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發生關係 結果共432筆

  • 爬上主管床成小三 她洩煩惱被罵爆:什麼鬼三觀

    情侶及夫妻之間最注重的莫過於對感情的忠誠,若一方劈腿偷吃,恐怕會迎向感情的終點。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剛來到新公司任職,單位主管總是很溫柔教導,隨著朝夕相處也漸漸產生感情,甚至還進一步發生關係,不過,雙方各自有交往對象,這也使得她陷入兩難。
    2020/11/24 22:05
  • 愛女失蹤4天藏地下室 「男網友認偷嚐禁果」父母怒提告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女失蹤4天,父母報警協尋,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她被一名少年載走,昨(18)晚終於在北市一處民宅地下室尋獲少女,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該名16歲少年坦承,曾與少女發生關係。少女父母氣炸提告妨害性自主。
    2020/11/19 10:41
  • 夫家要男丁「8年生6女」 人妻驚見尪偷吃鐵證淚崩

    彰化一名人妻小果(化名),被夫家要求生男丁,8年內連生6個女兒拚生子,但卻在老公小正(化名)電腦驚見老公與女員工小芊(化名)外遇,甚至到摩鐵發生關係,憤而提告求償120萬元。彰化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11/13 19:10
  • 纏綿男網友才知是「人夫」 OL逃不成慘被玷汙崩潰

    高雄一名女子小依(化名)日前去網友小高(化名)住處喝酒發生關係,怎料,結束後卻驚見男方身分證配偶欄上並非空白,因而起爭執,女方決定離開卻被對方強迫再發生關係。小依提告後,一審判小高4年有期徒刑,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日前二審判決出爐。
    2020/11/12 16:26
  • 無性婚8年凍未條「開戰好友尪」 人妻哭訴1委屈被轟爆

    親密關係不睦常常成為婚姻亮紅燈的導火線。一名人妻上網自曝因為和老公近8年來過著無性生活,忍耐不住和朋友的老公發生關係,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11/11 22:53
  • 酒店女被帶出場摩鐵狂嗨 返家「倒地抽搐慘死」

    台北市30多歲仝姓男子今年4月將一名20多歲酒店小姐帶「出場」至摩鐵發生關係,怎料,狂歡後女子因喝下男子給的咖啡包返家後出現異狀暴斃身亡。台北地檢署今(5)日依轉讓禁藥致死罪起訴3嫌。
    2020/11/05 20:03
  • 女遭侵犯卻因「穿紅內褲」敗訴 法官:妳就是想發生關係

    近日祕魯一起性侵判決,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受害者不僅未受到法律保護,反遭法官責備!日前一名女子參加派對狂歡,卻在意識不清時被人撿屍性侵,氣得告上法庭,最終法官以「穿紅內褲就是想發生關係」為由,宣判女子敗訴。
    2020/11/05 19:17
  • 偷吃52歲大媽!「認識隔天度春宵」正妹遭嗆輸給老女人

    居然有如此倡狂的小三!一名31歲的輕熟女近日舉報大她3歲的「老公」,竟然和一名52歲的大媽公務員搞外遇,還曝光兩人的鹹濕對話,認識隔天就發生關係,但大媽被爆料了竟反嗆正宮「輸給我這個老女人,是她自身有問題!」
    2020/10/29 19:05
  • 老翁摩鐵纏綿拍不雅照! 男收照臉綠了:是我老婆

    桃園一名41歲人妻小芊(化名)在公園散步時搭上一名年近70歲的小王相約摩鐵發生關係,期間男方拍攝女方私密不雅照。怎料,小芊老公的小正(化名)從友人那收到照片,驚見主角是妻子告上法院。桃園地方法院判決近日出爐。
    2020/10/17 15:22
  • 看「多人謎片」驚女兒成主角!嫌犯身分是出家僧侶

    看謎片內驚見女兒成主角!泰國一對父母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部色情片,發現女主角竟是自己的18歲女兒,趕緊逼問她說出實情,原來女兒遭男友以性愛片脅迫,讓她和其他男子發生關係並錄影,再上傳至網路兜售,警方循線搜索時,發現嫌犯是一名出家「僧侶」。
    2020/10/15 08:03
  • 目睹妻「戴綠帽現場」!他崩潰怒告 小王嗨一次代價曝光

    目睹妻戴綠帽!一名電子公司王姓經理與妻結縭15年,原以為家庭圓滿幸福,沒想到去年驚見妻子與何姓工程師,在自家發生關係,目睹一切的他精神崩潰,不僅因此失眠、罹患憂鬱症,婚姻也於隔年正式宣告結束,他不滿提告,向何男求償50萬1400元。
    2020/10/14 16:44
  • 父子變兄弟!么兒長得不像 竟是親爸戴他綠帽

