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白牌機 結果共39筆

  • 白牌機「藏」木馬! 長者不知情淪人頭幫兇

    最近委託大陸生產的白牌手機,疑似被植入木馬程式,在台電信業者,賣給民眾時,手機門號被詐騙集團操控,將門號申請遊戲帳號,作為詐騙遊戲點數的人頭帳號,受害者將近百人,還清一色都是長者,但警方如果只移送詐騙人頭,卻沒追查上游業者的手機來源,黑數恐怕更多!
    2020/10/18 13:29
  • 重機新手想入坑? 4款黃牌街車推薦給你

    黃牌重機在台灣一直是許多人的選擇,動力上也能輕易應付台灣絕大多數用路環境,而且比起白牌機車更多了上快速道路及相關路權,相較於紅牌重機又能繳付較少稅金。不過對於多數剛接觸黃牌重機的新手來說,並不是每一個車款都能容易上手,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車款自然也成了一門學問。
    2020/07/29 15:22
  • Kymco VJR 125快狠準 滿足車模愛語莎熱血

    性感車模愛語莎對速克達機車很有想法;她認為,速克達除了要能滿足日常通勤需求、造型時尚帥氣外,喜歡刺激的她,還需要它擁有運動感與熱血基因,因此,重機達人小萊姆就趁著錄影時,把Kymco VJR 125推薦給愛語莎。
    2020/04/30 17:00
  • 停車!騎快車道被開單二度違規 男遭法辦

    27日下午4點多,高雄一名機車騎士,把車子騎進了快車道內,在民族路與同盟路口被警方攔查,開了一張危險駕駛的罰單,但騎士沒有記取教訓,反而繼續騎著白牌機車,穿梭在快車道中,警方怕他發生危險,二度在民族路與信守街口將他攔下,並且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2019/10/28 13:55
  • 普通重機違規上高架 疑冒牌警跟追攔車

    台北市一名邱姓騎士,22日晚間騎著普通的白牌機車,違規上高架道路,結果有另一輛黃牌重機騎士,沿路跟追攔車,黃牌重機騎士還自稱是休假中警察,雙方下高架後,又在平面車道,爆發另一波攔車衝突,事後邱姓騎士,趕往警局報案,警方初步懷疑,黃牌重機騎士,疑似是冒牌貨!
    2019/08/24 13:26
  • 女騎士闖國道 遭「自詡正義」賓士男拔鑰匙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一名22歲女騎士騎著白牌機車上高速公路,一度騎在中線車道超越好幾部車輛,突然冒出一輛黑色賓士車不斷擋路,最後還直接停車,逼的女騎士也停下,賓士車是一名男駕駛下車後一把拔掉女騎士的車鑰匙,警方本來只對女騎士開出誤闖國道罰單,後來介入調查,男駕駛供稱因為覺得對方「機車上國道」太危險,仗著正義感把她攔下,除了「攔車不當」觸犯公共危險之外,拔人鑰匙也涉及刑法強制罪。
    2019/01/16 21:04
  • 機車違規鑽車縫撞了肇逃 疑便當店員工

    亂鑽車縫撞車,竟然還若無其事肇逃!台中西屯區東大路一名女駕駛開車直行,右邊車道車縫中突然鑽出機車,一頭撞上,當她驚嚇還沒回過神,對方竟然當著她的面催油門逃跑,女駕駛懷疑對方男騎士是便當店送餐人員,亂鑽車縫危險,但違法嗎?警方說並無規定白牌機車不能鑽車縫,但不可否認,因為亂鑽釀出的事故頻率很高。
    2018/10/31 18:47
  • 落漆? Google導航帶「機車族」誤闖禁行路段

    許多汽車駕駛,愛用的Google地圖,17日起在Android手機上,搶先開放「機車導航」功能,不過實際試用問題不少,像是會帶機車族走,白牌機車不能行駛的「忠孝西路」或「市民高架」,如果沒注意看,恐怕挨罰1800元。
    2018/07/18 12:42
  • 白牌機車哭哭!Google機車導航會誤闖快速道路

    相信許多民眾外出時經常會透過手機使用Google地圖協助導航,但對台灣廣大機車族群來說,由於系統常會導航到僅限汽車的路段,不然就是得切換成行人模式交叉比對,甚至還會出現誤闖國道等情形,因此使用起來有許多不便之處。但如今Google地圖已悄悄在Android App推出「機車導航模式」,讓許多使用者直呼「太棒了!」不過本刊編輯實測發現,該功能還是可能會引導至快速道路,請非紅、黃牌的機車用戶使用時得多加留意。
    2018/07/17 16:26
  • 雙包?大型重機掛假牌違規 真車主接罰單

    彰化一名機車車主收到違規停車罰單,車牌一樣,但是他的明明是白牌機車,違規卻是黃牌重機,難道車牌有雙包?家人申訴被打回票氣得po網。事後警方發現是沒有確認機車排氣量開錯罰單,主動撤銷紅單,同時查出違規的大型重機掛的是假車牌。
    2018/03/18 20:16
  • 「假動作」騙紅斑馬迴轉 違規白牌機車超會閃

    白牌機車闖入快速公路,國道員警鳴笛攔查,騎士載著妻兒還狂飆5公里!台北市一名王姓騎士騎車載老婆和3歲兒子,辯稱全家要去宜蘭,卻從國道甲線快速公路辛亥路這頭出發,正好碰到路邊值勤的國道警車,騎士說因為怕挨罰所以拒絕停車,抵達木柵的街道,還多次大迴轉躲避,直到熱心民眾幫忙圍捕才停車,這下罰單從1張變2張,吃上6千元的罰款!
    2018/02/21 19:01
  • 超車自摔還「鏟飛」重機騎士!屁孩被嗆爆:賠好賠滿

    硬要超車自摔還害到別人!新北市新店台9線北宜公路22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9歲林姓重機騎士行經北宜27.2公里處時,突然遭到一名21歲白牌機車林姓騎士過彎硬要超車,對方一個不慎自摔後「鏟飛」他,導致他左手骨折。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車友紛紛嗆聲白牌騎士是屁孩,支持重機騎士「告死他」!
    2017/10/24 16:23
  • 重機槓白牌!2騎士當街吵 移駕路邊再開打

    台中發生一起紅牌重機跟白牌機車的行車糾紛,2名騎士一言不和爆發拉扯衝突,全程都被等紅燈的駕駛錄下,PO到網路,看過2人打架過程,還有網友笑說,2人真守秩序,在機車停等區起口角,還知道要移到路邊,才開始打架,完全沒影響到其他用路人,警方說只要不影響其他人,就不涉及公共危險或阻礙交通,2名騎士最後和解。
    2017/07/12 12:25
  • 白牌機車上高架!撞護欄 人飛對向車道

    白牌機車騎上高架橋,結果自撞險丟小命!1名31歲的劉姓男子凌晨1點多,將才150cc的機車騎上高架道路,結果疑似車速太快,在轉彎處失控撞上分隔護欄,人飛到對向車道,還好當時沒車經過,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2015/11/09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