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百億身家 結果共29筆

  • 「鋼鐵人」2千7百億身家 居「英雄」之冠

    最新的富比士雜誌調查的虛構人物吸金榜,以英雄人物來看,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是最有錢的,身價約有2千7百多億台幣,原因就是他不但是個軍火商,還會認真研發新產品,另外,包括蝙蝠俠、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也都榜上有名,但最慘的屬雷神索爾,因為當他下凡來到人間,就是個身上連半毛錢都沒有窮光蛋。
    2013/05/05 13:33
  • 郭雪芙新歡曝光 傳富二代百億身家

    藝人郭雪芙,最近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是戲劇表現亮眼,最近還被週刊拍到,和身家百億的富二代公子吃飯約會,據了解,男主角是清祿集團富商的長子,家中事業年產值8億美元,去年男方還公開帶郭雪芙出席妹妹婚禮,等於是認定了她的地位,也宣告郭雪芙的豪門媳婦之路應該不遠了。
    2013/03/13 12:19
  • 〈獨家〉出身公務員家庭 嫁矽谷男飆百億身價

    帝寶貴婦陸勝文當年在美國認識了先生曹小帆,不只是科技新貴,還登上富比士年輕富豪榜,陸勝文也因此擁有百億身家,穿戴奢華,就連魚子醬也是一家人最愛吃的料理,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但其實陸勝文出身自公務員家庭,她自己也說過,在擁有財富前,根本沒買過名牌包,TVBS新聞獨家曝光陸勝文大學時期照片,模樣清純靦腆,看的出來,她的人生發生了多麼大的變化。
    2011/12/06 19:06
  • 寶來文正/白文正百億身家 遺產稅1.5億

    白文正往生,留下百億家產,也引發遺產稅到底要交多少的疑問,專家說由於白文正許多股票早就給原配,沒有贈與稅的問題;白文正繳納的遺產稅大約只有1億多,反而是二房突然出面要替白文正的庶子任祖歸宗,引發了爭產的爭議。
    2008/07/0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