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發射器 結果共97筆

  • 〈獨家〉「無人屋、冷氣不停機」 疑違法基地台

    住家頂樓架設基地台,依規定必須所有住戶同意才行,新北市卻出現5層樓的透天厝,疑似屋主買來不住,卻供給3家電信業者架設訊號發射器,其實,住戶剛開始是難忍冷氣24小時運轉,後來又發現透天厝拉了厚重纜線、還裝了獨立電表,卻完全沒住人,以為有不法情事,居民找警察上門查看,才發現裡頭架設基地台,目前NCC也在了解情況當中,如果真如鄰居所說,基地台未申請架設許可,可依法拆除。
    2011/05/01 18:44
  • 監控學生?學生戴手環 進校行蹤全都錄

    正在台灣24所學校試辦的校園安全管理計畫,學生只要戴著裝有訊號發射器的手錶或鑰匙圈進到校園,老師就能知道學生的上下課時間,甚至只要學生靠近水池等比較危險的地方,警報器也會響,讓老師可以更清楚學生行蹤,但這樣是不是在監控學生,也引發質疑。
    2011/03/31 15:31
  • 「啊!」裸男屁屁夾沖天炮 小心觸法!

    沖天炮居然這樣玩?有網友KUSO搞怪,自創「人體沖天炮發射器」,全裸男子在屁股夾上沖天炮,結果可能緊張,屁股夾太緊,最後沖天炮直接在屁股上炸開,男子痛到唉唉叫。不過警察說,已經涉及違反善良風俗,打算要調查。
    2010/12/23 12:10
  • 疑雷擊 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凌晨起火

    上海地標之一的東方明珠塔,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所幸火勢在1小時內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由於事發前,上海出現雷電天氣,因此當地的警消研判,東方明珠塔塔頂的電波發射器,可能因為遭到雷擊而起火燃燒。
    2010/04/13 09:36
  • 〈獨家〉經部為國軍抱屈? 美軍KUSO圖網路傳

    國軍的軍紀出包,不時有嬉戲搞怪的照片曝光,不過現在媒體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轉載外國軍隊各種誇張的行徑照片,像是把人當飛彈塞在發射器裡,或是在行進的戰車底下匍匐前進,特別的是,這封信疑似來自經濟部,文章內容痛批政客對國軍大加撻伐,對外國軍隊的行徑卻當成有趣,似乎在為同為行政部會的國防部打抱不平;追查來源,是從新聞局負責新聞業務的公務員發出,不過當事人趕緊澄清,原本是私下跟好友分享,誤發給媒體,郵件在之前已經轉過好幾手,源頭是不是經濟部?也不得而知。
    2010/04/06 19:27
  • 〈獨家〉安全帽亮燈!煞車發紅光 保騎士安全

    安全帽上裝煞車燈,這是高雄一位王先生的新發明,只要按下機車煞車,發射器就會發送訊號給安全帽,發出紅光,提醒後方車輛注意,目前這項發明已經申請到專利,預計明年就可以量產上市。
    2009/12/14 18:19
  • 「火鳥功」 陸野戰兵滅超級大蜂窩

    大陸重慶出現一個超級大蜂窩,造成不少村民被螫傷,但因為這個蜂窩築在樹梢上,消防隊員無法摘除,最後動用了野戰部隊,用火焰發射器,消滅這個大蜂窩。
    2009/11/22 13:46
  • 危險空域! 去年直升機曾撞發射塔

    今天發生陸軍直升機迫降的地點,就在去年航特部601旅一架UH1H,撞上警廣發射台的現場附近,這個空域由於遍布高壓電線,電塔等電台發射器,如果加上濃霧,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意外。
    2008/12/18 13:03
  • NCC抄深綠地下電台 1年半2次

    中部深綠地下電台海洋之聲,今天上午遭到電信警察抄機房,搬走發射器;去年5月,NCC就曾因為這家電台違反電信法,派人沒收發射設備,一年半2次抄台,因此海洋之聲揚言帶人去NCC大門前,集體抗議。
    2008/11/10 16:58
  • 地下電台嗆NCC 中區處追討發射器

    台中市地下電台海洋之聲,日前被NCC拆除發射器材,今天電台發動37部計程車遊行,前往NCC中區處抗議,希望要回被沒收的發射器。
    2007/07/12 12:51
  • 軍機失事/危險空域! 電塔林立+6機場環繞

