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發布會 結果共266筆

  • 赤楚衛二康復後與坂口健太郎同台亮相!出席新劇發布會

    憑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日本男星赤楚衛二,在年前驚傳確診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所幸他在經過數日的自宅療養後,於4日在推特上向大家告知自己已經康復的好消息,同時也向擔心自己的所有關係者與粉絲們致歉,表示接下來仍會努力加油工作,更是透過粉絲後援會APP「EAWD」錄製語音向粉絲們再一次報平安。
    2022/02/08 10:10
  • 突宣布離婚 Baby被挖2週前才戴「千萬婚戒」破婚變

    大陸演員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今 (28)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離婚。不過,1月12日她以北京台春晚代言人身分參加發布會時,身穿粉色羽毛晚裝的她,才戴上黃曉明為她訂製的婚戒,力破婚變傳聞,才事隔短短2週就宣布離婚。
    2022/01/28 14:26
  • 冬奧將至爆魔王株!北京添1確診 確定染Omicron

    北京冬奧將至,然而北京市今(15日)晚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通報北京海淀區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對此,海淀區第一時間啟動因應對策,對相關人員採取管控措施,並立即開展流調排查和相關區域人員核酸檢測等工作。直到今日下午4時,北京市疾控中心復核結果,顯示新增個案為Omicron變異株陽性。
    2022/01/15 20:41
  • 獨/《親愛壞蛋》實測「真假豪門」!温昇豪自信開口隋棠超崇拜

    TVBS高規格影集《親愛壞蛋》,主要演員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日前出席卡司發布會,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並進行一連串的「真假豪門盲猜」大考驗。四人在遊戲過程中積極展現出自己「豪門」的一面,展現真品味。
    2022/01/14 17:53
  • 隋棠被罵到走心! 控六月「罵人不帶髒字」:很受傷

    由演員温昇豪、隋棠、六月、修杰楷主演的TVBS新戲《親愛壞蛋》,今(8)日舉辦卡司發布會,首度與六月合作的隋棠透露在劇中常遭對方針對,「雖然她罵人不帶髒字,但很受傷。」坦言拍戲過程中一度走心。
    2022/01/08 19:16
  • 睽違多年演戲狂瘦5公斤! 六月曝接拍主因「與賈靜雯有關」

    演員六月近年將重心回歸家庭,長達5年的時間沒有主演戲劇,今(8)日出席TVBS新戲《親愛壞蛋》卡司發布會時,鬆口透露接拍該劇的主因與賈靜雯有關。
    2022/01/08 17:35
  • 《魷魚》男星入戲太深遭嫌!李棟旭「開撩」:我們是一體

    由演員李棟旭、《魷魚遊戲》「刑警」魏嘏隽主演的韓劇《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在昨(13)日舉辨全球記者發布會,外型冷酷的魏嘏隽被眾演員爆料「太愛講話」、「很吵」,而李棟旭則是延伸兩人在劇中的Bromance(兄弟情),曖昧的說:「把我們想成一體就好。」
    2021/12/14 17:38
  • 鴻海衝刺電動車技術 「輕資產」模式建立電動車產線

    鴻海近來致力於電動車業務,日前在發布會上也公布了三款本土的電動車,未來規劃在印度和歐洲透過「輕資產」模式建立電動車產線。專家表示電動車商機龐大,估計在2025年市場將會高達五千億美金,也讓鴻海積極佈局,專家也表示,若未來能在技術、規格上達到目標,鴻海很有機會,在電動車上佔得一席之地。
    2021/11/18 23:03
  • 騰訊業績發布會 馬化騰:將積極擁抱監管

    中國網路巨頭騰訊創辦人馬化騰昨天說,騰訊將積極擁抱監管,投入產業數位化、前沿科技和共同富裕,探索新的成長趨勢。另有高階主管表示,監管制度越來越多,這是公司需要適應的新常態。
    2021/11/11 10:34
  • TVBS 戲劇內容發佈 重磅大戲再創台劇話題高峰

    TVBS今(10日)於TCCF創意內容大會舉辦「TVBS戲劇內容發布會」,除了公布即將推出的全新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也宣布將發展多元題材,規劃多螢平台內容,包括即將開拍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親愛壞蛋》探討現代人習慣分階級、貼標籤,衍伸出霸凌層出不窮的社會現象,與重磅大戲《有生之年》
    2021/11/10 22:18
  • 接拍八點檔「婚姻出現變化」 宥勝甜稱:現在感情超好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即將登場,男女主角宥勝、周曉涵今(26)日出席卡司發布會,兩人時隔8年再度合作搭檔,這也是宥勝結婚後首次演出集數較多的戲劇,卻因此讓夫妻倆感情加溫,笑說:「每天都在說我愛你!」
    2021/10/26 16:06
  • 秋季發表3亮點!蘋果推AppleMusic語音點播

    Apple 10月發布會,公開了新的 Apple Music 收費方案—「語音點播」,可以收聽 Apple Music 內超過9,000萬首歌﹑歌單﹑電台等,收價只要$28,但需配...
    2021/10/19 14:44
  • 視網膜獨挑大樑主持金鐘!蔡尚樺驚語:後台滿硬的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0月2日盛大舉行,網紅「視網膜」再度接手串場主持人,紅毯主持人則由黃豪平攜手蔡尚樺,今(16)日舉辦星光暨典禮主持人發布會,三人一搭一唱默契極佳,由於去年金鐘獎嚴重超時,視網膜將重點放在控制時間,他說:「非常緊張!晚上睡不著緊張到快吐。」更將疫苗副作用與之相比,笑說主持金鐘獎的副作用比較嚴重。
    2021/09/16 16:05
  • 立陶宛總統記者會遭戰機打斷 緊急起飛攔截俄軍機

