬在機場累壞的畫面曝光,等待登機前的牠們全都睡著了。
    2023/02/13 16:36
  • 麥可傑克森也死於它!不只劉亞仁用牛奶針 7韓星列名「她打185次」

    南韓影帝劉亞仁昨(8)日傳出涉嫌濫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稍早傳出他已認罪,從2021年就開始施打,除了劉亞仁,過去還有7名南韓藝人違法注射,其中包含《與神同行》主演影星河正宇、女團成員「佳人」,甚至還有2位女星施打超過上百次,令人震驚。
    2023/02/09 18:16
  • 土敘強震1.1萬人亡!救災慢半拍 災民爆怨怒

    週一土耳其和敘利亞規模7.8強震,至今第三天,大大小小餘震已數百次,累計死亡人數逼近1萬人,土耳區災區已救出8千人,但距離搜救黃金72小時,時間所剩無幾。災情規模之大,加上當地欠缺機具、天氣凍寒,都讓救援加倍困難。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宣布,10個省份進入緊急狀態三個月,五月就要舉行大選的土耳其,救災不力已引發各界批評,重災區民眾抱怨等不到救援和物資,只能靠自己自救。
    2023/02/08 19:51
  • 土耳其強震能量 廣島原子彈千倍!餘震破百次

    土耳其20多年來最強地震,已引發全球關注,40多國紛紛派遣搜救隊,同時準備物資送進災區。不過災區滿目瘡痍,加上寒冬,尤其是飽受內戰之苦的敘利亞,救災更是難上加難。而這次震災之所以如此慘重,除了規模高達7.8,能量相當廣島原子彈一千倍外,至今餘震也超過120次;深度也相當淺,僅18公里;另外土耳其南部建築相對老舊,都加重災情。
    2023/02/07 20:02
  • 台灣搜救隊馳援土耳其強震 土國藝術家拍短片:感謝台灣英雄

    土耳其在6日清晨4點17分發生規模7.8的強烈地震,震央在古城加濟安泰普(Gaziantep)附近,深度僅約17.8公里。事發至今,當地已經陸續發生超過上百次餘震,造成多人傷亡。對此,我國內政部消防署迅速組織了搜救隊前往當地救援,前陣子來台設計燈會的土耳其藝術家,搭乘返國飛機時,正好目擊台灣的救難隊員,特地拍下影片,表達感謝之意。
    2023/02/07 18:57
  • 有片/現場連線遇7.5餘震!民宅秒崩塌 記者抱女童狂逃

    土耳其6日清晨4時17分左右發生規模7.8強震,深度約17.9公里,接連發生多達數百次的餘震導致土耳其境內5000多棟建築物崩塌,截至目前為止死亡人數超過3800人、傷者也超過1萬人。其中1名當地記者在進行現場連線時,不幸發生規模7.5餘震,他接著不顧一切把眼前的孩子抱起逃命,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7 12:12
  • 3年炸8百次!新店煙火哥 出庭認錯求交保

    經常跑去新店放煙火的煙火哥,遭檢警以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事後還被羈押,今天一審開庭,他強調,已經跟被害人和解,關了超過半年,希望能馬上交保,回家祭拜剛過世的爺爺,不過,同案被傳喚的共犯,臨時缺席,這也讓法官決定,交保的事,下次討論。
    2022/12/08 19:29
  • 土耳其西北6.1淺層強震 印尼震後6萬人無家

    這周在印尼與索羅門群島的環太平洋地震帶上,都發生了強震,印尼震災罹難人數已升至271人。歐亞交界的土耳其,在當地時間23日凌晨也發生規模超過6的淺層強震,伴隨著過百次的餘震。震央所在地土耳其西北部,23年前也經歷兩次強震,超過萬人罹難,許多房屋當時只是修繕加固,如今再遇地震,居民們都心知肚明,住家已成危樓,因此露宿街上不敢回去。
    2022/11/24 19:57
  • 女星驚傳腦損傷!為戲「頭重摔地上百次」 廁所都沒法上

    日本女諧星Yuriyan(吉田有里)日前在Netflix新戲劇《極惡女王》當中,扮演日本知名女摔角手「Dump松本(松本薰)」,特別增重了28公斤,不過她近日卻驚傳在拍攝期間為了符合劇情,頭部與背部竟重摔地面上百次,導致她的腦部受損,需要暫時住院休養。
    2022/10/31 07:55
  • 喊話蔣萬安比對DNA 周玉蔻:若是蔣家孫子我下跪一百次

    近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槓上,猛攻蔣萬安身世,揚言公布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女主角,周今(20日)更在臉書放狠話,她喊話蔣萬安應勇敢比對蔣家血脈DNA,「若是確認你是蔣經國孫子,我給你下跪一百次!如果不是,你退出政壇!」。
    2022/09/20 19:45
  • 震不停!鄭明典曝震央位置變化現「五芒星」 網驚:有魔法陣

    花東地區連日來出現逾百次地震,據統計,截至今(19)日早上4時56分,2天內共震了145次。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曬出近100次的地震紀錄圖,同時標記出類似「五芒星」的地震序列,來指出震央位置前後並不一樣,不過這張圖也讓網友驚呼,台灣有「魔法陣」的出現。
    2022/09/19 11:19
  • 真主震出現!!14:44台東池上規模6.8 前震近百次

    台東池上今天(18日)下午發生規模6.8地震,氣象局說明,這起地震才是主震,也是今年以來最大,截至下午4點40分以前,已經出現93起前震,不過推估接下來餘震,應該不會像之前這麼密集、規模也不會這麼大。
    2022/09/18 19:49
  • 男師相親10年百次都被打槍 母喊話:是女的就別挑了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常常到了適婚年紀身邊卻沒另一半,父母親除了煩惱子女終身大事外,甚至還會幫忙安排相親介紹對象。最近大陸重慶一名34歲男子從未談過戀愛,他在10年內已經相親上百次,原本母親一直期盼他能早日結婚,但發現事與願違,結果竟說,「你喜歡的理想型這輩子不可能找到了,所以只要是個女的就結婚吧,就不挑了」,讓男子無奈又無言。
    2022/07/28 05:10
  • 結婚6年「喊2百次離婚」 夫心死答應讓她驚呆:開玩笑

    男女交往到步入婚姻,勢必得面臨現實生活壓力,有些人時常動不動會把「離婚」掛嘴邊,時間一久恐怕就因此成真。大陸有一對夫妻結婚6年來,彼此常為一些大小事爭吵,其中妻子每次吵架時,都會說出「離婚」2字,次數大約至少200次,起初丈夫也都極力吞忍,最近一次爭吵後,妻子又說出離婚,這次丈夫受不了,心死決定離婚。
    2022/06/15 23:36
  • 快篩陽「輕症」狂叫救護車! 憂壓垮醫療量能

    有民眾不敢打119,是擔心會占用救護車,但也有民眾想到醫院PCR,而不斷打電話叫救護車,根據消防單位統計,疫情爆發後,出勤次數明顯增加,以新北市為例,一天就超過五百次,甚至有急診室醫師發文,很多被送來的患者,都是輕症或是無症狀,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別壓縮到真正有需要的患者資源。
    2022/05/14 19:35
  • 陸航母遼寧號起降艦載機逾百次!日防衛省:可能演練侵台

    中國大陸海軍航母「遼寧艦」和其他7艘艦艇在2日進入太平洋,日本觀測到從3至8日的六天期間,遼寧艦竟進行了「遠超100次」的艦載戰鬥機和直升機起降作業。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指出,共軍在日本和台灣附近海域活動,很有可能是在進行「侵略台灣」的演習訓練。
    2022/05/1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