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經部為國軍抱屈? 美軍KUSO圖網路傳

記者 謝耀州 許甫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的軍紀出包,不時有嬉戲搞怪的照片曝光,不過現在媒體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轉載外國軍隊各種誇張的行徑照片,像是把人當飛彈塞在發射器裡,或是在行進的戰車底下匍匐前進,特別的是,這封信疑似來自經濟部,文章內容痛批政客對國軍大加撻伐,對外國軍隊的行徑卻當成有趣,似乎在為同為行政部會的國防部打抱不平;追查來源,是從新聞局負責新聞業務的公務員發出,不過當事人趕緊澄清,原本是私下跟好友分享,誤發給媒體,郵件在之前已經轉過好幾手,源頭是不是經濟部?也不得而知。

國軍搞怪見怪不怪,還有人拿刺刀作勢封喉,甚至槍管對人;不過比起以下的照片,可是小巫見大巫,一群美國大兵頭戴防毒面具、水壺遮下體,歡樂地在野地跳起大腿舞;還有這招人肉飛彈,煞有其事,把自個兒弟兄補給掛彈。

進階版更離譜,人人都成了地對空飛彈,蓄勢待發;還有這張戰車底下匍匐前進,可是跟台灣大甲媽祖躦轎,有異曲同工之妙。

種種極盡搞笑,軍紀蕩然無存的畫面,源頭疑似來自一封標示「經濟部」的郵件,還強調跟部裡的業務無關,批評國外惡搞沒事,國軍KUSO卻被罵到臭頭,難道是外國月亮比較圓?儼然替同為行政部會的國防部,打抱不平。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這個在美國也受到很多的批評啊,甚至有這些直屬長官受到懲處,所以他的電子郵件內涵,我認為是有問題。」

真的是經濟部管太寬嗎?追查轉信來源,寄件人帳號,「gio」代表新聞局,「gov」是政府機關,信件還謹慎做加密處理,求證經濟部和新聞局,卻說沒發過這封信,這些無釐頭的照片,真正來源卻成無頭公案,在博君一笑的背後,恐怕藏著政府機關網絡,遭到駭客破解或是植入病毒的嚴重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03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