    西班牙首相佩德羅·桑切斯(Pedro Sanchez)與立陶宛總統吉塔納斯·瑙塞達(Gitanas Nausėda)週四時在立陶宛空軍基地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現場發生一起小插曲,直播才開始3分鐘左右2人身後的戰機就準備緊急升空,攔截侵入波羅的海區域的俄羅斯軍機。
    2021/07/09 14:59
  • 拍《火神的眼淚》太入戲 溫昇豪路邊目賭「這幕」激動爆哭

    TVBS 42頻道《火神的眼淚》即將在本週日5月2日強勢登場,今(27)日超強卡司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等出席發布會,現場搶先釋出11分鐘的片花,就讓主演群感動到淚崩,溫昇豪透露近日遇到火警,看到消防隊員在收拾裝備的畫面,在路邊哭了10幾分鐘。
    2021/04/27 18:51
  • 快訊/執意載客出海釣魚 基隆嶼傳2釣客落海

    基隆嶼傳出釣客落海意外,其實今天的海象相當的差,氣象局更早就發布會有長浪約2到3公尺,但有漁船不聽勸,還是載著釣客出海,結果兩名釣客意外落海,目前已經救起一人,但送往醫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1/03/01 10:53
  • 留台拍戲!邱澤戲約爆 各類型台劇爭鳴

    疫情之下,民眾待在家追劇的時間變多了,也讓影視平台競爭更加激烈,邱澤出席發布會談到,最近確實接到了不少各種類型的邀約,透露現在的片商,願意挑戰特殊題材劇本。
    2021/02/25 19:26
  • 《無間道》隔18年合體! 華仔、梁朝偉新片對戰

    2大天王影帝劉德華和梁朝偉,2003年合演《無間道3》後,相隔18年要再合作了!斥資高達13億的香港警匪片《金手指》,卡司超堅強,昨天他們和任達華、蔡卓妍等人,出席電影發布會,演員都戴著「透明口罩」,防疫更謹慎。
    2021/02/21 13:19
  • 雞排妹今1400首度出面!親揭翁立友「性騷真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廠商、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燃燒至今雙方各執一詞。雞排妹今(3)日下午2點將出席新劇《國際橋牌社》發布會,據了解宣傳團隊都表明力挺雞排妹,屆時勢必會親自說明真相,《TVBS新聞網》也將同步進行直播,提供最即時的現場消息。
    2021/02/03 08:11
  • 500台跑車到場 周杰倫率演員進賽道宣傳

    周杰倫和昆凌下午率領電影演員到麗寶賽車場,集結500台跑車,還原電影場景,也一起舉辦電影《叱吒風雲》電影發布會,麗寶樂園也在臉書表示賽車場看台區免費開放,大批民眾到場追星。
    2021/01/14 20:33
  • 陳文茜觀察局勢成精!趙少康爆懊悔經驗:沒買她講的股票

    主持人陳文茜重返娘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今(21)日舉辦發布會時談及過往與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的恩怨情仇,笑說兩人其實對各種事情的看法都不同,也因此成為好友。趙少康表示,陳文茜因經常觀察國際局勢,會跟他提醒未來什麼股票、國際房產會漲,結果他沒有買但「真的漲了」,「所以看看她的世界周報對理財也很有幫助」,讓陳文茜爆笑直呼「趙少康是金牛座,跟我們看的東西不同」。
    2020/12/21 17:03
  • 不只肺腺癌再爆先天罕病 陳文茜「為理想工作」曝心願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現身TVBS「全球觀點 知識共享」媒體發布會,宣布全新的《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即將開播。《Focus全球新聞》主持人方念華以「一超多強」形容陳文茜的加入,大讚她帶領觀眾每周以不同方式去連結世界。而陳文茜受訪時提及先前罹患肺腺癌,讓她認知到能為自己理想工作的時間並不長,她更自曝其實還有個先天性的罕見疾病。
    2020/12/21 16:42
  • 10個月沒演戲!明道跨足電商 5天賣2億

    明道過去常在偶像劇中演出霸氣總裁,如今跨足電商繼續當霸總,他10月推出自創保養品牌,短短5天營業額突破2億台幣,相當驚人,記者會上好友汪東城、吳克群站台,王心凌、鍾麗緹也極力推薦,可見好人緣。
    2020/11/03 14:37
  • 新機明登場!達人揭「3款iPhone降價」金額曝光

    蘋果發布會倒數計時!爆料達人表示,明(14)日新機公布後預計有3款手機會降價,提醒有興趣的民眾要把握機會;另有消息曝光,蘋果舊機iPhone SE和XR的調整後售價,不過實際金額仍需參考官方資訊。
    2020/10/13 18:44
  • iPhone 12系列14日亮相 台有望列首波開賣國

    蘋果今天宣布,將於13日舉行發布會,市場預期支援5G的iPhone 12將亮相,消息指出,若無意外,蘋果將於16日開放新機預購、23日開賣,台灣有望持續列為首波開賣國家。
    2020/10/07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