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百合花 結果共81筆

  • 「以為路邊野花」 採摘被當竊盜送警

    路邊的野花還是不要亂採!喜歡到東北角海岸遊玩的民眾,最近會在沿路的山坡上,發現一朵朵迎風綻放的野百合花,相當美麗,不過卻有缺乏公德心的民眾,當場粗暴的將花摘下來,偏偏野花生長的地方看似路邊山坡地,其實是私人土地,這位採摘的民眾當場被依竊盜現行犯移送法辦。
    2012/04/21 18:14
  • 摘曼陀羅煮蛋花湯 3人下肚神經中毒

    又發生誤食曼陀羅中毒的事件!苗栗一名69歲的老先生摘了自家庭院種的曼陀羅花,煮蛋花湯,和同居人以及鄰居一起吃,結果才隔了半小時,3個人都出現神智不清的神經性中毒症狀;醫生提醒,曼陀羅花跟百合花長得很像,但曼陀羅整株都具有毒性,千萬別亂吃。
    2012/03/30 11:25
  • 〈獨家〉燒賣變金魚 淋上百合花醬添香氣

    百合花除了可以觀賞,也能入菜,高雄一間餐廳業者,就使用超大隻的蝦子,做成餡料飽滿的金魚燒賣,為了增添香氣,送進鍋爐前,還得淋上特製的百合醬,讓皮吸收百合花的氣味,果然一上桌,民眾光是看到可愛造型的燒賣就食慾大開,吃進嘴裡還能感受到淡淡花香。
    2011/01/19 22:58
  • 【一步一腳印】台灣百合守護者 找尋台灣之美

    駱明永:「要下來看百合花嗎?」小百合:「可以。」駱明永:「這邊剛好比較寬一點可以停車,ㄟ這邊還不少,你看這邊都還是花苞,很漂亮。」
    2009/08/30 22:35
  • 攀山看七夕百合 網友摔跤呼值得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要怎麼過?有網友號召情人節,去桃園後慈湖的白石山,看一種叫「七夕百合」的艷紅鹿子百合花,白石山雖然不高,只有600多公尺,但地勢陡峭,很難爬上去,這群網友為了對七夕百合拍照,還不小心滑倒,最後只拍下幾分鐘珍貴畫面和照片,但還是讓網友稱讚,太值得。
    2009/08/26 22:16
  • 蘇治芬接見青年軍 精神氣色好轉

    雲林縣長蘇治芬,因為絕食十多天,仍在住院休養,今天有十幾位青年軍,送百合花到病房給她,蘇治芬還親自下床接待,臉上的氣色明顯好多了。
    2008/11/20 00:13
  • 「政治人物走開」 林佳龍現身遭嗆

    距離綠營圍城的現場不到1公里,有一群學生在行政院前靜坐抗議,因為他們覺得這2天警方的維安執勤過當,要求警政署長和國安局長都應該下台負責,但在靜坐的過程中,包括林佳龍等政治人物都到場助陣,卻反被靜坐的學生嗆聲,不過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學生們的心境也大轉變,甚至人手一束百合花,送給前方仍在駐守的員警,加油打氣。
    2008/11/07 08:11
  • 景氣差不送花 百合花價爆跌50%

    景氣變差,民眾買花意願降低,馬政府也喊話,要求公家機關不要送花,種種因素,連帶使得南投仁愛鄉花價大跌,香水百合產地價,從原本每束400,腰斬到每束只剩200;而玫瑰花也從一朵20跌到只剩10元,花農損失慘重,認為總統馬英九,要負起最大的責任。
    2008/09/06 18:38
  • 〈獨家〉烹雞翅、綁鮮花 蘇家忙迎蘇麗文

    負傷奮戰的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今天晚上就會返國,最開心的莫過於蘇爸爸蘇媽媽了!他們一早就忙進忙出,要替寶貝女兒打打牙祭,不但滷了一鍋她最愛的雞翅,蘇媽媽還親手綁了百合花束,因為想到女兒就要回來,心情份外開心。
    2008/08/25 18:11
  • 直直落! 花價創SARS以來新低點

    台灣的花卉生產質量均佳,但現在什麼都漲,偏偏花價直直落;從SARS以來,創下價格新低;這主要是因為大家省錢買日常生活用品,買花的意願減少,買的人,少5成以上,價錢至少跌2到3成;花農現在寧可看著花開花爛也不採收,因為付運費送到市場也賣不好;而當中,又以種植百合花的花農,損失最為慘重。
    2008/06/28 18:14
  • 聖帕颱風/10多戶民宅地基淘空 消防局勸離

    南投縣政府擔心入夜後,山區會颳起強風豪雨,晚間派員警到仁愛、水里、信義和鹿谷等4個鄉鎮,較危險的區域,勸導民眾撤離,霧社有十幾戶民宅地基被溪水淘空,也緊急撤離,在清境地區有花農連夜搶收百合花。
    2007/08/17 22:02
  • 解嚴20年/解嚴20年 獨派要求移除蔣銅像

