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發射器 結果共97筆

  • 北頓慘況如地獄 烏軍啟用「自殺無人機」攻俄

    烏克蘭東部北頓內次克,遭俄軍猛烈火砲攻擊,盧甘斯克州長表示,當地慘況有如人間地獄,不過烏軍也祭出「自殺無人機」上烏東前線,還將俄軍的卡-52攻擊直升機,火箭發射器,拆解成為迷你版的多管火箭發射器,在陸地殺敵。
    2022/06/23 15:27
  • 鷹式飛彈明年除役! 3座發射器罕見市區操演

    高雄小港高餐大學附近空地,出現大陣仗軍事操演,罕見在市區演練,吸引民眾目光,不過這次操演戒備加嚴,周邊士兵配槍駐守,發現民眾拍攝立刻上前關心,而這次演練也是鷹式飛彈明年汰除前的任務演練。
    2022/04/13 13:08
  • 東航墜機第五天!仍未尋獲第二個黑盒子 專家:恐已損壞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墜機邁入第五天,雖然搜救人員已找到部分機身殘骸,但目前仍未尋獲第二個黑盒子及機上乘員遺骸,有專家分析,第二個黑盒子的訊號發射器可能已受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搜索範圍已超出核心區10倍以上,但因當地降雨導致搜救難度大增。而737機上都會配有兩個黑盒子,為承受飛機墜毀時的衝擊力,黑盒子外層通常會有很厚的鋼板以及多層隔熱材料,達到抗壓、抗高溫,及抗水壓等功能,而目前尋獲的第一個黑盒子外觀嚴重破損,修復解碼時間也無法確認。」 另外,根據港媒報導,美國與大陸皆致力於提高國內晶片產能,雙方很有可能針對台灣工程師展開「搶人大戰」。林閔榛說明「台灣人才是各國發展半導體時鎖定的重要目標之一,中國大陸半導體發展不缺資金與政策,但十分缺乏人才,即便許多地區已設置相關學校,部分企業也祭出優渥酬勞,但根據估計,截至明年底,中國大陸仍會有20萬名半導體專家職缺。」
    2022/03/25 16:07
  • 多國送軍需挺烏克蘭!瑞典破先例首度贈裝備補給品

    美國首度同意直接運送「刺針飛彈」(Stinger)到烏克蘭,這是白宮25日所批准方案的一環。此外,瑞典今天也宣布將提供烏克蘭反戰車發射器及裝備補給品。
    2022/02/28 10:09
  • 老宅浴室牆上「神祕凹槽」!神人曝光用途全網歪樓

    老住宅的浴室牆上怎麼會出現一個神祕小凹槽?一名女子日前在舊屋發現一處其特的設計,便好奇詢問網友們其用途,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熱議,眾人也公布它的「真實用途」,有人還打趣稱,這是「馬桶彈射座椅發射器」。
    2022/02/26 05:53
  • 烏俄劍拔弩張!美第3批軍援 標槍飛彈與發射器運抵基輔

    一架載著標槍式反戰車飛彈、發射器等軍事硬體設備的美國飛機今天抵達基輔。烏克蘭準備因應俄羅斯可能的軍事進攻之際,這是美國對烏國2億美元安全方案的第3批軍援。
    2022/01/26 10:08
  • 牽制大陸!日石垣島部署導彈發射器 台海衝突也可使用

    隨著近年中國大陸在釣魚台列嶼(日本稱尖閣諸島)的活動越來越頻繁,日本開始擔心被捲入超級大國在自家後院的衝突,防衛省決定明年度於沖繩石垣島部署導彈發射器,來加強「第一列島線」的防禦力量,藉以牽制中國在西太平洋的海洋勢力。
    2021/12/18 10:22
  • 對美韓進行「小威嚇」 北韓周末試射2短程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傳口信給習近平,最近北韓就動作頻頻,華盛頓郵報報導,北韓在長嶺島部署了導彈發射器,同時邊界也有增兵跡象。另外美韓雙雙證實,北韓在21日發射了兩枚短程飛彈,對美韓進行「小威嚇」。
    2021/03/24 21:58
  • 疫情衝擊下2020年搞笑集錦 動物比人搶鏡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被迫改變原有的生活模式,現在一整年也將結束,CNN整理了年度搞笑集錦,像是創意口罩發射器、視訊工作沒穿褲等逗趣畫面,甚至連動物們都很搶鏡。
    2020/12/23 14:00
  • 美售台海上衛士無人機 陸推新式防空彈砲反制

    美國批准售台四架MQ-9B無人機,引起大陸方面強烈抗議,央視也公布了解放軍最新研發的防空裝備,聲稱對無人機具有很強的反制能力,不過軍事專家認為,MQ-9無人機是用來執行台海周邊的情監偵任務,解放軍的短程防空系統,難以對MQ-9構成威脅。
    2020/11/10 21:21
  • 黃鴻升跌倒猝逝 獨居者遇意外如何自救

    黃鴻升在四年前曾在搭乘計程車時,碰上司機癲癇發作,他機警的先控制住車輛,避開撞擊,當時救了別人和自己,但現在自己一個人住,疑似跌倒猝死,獨居到底要如何自保,有業者開發語音急難救助系統,只要喊救命,蜂鳴器就會大叫,或傳訊號到家人手機APP,社會局列冊的獨居者,也有緊急救援服務,在家裡裝上遠端照護設備,只要有狀況,直接按壓發射器,連結到監控中心!
    2020/09/16 20:20
  • 土耳其報復士兵被殺 打死21名敘利亞政府軍

