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無人屋、冷氣不停機」 疑違法基地台


發佈時間:2011/05/0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住家頂樓架設基地台,依規定必須所有住戶同意才行,新北市卻出現5層樓的透天厝,疑似屋主買來不住,卻供給3家電信業者架設訊號發射器,其實,住戶剛開始是難忍冷氣24小時運轉,後來又發現透天厝拉了厚重纜線、還裝了獨立電表,卻完全沒住人,以為有不法情事,居民找警察上門查看,才發現裡頭架設基地台,目前NCC也在了解情況當中,如果真如鄰居所說,基地台未申請架設許可,可依法拆除。

5層樓的透天厝,從冷氣窗口望進去,裡頭一片黑,窗簾緊緊拉起來,至少兩年多,鄰居起了疑心。附近居民:「我們搬來兩年多,我們從來沒看到他住在這裡。」

周邊住戶把身體不適,歸咎於這棟屋子裡的基地台。附近居民:「今年初有點暈眩,去年中他開始有異位性皮膚炎,隔壁太太也有暈眩感覺。」

他們說,5樓頂的冷氣,就是用來替機房降溫,5樓到6樓的頂樓加蓋建築裡,其實有大型的訊號發射器,都是最近才追查出來。

主要因為房子長期沒人住,冷氣卻24小時不斷運轉,吵得鄰居精神耗弱,而且房子周邊,牽有厚重的電纜線,就連電表,也跟一般住戶不同,安裝了獨立電表,是什麼用電量這麼大?

鄰居先是懷疑屋子裡有不法行為,還找了警察。附近居民:「我去年9月有找警察進去,裡面有3家電信公司、基地台,中華電信、遠傳,還有一家好像台灣大哥大。」

鄰居表示,已經向NCC查詢,基地台疑似沒經過「架設許可」,主管機關可依法拆除,至於頂樓也是這幾年才加蓋,屬於違建,居民曾經找上屋主,但屋主目前迴避出面,居民也只能希望主管機關,趕緊幫忙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地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