    陸軍直升機撞上廣播電台發射器,飛航安全亮起紅燈附近民眾表示,失事的大岡山空域,以前沒有發生過類似的飛安意外,但是,這裡遍布各地的高壓電線、電塔和電台發射器,加上周邊還有6個軍用和民用機場圍成半圓形,讓這個航空領域,增加飛行風險。
    2007/04/04 12:11
  • 〈獨家〉「飛彈發射器」 辦公室「發洩」武器

    為了紓解壓力,什麼怪東西都有,有業者推出辦公室「飛彈發射器」,只要用電腦螢幕,就能控制飛彈飛射的方向,瞄準辦公室的倒楣鬼,因為太受歡迎,廠商已經研發到第二版。
    2006/10/11 19:05
  • 〈獨家〉逃不掉!44支發射器霸佔東門里

    一棟大樓有基地台,已經讓居民很擔心了,但是台北市東門里民投訴,整個里竟然將近有50支發射器,東南西北不管哪一邊,通通都有發射器,居民大罵大樓為錢罔顧安全,讓他們逃都逃不掉。
    2006/05/07 18:40
  • 基地台電磁波過量? 電總實地測量

    大哥大基地台電磁波有沒有過量?電信總局今天實際拿儀器測量,在裝設了32支發射器的樓頂,測出來的電磁波,遠低於標準值,電信總局也強調,危險的不是基地台,而是民眾使用手機的方式!
    2005/12/23 18:31
  • 〈獨家〉頂樓架26支基地台 台中冠軍

    台中縣一棟公寓樓頂架設了26支基地台,不但平了台北市基地台密度最高的紀錄,業者怕被發現,還在四週裝設木板掩人耳目,業者還趕在明天立委和電信局堪查前,拆除違規的發射器,TVBS獨家空拍基地密密麻麻的恐怖景象。
    2005/12/18 18:10
  • 假水塔藏基地台 民眾怒求撤遷

    大哥大業者又出新招,一家電信業者,在淡水架設基地台,擔心被民眾抗議,頂樓加裝了一個水塔,但其實裡面根本就是基地台的發射器,民眾氣到不行。
    2005/11/05 12:02
  • 嚇人!加油站頂樓 架滿滿基地台

    大哥大基地台蓋在民宅樓頂,往往造成民眾恐慌,而您沒注意到的是,加油站上頭,現在也成了基地台大本營,我們發現一家加油站,上面密密麻麻設置了十幾座發射器,讓人不禁擔心在這裡上班的員工,健康會不會受到影響!
    2005/10/30 17:59
  • 〈獨家〉12支發射器太密集 居民揚言抗爭

    台北縣板橋居民向TVBS投訴,說他們頂樓架設了12座基地台,而且樓下就是托兒所補習班,結果陸陸續續有民眾檢查出癌症,居民擔心小朋友也會受到輻射的影響,所以居民揚言,如果電信業者再不拆掉發射器,一定抗爭到底 。
    2005/10/28 11:55
  • 隱型耳機 接收器 舞弊工具精良

    考生用通訊器材作弊,遭查扣的隱型耳機,可以直接塞到雙耳內,不易被人查覺,同時利用行動電話接收的發射器,包上鋁箔紙,加強收訊,胸前還纏上加收線圈,裝備相當精良,用肉眼很難察覺。
    2005/07/02 12:40
  • 張錫銘獲重武器? 攻擊警方直昇機?

    張錫銘自從和警方在大寮爆發激烈槍戰逃逸後,目前的行蹤依舊是個謎,雖然警方持續追查張錫銘的下落,但是根據落網的同夥林國忠表示,張錫銘至少獲得4具火箭筒和榴彈發射器,只要警方動用直升機做為空優武力,張錫銘就會使用這些火力強大的武器,把直昇機打下來。
    2004/08/02 19:24
  • 舞弊集團分工細 成員網羅教授研究生

    藥師高考舞弊案的鍾姓主嫌,透過一名教授和研究生的仲介,收取考生每人50萬的保證金,藉著槍手帶出答案紙,用無線電發射器,發送答案給考場內身藏呼叫器的考生,警方早已掌握這個舞弊手法,監控主嫌後,將涉案人員全部就逮。
    2004/07/25 17:39
  • 丟南瓜賽 各種大砲發射機亮相

    儘管西洋萬聖節已經過去了,美國民眾對於南瓜還是很有興趣。美國東部德拉瓦州,在這個周末舉行了第8屆丟南瓜大賽。參賽者發明了各種發射器,看誰能把南瓜拋的最遠,吸引了上千名民眾前來參賽。
    2003/11/0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