    解嚴20週年,獨派團體也舉辦紀念活動,他們今天先到228紀念公園,為白色恐怖受難者獻上百合花,接著用步行的方式到台灣民主紀念館,上演行動劇諷刺故總統蔣介石,要求移除蔣介石的銅像,甚至還把蔣介石的人形立牌,送進資源回收桶。
    2007/07/15 17:52
  • 署醫前特助拜濟公求「丹」 澄清沒吞

    署立台中醫院前特助兼發言人林文弘,在雲林慈濟宮向號稱濟公活佛的男子跪求仙丹,畫面曝光後餘波盪漾,又有民眾提供影帶,說林文弘還從百合花裡求出一顆仙丹後吞下,不過,林文弘說他沒有吃,只把東西挾在手裡,還擔心自己被有心人設計了。
    2007/06/14 12:37
  • 230公分野生百合! 誰都矮它一截

    您印象中,最大的百合花有多大﹖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台地,最近有一株台灣原生種百合,不知道是甚麼原因,竟然長到230公分高,大家看到都嚇一跳,還給了牠一個外號,叫作「姚明百合」。
    2007/04/19 11:36
  • 海岱戲夢/黃海岱公祭 霹靂電視台全程紀錄

    黃海岱病逝享年107歲,告別式下午在虎尾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不只國內各家媒體到場採訪,霹靂電視台上百位員工更是全體動員,甚至罕見地以戶外轉播車全程紀錄,而從入口到告別式會場內,兩側擺放上萬朵百合花和絲質白色布幔佈置,相當隆重預估公祭典禮,花費就超過2百萬。
    2007/03/10 18:58
  • 黃海岱靈堂素雅莊重 花費2百萬

    布袋戲大師黃海岱病逝,10日要舉行告別式,家屬選擇虎尾科技大學體育場,作為公祭地點,現場除了以大量百合花佈置,還有好幾幅大型黑白海報,紀錄黃海岱從年輕到老的身影,整個告別式花費預估將近2百萬。
    2007/03/08 18:39
  • 馬爺猝逝/追念廳素雅 馬妻消瘦含淚悼念

    馬兆駿猝逝,家屬除會舉辦音樂會之外,也在台灣仁本大樓內佈置了追念廳,讓馬兆駿的好朋友們,可以來這邊懷念馬兆駿,追念廳主要是白色調,用百合花妝點,下午,馬兆駿的妻子judy來到追念廳,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消瘦憔悴,眼框泛紅。
    2007/02/25 20:27
  • 定南病逝/陳定南一路好走 民眾夾道相送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今天遺體火化,現場來了上百位的民眾想要送陳定南最後一程,大家手拿百合花,讚許陳定南的清廉風骨,幾乎每個人都哭紅了雙眼,部分陳定南的骨灰,將遵照陳定南的遺願,擇期灑在宜蘭的土地上。
    2006/11/07 16:07
  • 定南病逝/緬懷陳定南 游錫堃執百合花致意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病逝後,遺體立即送回宜蘭老家,由於陳定南生前交代,不設靈位,不辦公祭,因此,靈堂相當簡潔,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都拿著象徵清廉純潔的百合花,到場致祭。
    2006/11/06 12:55
  • 〈獨家〉上萬朵野百合 大度山秘密花園

    靜宜大學生態所教授,發現台中縣大肚山上有一座野百合花園,裡面將近4公頃的土地上,長滿了上萬朵野百合,可能是台灣最多野百合的地方,今天這塊美麗的地方一曝光,馬上就有南投的民眾開了3個小時的車,前來賞花,當地民眾憂心,這塊美麗的私密花園會受到影響。
    2006/07/13 00:25
  • 突變鐵砲百合 一株開出近百朵花

    您一定看過百合花,不過您相信嗎,一株花莖居然就開了將近1百朵花,在宜蘭蘇澳,一位民眾種出一株突變的多苞鐵砲百合,同時開出將近百朵花,就像一顆新娘花球,相當美麗,也讓附近民眾嘖嘖稱奇。
    2006/04/25 11:10
  • 男童撞浴缸昏迷 同學摺花祈禱

    偷老師500元,被父親處罰,頭撞浴缸的11歲男童,今天仍然重度昏迷,班導師說她知道男童父親對孩子管教嚴格,會發生這種事,應該是意外,而班上同學,寫卡片、摺百合花,希望男童能早日康復。
    2006/03/20 13:16
  • 有女遠從江西來 激動迎宋遭帶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北京,到處都是歡迎的民眾,上午到清華大學演講,更有一名自稱遠從江西趕來的女子,認真的要送宋楚瑜黃色的百合花跟向日葵,TVBS記者觀察到這位女子上次也出現在連戰北大演講的場合,不過,她太過認真的舉止,遭到公安的關注,甚至強行帶走。
    2005/05/11 11:34
  • 亞洲最大「百合花」鑽 6.73克拉!

    號稱亞洲最大的「百合花」車工鑽石,在高雄一家百貨公司展出,重6.73克拉,吸引不少貴婦的目光。
    2005/04/28 19:06
  • 太魯閣野百合季 好看又好吃

    一年一度的太魯閣布洛灣野百合花季上午登場,野百合盛開,吸引許多遊客欣賞,還有飯店推出野百合風味餐。
    2005/04/17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