    林姓男子與妻子育有3兒,但隨著時間過去卻發現,小兒子的長相不僅跟2個哥哥差得多,甚至不像自己,於是帶著孩子做親子鑑定,沒想到意外揭妻子曾和父親發生關係,與兒子從父子變兄弟,林男難以接受,決定與妻子離婚,也表示要和爸爸斷絕親子關係。
    2020/10/03 13:18
  • 丁允恭3度逼墮胎!他揭女記者「分手後人生」:有點可憐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荒淫私生活,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多次與記者前女友Y女在辦公室發生關係,甚至還逼Y女3度墮胎。主播吳宇舒老公、前政論節目製作人朱凱翔,近日於直播節目中揭露Y女分手後處境,坦言她在媒體圈發展不順利。
    2020/09/12 22:45
  • 丁允恭留「35字」預言成真? 網笑:渣男的浪漫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桃色醜聞,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多次與女記者在辦公室發生關係,還3度逼墮胎,引起外界撻伐。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獨家取得丁允恭在建中畢業紀念冊的留言「不要忘了我,因為你做不到」,比照如今處境,讓網友直呼這是「渣男的浪漫」。
    2020/09/12 21:30
  • 丁允恭爆劈腿4女逼墮胎 前妻嚴婉玲終於發聲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踢爆私生活淫亂,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前妻嚴婉玲沉默多日,今(12)日早上透過臉書公開3點聲明。
    2020/09/12 09:30
  • 陳其邁:丁允恭錯用局長辦公室 不恰當也不妥切

    對於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在辦公室與前女友發生關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公私領域混淆,把新聞局長辦公室做私人的錯誤使用,不恰當也不妥切。
    2020/09/11 12:28
  • 揭丁允恭「挑辦公桌做」內幕!他點名政圈紅人:遲早曝光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是在辦公桌上,讓對方3度懷孕又墮胎,形象跌落谷底。為何丁允恭不另外開房間,而是挑辦公室桌上?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分析,為的就是誘發更刺激的感受。
    2020/09/11 12:26
  • 藍營看小腿都不行! 丁允恭遭虧「風頭過了就升官」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在局長室發生關係,逼她墮胎等醜聞,引起外界震驚。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怒批,綠營做什麼都可以,藍營的連看小腿都不行;還有網友酸,綠色是能被原諒的顏色,鼓勵丁別氣餒,風頭過了就有機會升官。
    2020/09/10 20:34
  • 丁允恭私生活荒誕、局長室當摩鐵!網友發明新成語「恭事公辦」

    前女記者踢爆,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即使已經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與她多次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懷孕3次都被丁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逼墮胎,此事也讓丁允恭丟了發言人職務,更是讓民進黨形象跌到谷底,網友們也惡搞此事,形容丁允恭是「恭事公辦」。
    2020/09/10 16:50
  • 丁允恭劈多女逼墮胎 童仲彥躺槍怒:跟他把妹原則不同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被爆性醜聞,稱他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20歲女記者交往時連劈4女、逼3次墮胎,甚至要求女方到局長室辦公桌上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丁允恭火速請辭發言人。然而這把火卻無端燒到前台北市議員「摩鐵達人」童仲彥,對此他也怒嗆從未運用職權把妹,「我的狀況和丁才子完全不同!」
    2020/09/10 10:15
  • 控丁允恭醜聞女記者 被新聞圈封殺內幕曝光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被週刊爆出前女友Y女指控其在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期間逼墮胎、劈腿多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等渣男行為,更控訴丁毀其一生,消息曝光火速請辭。據悉,曾任記者的Y女因行為過激,在媒體圈相當有名。
    2020/09/10 09:50
  • 昔遭丁允恭酸摧毀質感 白冰冰「連譙N次渣」絕地大反攻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遭大篇幅爆料劈腿4女、逼墮胎,甚至傳出和女記者在局長室辦公桌上恩愛,醜聞掀起廣大討論。去年因為自掏腰包拍攝〈來去高雄〉MV、遭丁允恭狠酸「摧毀城市質感」的綜藝大姐白冰冰昨絕地大反攻,開直播質問丁允恭「是我的來去高雄比較沒質感?還是你當個渣男比較沒有質感?」期間更連轟多次「渣」,直指丁允恭才真的「摧毀國家質感」!
    2020/09/10 07:33
  • 丁允恭爆劈多女逼墮胎火速請辭 蘇貞昌:有才華好可惜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被鏡週刊爆出前女友Y女指控其在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墮胎、甚至在局長室發生關係等渣男行徑。消息曝光後,隨即發聲明稱已請辭發言人且向總統蔡英文報告獲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給予回應。
    2020/09/09 15:22
  • 「有婚約稱單身」 前女友控丁允恭荒誕如渣男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週刊報導,對前女友強逼墮胎,始亂終棄!根據週刊報導內容,丁允恭的前女友Y女出面指控,過去她在跟丁允恭交往時,丁允恭先是隱瞞自己有婚約,交往期間發現懷孕,丁允恭執意墮胎,更強調「妳和妳的孩子會成為我人生阻礙」,另外Y女也透露,他們兩人還多次在高雄市府的新聞局長辦公室發生關係!
    2020/09/09 12:59
  •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 王淺秋驚爆內部氣味:太噁心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Y女向週刊驚爆時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墮胎等渣男行為,甚至爆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丁允恭今早發出聲明指出,已立即請辭發言人獲准。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聽聞後驚呼「真是太噁心了」。
    2020/09/0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