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百合花 結果共81筆

  • 〈獨家〉蔡萬霖喪禮排場尊榮 花費破千萬

    台灣首富蔡萬霖過世,不僅遺留財富傲視全台,喪禮也將辦得顯赫尊榮,外傳蔡家成員不僅將斥資500萬訂作亞曼尼的頂級孝服,還以每天5萬元的價錢包下了2個月的慈恩園VIP守靈室,而靈堂擺設了價值50萬的香水百合花海,每4天就必須更換一次,預計喪禮籌辦費用,超過千萬元。
    2004/09/28 17:57
  • 【張克輝的台灣心‧中國路】張克輝:中國意識在台灣的空間很大

    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我(在福建)參加中共地下組織,我那個時候才知道,228根本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在中國大陸跟的跟什麼一樣。」 228事件這個讓台灣社會超過半世紀的傷痛,對因為逃亡大陸而與台灣隔絕的張克輝來說有著非常不同的史觀,他強調228的本質是官壓民反,駁斥228與台獨的關係,他也呼籲放下仇恨,建設台灣。 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228)那是反對貪官污吏,那哪是反對大陸,什麼反對(大陸)啊,那些人還不是一樣要歡迎國軍的,怎麼說是反對大陸,什麼人反對啊,他敢舉手嗎?他反對什麼,無影這種事,我雖然不是,228我不是拿槍跟人衝鋒,但我是跟人參加談判,才跑路(逃亡)啊,根本就沒有想過什麼,台灣要獨立啊,跟大陸對抗啊,要跟大陸對抗,那我怎麼跑到大陸來讀書。」 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228)是歷史上一個不應該發生的事而已,把這個矛盾應該趕快(拋掉),來共同建設我們的家鄉,我們不能把仇恨留到我們後代,這個我過去寫的,你有看過沒有,我過去就寫,不是我現在才來講,你可以說張克輝過去幾十年前寫的文章就是在寫這些事,我在『故鄉的百合花啊』那篇寫了,那一篇你們去看看,台灣把我那篇當時拿去轉(載)。」
    2004/08/08 02:12
  • 風災過後 百合花農忙採收

    災區重建之路逐步進行,而在南投高山上的百合花農,雖然歷經風災損失慘重,不過他們現在,加緊採收僅剩的百合花,希望能夠多少彌補風災帶來的損失。
    2004/07/21 12:36
  • 2個手掌大 黃金百合一枝120元

    台灣花農從荷蘭進口百合花種,成功培育出超大的百合花,這種超大百合花花朵比一般百合大3到4倍,價格一朵120元左右,預計5月下旬上市。
    2004/04/29 13:00
  • 男人幫總編告別式 白色百合送行

    男人幫雜誌總編輯袁哲生,這個月初上吊自殺,下午舉行公祭,家屬用白色百合花佈置靈堂,親友、同事、老師也都到致意,其中也包括多名藝文界人士,像是駱以軍、王文華、朱天心等人。
    2004/04/17 18:13
  • 花期亂了 花蓮鐵炮百合冬天盛開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布洛灣台地,每年四月都會有上千朵的原生鐵炮百合花,開得滿山滿谷,但是最近鐵炮百合卻開花,亂了花序。
    2003/11/0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