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VJR 125快狠準 滿足車模愛語莎熱血

性感車模愛語莎對速克達機車很有想法;她認為,速克達除了要能滿足日常通勤需求、造型時尚帥氣外,喜歡刺激的她,還需要它擁有運動感與熱血基因,因此,重機達人小萊姆就趁著錄影時,把Kymco VJR 125推薦給愛語莎。
愛語莎親自試跨VJR125,運動外型讓她相當滿意。(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節目中現身的VJR 125採用黑紅配色,並具備類Ducati經典編織車架、分離式後扶手、V型LED定位燈等設計,讓主持人蘇宗怡一看就說造型好搶眼,愛語莎跨上車後,也開心大讚VJR 125外觀帥氣:「感覺很適合壓車!」
VJR125分離式後扶手是很多年輕騎士喜歡的設計之一。(圖片來源/ Kymco)
小萊姆說,VJR 125有著「機車界小鋼炮」之稱,主要特點就是快、狠、準,由於操控性靈活、輕巧,非常適合市區通勤,而且起步輕快有力,能讓騎士在第一時間衝出車陣,遠離女星藍甯所說「東歪西倒的危險騎士」,減少與他人發生碰撞的機會。
VJR125搭配的雙槍避震器能提升車輛穩定性,幫助機車維持平穩。(圖片來源/ Kymco)
另外,VJR 125的後避震器也使用了穩定性高的雙槍式設計。小萊姆認為雙槍避震器相當重要,因為它的結構強度與支撐性高,更能應付過彎、急煞與閃躲等較激烈或緊急的操駕狀況,也因此兼具性能與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lantra N Line首度曝光 台灣還需再等待

下一篇

96.9萬變身跑格休旅 Tucson夜幕版限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