    土耳其國營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今天引述國防部消息報導,2名土耳其士兵遭到攻擊致死,土國部隊反擊打死21名敘利亞政府軍,並摧毀2座大砲和2個飛彈發射器。
    2020/03/06 10:50
  • 衛星照片顯示 北韓疑似準備重啟飛彈發動機測試

    據專家分析新的衛星照片,北韓可能正準備重啟為衛星發射器和洲際彈道飛彈提供動力的發動機測試工作,此處地點正是川金新加坡峰會後、川普聲稱被拆除的基地。
    2019/12/06 12:10
  • 變電箱突起火1844戶停電 搶修8小時

    變電箱起火,一度造成1844戶停電,30日下午3點左右,花蓮吉安鄉突然發生一起變電箱起火意外,消防人員緊急佈水線灌救,所幸很快就撲滅火勢,但是這把火影響可不小,一度造成1844戶停電,連好幾家電視台發射器都受到影響,台電人員的維修下,在晚上12點前恢復供電。
    2019/10/31 12:06
  • 金正恩指導超大型火箭試射 官媒暗示測試還沒完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在現場指導「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器」系統試射,並暗示接下來可能還會進行更多試射。
    2019/09/11 11:28
  • 托運行李藏飛彈發射器 中東返美遭攔查 

    台灣有總統專機走私香菸,美國海關則陸續查獲,用拖運行李走私槍彈等違禁品,一名現役軍人從科威特返美時,在行李箱裡,居然放了飛彈發射器,在巴爾的摩機場被查獲,他聲稱只是要帶回來作紀念。
    2019/07/31 17:44
  • 機場行李驚見「導彈發射器」 旅客:想留作紀念

    美國馬里蘭州當地時間29日上午,發生旅客偷帶違禁品事件。一名男性旅客在當地機場托運行李時,被安檢人員查獲一枚軍用飛彈發射器,並且被當場沒收。不過男子被警方滯留盤訊後卻被釋放,繼續搭乘原訂航班離開。
    2019/07/30 10:06
  • 義大利警突襲極右派組織 查獲大量武器及空對空飛彈

    義大利警方今天表示,他們在突襲極右派極端組織時,查獲了多把機關槍、火箭發射器和一枚法國製的空對空飛彈。
    2019/07/16 14:17
  • 北市17處易超速路段加強執法 員警手機就可抓

    台北市交通局今天指出,超速失控是機車族肇事原因之一,交通大隊選定17處易超速路段,即日起加強執法,除雷射測速槍,手機也將與雷達發射器結合,透過內建相機抓超速。
    2019/06/13 17:43
  • 惡作劇?路邊停車遭射破窗 疑空氣槍犯案

    台北市內湖行善路,18日發生連續接獲兩名車主報案,要牽車時發現車窗遭不明人士打破,受害車主都說沒有和人結怨,懷疑是有人惡作劇,由於現場遺留一枚疑似用來射擊的玻璃珠彈,警方初步研判是用空氣槍或彈弓發射器擊發。
    2019/05/19 12:32
  • 沙烏地石油設施遭轟 美撤伊拉克外交人員

    不斷上漲的油價,防不勝防的攻擊,中東情勢再度升溫,沙烏地阿拉伯繼週日油輪遭破壞後,周二又有兩座石油設施和輸油管被七台無人機攻擊;事後,得到伊朗支援的葉門胡賽叛軍,出面承認犯案,讓外界又再懷疑伊朗是幕後黑手。與此同時美國五角大廈收到情報,顯示伊朗疑似在波灣部署火箭和導彈發射器,並煽動伊拉克叛軍,對美國大使館進行攻擊,為此美國國務院下令,將外交人員撤出伊拉克。
    2019/05/16 20:09
  • 知名廠牌也中標!市售3款吹風機 電磁波雜訊超標遭下架

    你知道嗎?你家的吹風機可能也成了雜訊發射器!消基會隨機購買市面上10款吹風機,進行檢驗,結果發現有3款吹風機,一邊使用時,竟然也一邊干擾正在用的其他家電,一測試發現3款吹風機電磁波雜訊超標,其中包括知名大廠牌,消基會依商品檢驗法,要求業者下架回收,並限期改善,違者將處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2018/12/10 23:32
  • 選出最強「滅殭屍」武器 腕型炮火力、射程大PK

    Discovery頻道的科學節目最近上演了一場火球發射器的PK,節目主持人找來工程師跟網紅設計出火力跟射程強大的發射器,要看誰可以有效擊中道具殭屍,一起來看看這場實驗。
    2018/08/21 15:58
  • 快訊/空軍:F16黑盒子未尋獲 找到信標發射器

    最新消息!F16撞山失事,空軍司令部今晚證實現場尋獲的不是黑盒子,而是墜機信標發射器,目前儲存飛行資料的黑盒子還沒找到,未來找到以後也必須送回美國原廠判讀。
    2018/06/05 22:29
  • 嚇!拆貨物棧板 驚見25支「槍榴彈發射器」

    台中一家半導體材料供應商,有員工準備拆封進口來的鋼瓶膠膜時,發現棧板內有不是他們公司的東西,立刻報警處理,保大警察到場發現,這疑似是連警察都沒有的槍榴彈發射器,但怎麼會寄到中港加工出口區目前還在追查,初步推測應該是在美國出口時,就被人包進同一個棧板誤運到台中來。
    2018/05/2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